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今日生活坊 | 今日开庭 | 今日经济报道 | 聚焦房地产 | 今日观察 | 时代智商 | 通信时空 | 汽车时空 | 时 尚 | 四季风
  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作为一档沟通民生民情的专业频道,是宏观经济与百姓生活的沟通、是恢弘磅礴“大”经济与津津有味生活的和谐营造。2007年,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观众的收视需求,持续提升频道的品牌价值,天视一套即经济生活频道将全面改版。广大观众熟悉的三档日播栏目《今日经济报道》、《今日开庭》、《今日生活坊》将继续充实节目内容,创新表现形式,同时还将依托“今日”系列品牌的人气优势,全新推出一档蕴含创新意识、顺应百姓需求的周播深度报道栏目《今日观察》。改版后的经济生活频道在节目编排上更加注重频道的基本定位和整体布局,重新调整了原有部分栏目的播出时间,广大观众一定会更有兴趣、更有机会收看到经济生活频道为您奉献的精彩节目。2007年,经济生活频道将用财经资讯、生活服务、深度报道三大内容板块为您打造一套唾手可得的生活指南。 ……详细介绍
  在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重拳打造的三档自制日播节目中,您最喜欢哪一档栏目?
今日生活坊
今日开庭
今日经济报道

 Email:t1@enorth.com.cn
 电话:022-23601099
 
 


《今日生活坊-社区对抗赛》擂台比拼 展开社区间的较量

《今日生活坊》走进百姓社区   2006-07-26
金球盛宴步入尾声 盛夏滋补刚刚开始   2006-07-04
《今日生活坊》“秀色世界杯”——女人的足球盛世   2006-06-06

  天视网消息(《今日生活坊》编导安琳):看腻了漂亮女孩在舞台上PK歌喉,也看腻了俊男靓女秀型秀酷,是不是想看一些不一样的对抗比赛,那么每天中午打开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你会发现一个全新的赛场――《今日生活坊-社区对抗赛》。

  《社区对抗赛》是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今日生活坊》栏目举办的一个大型互动类对抗节目,每一期对抗有两个队伍参加,这两个队都是以社区为单位的,也就是说,每场擂台赛的比拼都是社区与社区之间的较量。

  每两个社区的比赛分五个环节进行,分别是:小区环境建设展示;绝活比拼;文艺表演;手工艺对抗和厨艺PK。裁判会跟据两个队的表现打分,胜出超过三项的社区代表队就是本期的擂主,将会接受下一个社区的挑战。

  第一场对抗赛的对垒双方是越秀路街教师村社区和柳林街风景雅社区,这两个社区虽然都同属河西区,但是比起赛来都是全力以赴。首先比的是社区建设,裁判现场看一组展现两个小区环境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小片子,然后评出他们心目当中的优胜者,在这一轮的较量中,风景雅社区胜出;在绝活比拼中,风景雅社区选送的是五把口琴同时吹,一个人能同时吹五把口琴,这还真是绝了,而接下来教师村代表队派上来了一位73岁老人,他的绝活是花样跳绳,其实跳绳我们谁都会,但是您要是看了王老爷子的跳绳,那您可就会瞠目结舌了,“向前左右编花跳”,是不是这名儿您都没听过,再加上老爷子七十多岁的高龄,跳完五种高难度的花样动作,仍旧面不改色心不跳,这一局的胜方当然就是教师村社区了;双方的文艺表演也是实力相当,一个是女声四重唱,另一个是男声独唱,而受过专业训练的男声独唱在这个环节上赢得了评委的认可,两个社区的总比分也变成了2:1,教师村社区暂时领先,接下来的手工艺对抗更是让观众大开眼界,风景雅社区的树皮画和教师村社区的经典十字秀,不管是工艺还是创意都堪称一绝,而树皮画凭着制作者丰富的想象力和细致的手上功夫得到了观众和评委的掌声和肯定,而这时候两个队也打成了平手,这就给参加最后的厨艺大PK的选手留下了很大的压力,最后教师村社区的28岁的年轻选手,在一个很细微的环节受到了评委的一致肯定,这样越秀路街教师村社区就获得了社区对抗赛第一场的擂主称号,接下来他们会迎战水上公园街观景里社区。

  观景里社区也作了充足的准备,只有11岁,弹了一手好琵琶的女孩;做得一手漂亮丝网花的社区大姐;让人叫绝的剪纸手艺;还有生活小窍门,这些都将是观景里社区挑战教师村社区的法宝,他们能不能挑战成功呢?社区擂主棋还会停留在教师村社区吗?《今日生活坊——社区对抗赛》即将为您揭晓。

  中午11:40打开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收看《今日生活坊-社区对抗赛》,答案就在其中。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04 11:18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