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超模蝴蝶正在破茧而出 CCTV模特大赛火热进行中

“北斗星城杯”2006 CCTV第七届模特电视大赛京津选拔赛(专题)

CCTV模特大赛京津赛区海选入围100名单   2006-07-24
模特大赛海选第二场 选手个性服装彰显靓丽风采   2006-07-20
北斗星城杯模特大赛进行时——激情夏日 火爆开场   2006-07-20
个性服饰展现靓丽风采

  作为中央电视台历年在黄金时间推出的一个重要赛事,CCTV模特电视大赛像楚楚动人的白天鹅引起万众的瞩目。掀起2006《第七届模特电视大赛》的神秘盖头,其耀眼夺目的崭新面貌确实令人惊艳,从七月延续到十二月的赛季形式更将引起一场全国范围内的选秀狂潮。

  由中央电视台和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联合主办的2006《第七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7月18日掀起了它的神秘面纱。7月18日,天津地区200进150;7月20日,150进100;7月21日,100进50;7月23日,北京地区100进50;7月27日,京津地区男选手50进25……一系列的赛事,一场场的精彩表演将这个夏天装扮的格外璀璨。

  青春在这里飞扬,梦想在这里展翅,勇于挑战是他们的口号,自信拼搏是他们的风采,魅力舞台,谁主沉浮?谜底正在逐步揭晓!

  7月18日,连续几场大雨浇灭了炎热夏天人们的焦躁,第七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天津地区的初选在天津津乐汇广场给观众献上了一份清凉养眼的精彩表演,从上午九点到傍晚四点,伴随着动感的节奏跳跃的旋律,近200名男女选手身着亮丽的泳装在T台展示他们的身材,吸引了众多观众和多家媒体的注意。

个性服饰展现靓丽风采

  7月20日,150名晋级的选手进行了自选服装展示,考察他们对服装、时尚、妆容的感知力和敏感度。比起初赛时的紧张,复赛的选手已经进入状态,缤纷的服装、专业的走台,从野性十足的牛仔装到高贵典雅的晚礼服,PUNK风格、mix&match混搭风格、韩日风潮、民族特色、异域风情……经典不衰的黑与白,紧跟潮流的金色系,缤纷灿烂的花朵图案,选手们尽力张扬自己的个性,高调展现个人的风格,“我选择我喜欢,我自信我美丽”是他们一致的宣言。

  7月21日的才艺展示更是一场缤纷的晚会,歌曲,舞曲,戏曲,魔术,手工,书法……才艺是选手们的资本,为每个选手漂亮青春的外表注入了令人钦佩的实力。7月23日,北京地区的赛事让观众见识了一场专业级别的走秀,比起参赛的选手他们更像走在世界T台的超模。7月28日,北京赛区、天津赛区的选手聚集到一起,开始了京津赛区更为激烈的赛事,男女各50名选手都具有优秀的身体条件,过硬的参赛实力,接下来的赛事将更加紧张激烈。

  谁会继续留在赛场,谁是T台上的明日之星,京津地区初赛,晋级赛,决赛,更精彩的赛事,更感动人心的真情故事将为观众献上一份清凉刺激的夏日盛宴。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今日生活坊》栏目、《时尚》栏目将全程追踪比赛战况,敬请关注7月28日—8月4日晚18:20播出的京津赛区100进50比赛实况,期待您的参与!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7-26 12:24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