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对不起,我爱你》分集介绍(11-15)

  第十一集

  没有恩彩的生活让崔允越来越不适应。武赫继续一步步地接近敏珠,敏珠也越来越被这个神秘的男子所吸引,终于投入他的怀抱。来找敏珠的崔允恰好看到她与乔装的武赫在一起的情景,伤心欲绝的崔允极速飞驰在暴雨的公路上,发生了交通意外。崔允重伤昏迷之际眼前出现的竟都是恩彩的影子。敏珠来看望他,他也在默念着恩彩的名字。失落的敏珠叫武赫去找恩彩。崔允的母亲来医院看望崔允,看到守在病房门前的武赫,动手打了他,责骂因他疏忽才害崔允出了事。看着生母如此对待自己,武赫的心仿佛在滴血。看着门口的武赫,恩彩的父亲想起他拾到庆淑上次遗落在崔允家的戒指。当年,恩彩的父亲亲手把崔允母亲所生的双胞胎送走,并在两个孩子的身上各留下一枚戒指。他发现他们姐弟似乎正是崔允母亲的亲生儿女。恩彩因为崔允的事不吃不喝也不睡觉,家人十分担心。武赫来接恩彩去见崔允,恩彩不肯,她感到难以再面对崔允。看着虚弱的恩彩,武赫扛起她就往外走,先带她去吃了东西,然后疲惫的恩彩在武赫的车上睡着了。

  第十二集

  次日,恩彩来看崔允,崔允死死抓住她的手不肯放开。武赫向敏珠表明了自己的真实身份,敏珠发现自己为之吸引的神秘男子竟是崔允的经纪人武赫,震惊之余大受打击。但她向武赫表示已无法将他忘记。崔允的伤势已渐渐痊愈,他送给恩彩一辆轿车,请求恩彩暂时作他的司机。崔允向恩彩表明爱意,并为自己到现在才发现这份爱而追悔。但此时的恩彩心里装着的却是武赫,令她难以接受崔允的求爱。武赫给恩彩打来电话,崔允接起电话告诉武赫他们正在约会,武赫听后满心失落。恩彩惦记着武赫,匆忙赶去找他…恩彩来找武赫,武赫旧病复发,他背对着恩彩,不愿让她看到自己流血的情景。正在这时,恩彩接到电话得知崔允晕倒,急忙返回。恩彩走后,武赫晕倒在地。幸亏姐姐一家及时发现,才抢救过来。恩彩赶到崔允家,发现崔允是在撒谎,为了骗自己回来。崔允告诉恩彩自己已经不能没有她,恳求她能留在自己身边。

  第十三集

  但此时的恩彩心中却惦记着武赫,令恩彩心中矛盾。她与父亲一起喝酒,喝得大醉。武赫带着姐姐的儿子小鱼去洗澡,从小失去父爱的小鱼恳求武赫不要离开他们,令身患绝症的武赫心中难过。武赫约会恩彩,他怀抱着恩彩,令恩彩倍感温暖。两人一起在地下通道喝酒,醉后一起露宿街头,令恩彩想起两人在澳大利亚相处的情景,她紧紧抱住了身边的武赫…武赫背着醉酒的恩彩回家,却遇到归来的崔允。恩彩向崔允表明自己爱的是武赫,令崔允心中痛苦。他敲着架子鼓发泄着心中的苦闷,却突然晕倒在地。母亲将崔允送到医院。医生告诉崔允的母亲,崔允因上次车祸心脏受到强烈撞击,这次因情绪波动使情况更加糟糕。崔允的母亲闻言伤心欲绝,表示愿把自己的心脏移植给崔允。武赫听了,心中不是滋味。武赫因头中遗留子弹的缘故,总是恶心、呕吐、甚至流血。他到医院检查,得知自己已时日无多,决定把自己的心脏捐给崔允。他将这个决定告诉恩彩,却引起恩彩的误会。

  第十四集

  武赫告诉恩彩要把自己的心脏捐给崔允,恩彩很失望,并且觉得武赫不是真的爱自己。她对武赫喊道,“你死后就将心脏捐给崔允吧”,并生气对地将饮料泼在了武赫的脸上。武赫心中痛苦不堪。崔允的母亲在医院见到武赫,再次大骂了他,并坚持要辞掉他。这令武赫心中非常难过。恩彩的父亲安慰他,并劝他尽早另找工作。武赫向恩彩表示他要把心脏捐给崔允的决定并不是开玩笑,但要求恩彩陪他度过余生作为回报。恩彩不知道武赫身患绝症,以为武赫在玩弄自己。向武赫表示她答应武赫的交易,为了崔允自己什么都肯去做。武赫听了,内心更觉痛苦。崔允给恩彩打了无数次电话,总是无人接听。他猜想恩彩是与武赫在一起,带病到武赫的家中去找恩彩,却在武赫的家里发现了武赫的X光片。看到武赫的头中的弹头,崔允心中好奇。次日,崔允将此事告诉了恩彩的父亲,并请他按照病历的地址去调查,才得知武赫已经时日无多。

  第十五集

  恩彩对武赫心存误会,她到医院看望崔允。崔允不想恩彩对将死的武赫动心,请求她不要再见武赫,并向她表示自己一定会为她坚强地活下去。恩彩为之感动。此时恰有记者在场,要求报道他们感人的爱情,恩彩默许。晚上,武赫正在陪着姐姐一家吃饭,看到电视上报道崔允与恩彩的恋情,武赫再次口吐鲜血……武赫来到崔允的病房,看到守在崔允床前的恩彩昏迷不醒,发现她正在发烧,武赫急忙抱起她去看医生,并斥责崔允的母亲只顾自己儿子,不顾他人的死活。崔允的母亲正想与他理论,恩彩的父亲拉住了她,告诉她武赫已经是垂死的人了。恩彩醒来,发现武赫握着她的手守在病床边,她挣脱了武赫,又回到崔允的身边。看着恩彩离去的背影,武赫满心痛楚。崔允嫌病房枯燥,央求恩彩陪她逛街。在餐厅里,他亲自弹奏钢琴,打算向恩彩求婚,却中途晕倒,武赫把他送回了医院。崔允的母亲得知武赫已经时日无多,打算用武赫的心脏来救崔允。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04 13:49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