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夏日香气》分集介绍(16-20)

  第十六集

  从贞雅那里得知了,心脏捐赠者是位女性的事实后,慧媛在恩惠爸爸的电话上留言。

  慧媛还去找圣才询问她的心脏捐赠者的事情。慧媛问圣才,为什幺之前都没告诉她,心脏捐赠者是位女性。为什幺只有她一个人不知道。圣才说,他也才知道的,而且,这也算不了什幺大事。

  恩惠的父亲与圣才见面时,圣才告诉了恩惠的父亲,关于敏宇和惠媛的事情。圣才劝服他相信,敏宇只是因为恩惠才爱慧媛的。圣才请恩惠的爸爸帮他保守秘密不让慧媛知情。这样,她就不必遭受心脏打击的后果。

  敏宇回家后发现贞雅在等他,贞雅跟敏宇说她就把一切都告诉了慧媛,想挽回敏宇的心,但敏宇很生气地离开了。正在哭泣的贞雅碰到了敏宇的妈妈,还跟敏宇的妈妈说如果敏宇不喜欢她,她可以放开敏宇。但是贞雅假装为敏宇和她的朋友慧媛可能受伤害而担忧。第十七集

  知道真相的慧媛…但她还是不能整理对敏宇的感情。恩惠的爸爸跟敏宇讲,你心中恩惠的空缺就跟慧媛一起填补吧,敏宇还答应了一定会幸福…

  逃避敏宇的慧媛,阴差阳错还是见面了。

  贞雅去找了慧媛,跟她说心脏的事,还说可能敏宇是通过你看恩惠…明知道是事实,但慧媛还是忍不住心痛的落泪…

  去找慧媛的圣才,跟慧媛说真正看到你本人,能够爱你的人是自己…慧媛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之后,说刚开始她以为是为了要拆散她和敏宇说出来忠告……

  第十八集

  贞雅觉得慧媛明知道关于心脏事,但在敏宇面前表露出来,也是一种万幸,但圣才看到慧媛伤心,他也为她心痛。

  敏宇不敢相信会慧媛提出的分手。还说我不可能是恩惠。所以我不能接受你的爱,敏宇离开后,慧媛昏倒了。圣才到医院看望慧媛的时候,慧媛睡着了。医生向圣才询问是不是慧媛刚刚受到什么打击?圣才也向医生询问慧媛是否有什么危险?医生告诉圣才,慧媛的心脏确实不太好,要小心一些。

  圣才开车送慧媛回家的路上,路过他曾经向慧媛求过婚的小河旁,于是把车停了下来,再次向慧媛求婚…

  贞雅去找了敏宇,还说很想帮助他,拿出了飞机票…

  第十九集

  恩惠母亲要求敏宇不要忘记恩惠。因为连恩惠的受捐者都把项链归还。敏宇听后﹐知道慧嫒已经发现真相。他马上跑去找她……

  圣才送慧嫒回家,圣才对慧媛关怀备至。当政才抱住慧嫒时,被站在远处的敏宇看到。不久,圣才他们终于要结婚了,贞雅送了结婚礼物给慧嫒。

  这天,慧嫒来到恩惠的坟墓前。告诉恩惠,她快要结婚了。但不是和敏宇是和别人。并表示自己已经无能为力了。

  结婚当天,敏宇在远处看着身穿婚纱的慧嫒,此时,慧嫒听到自己的心跳,知道了敏宇在附近,她疯狂地找寻着敏宇。终于,慧嫒看到敏宇上车,她追着车子,可是昏到在路上……

  第二十集

  结婚典礼上,圣才接到了慧媛昏倒的消息,急忙赶到医院。在医院里,敏宇和医务人员急忙把慧嫒送进手术室。

  医生告诉圣才,如今不可以单用治疗来救慧援,她必需等待心的捐赠者。因为新的心脏移植才是她的唯一希望。但这手术没有保证一定成功而且会比第一次手术更加辛苦,圣才对于慧嫒可能还得面对死亡感到很沮丧。可是医生提醒他要振作,因为时间宝贵。

  这天,敏宇去看望慧媛,敏宇的心愿是让慧媛接受手术,慧媛表示做了手术,就算她活着。她心中的已经不再属于她了,那她就无法再见到敏宇了。最后,她答应动手术,但要敏宇答应她一件事--离开她,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因为恩惠对敏宇的缚束﹐就如敏宇对她的缚束。

  到底慧媛的命运如何?敏宇又能否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呢?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7-27 09:21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