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陪读》分集介绍(11-15)

  第十一集

  红英替阿琼觅好了对象——伍宇宙,一手张罗他们在咖啡厅见面。他事业有成,早年丧妻,他对阿琼一见钟情,急于讨好。可阿琼却不想嫁人,对伍宇宙不冷不热。

  家善查遍当年病历档案,没有找到阿琼的任何记录。家善从与李雨青的一次偶然谈话中得知,李雨青有一位老师二十年前因不幸患了脑瘤,为了不拖累未婚夫而独自离开。家善猜想阿琼当年有可能也患有重病,为了家宏而选择消失。家宏听从阿琼的劝解,向红英坦白了与阿琼的昔日恋情,红英对家宏隐瞒这么多年耿耿于怀。

  第十二集

  红英向大哥家善寻求理解,家善反劝她多理解家宏,于是红英只好去找韦奶奶哭诉,却被婆婆的护子心切闹得更加伤心。小山和小玉计划为手术费拉赞助,邀请小伟组织的先锋乐队做募捐义演。学会懂事的陈雷为了给爷爷弄点医药费竟然去赌博,结果把钱输光还被人狠狠打一顿。陆俊平意外看到自己被抢的摩托车,继而尾随驾驶摩托车的男青年,在争抢摩托车的过程中,陆俊平误伤了盗车人。

  李雨青到医院找家善时,正逢张秋萍在他办公室,于是她借口找家善开药,很快拿着处方离开,张秋萍对此毫无察觉。

  第十三集

  陆俊平主动到公安局报案,经调查取证,证实他是正当防卫,而且那位盗车人也并没未致死而被释放。阿琼自身有病,经常还会昏倒,但为了不影响肖萌萌住院期间的学习,她主动要求给萌萌当老师,替她去学校听课。

  家善从老院长那儿了解到,阿琼确实早已患有恶性脑瘤。于是劝说阿琼住院治疗,更得知阿琼根本没有结婚,小山原来只是家宏的亲生儿子。阿琼趁夜到医院接受检查,家善不忍告诉她真实的检查结果。小山跟踪阿琼到医院,却无意中偷听到妈妈的真实病情,他极度伤心,选择放弃了参加第二天的全国物理竞赛。

  第十四集

  为让阿琼重视病情,家善不得不告诉真实情况,要求她住院进行放疗治疗。阿琼为不让关心自己的人为其担心,更不想白白浪费金钱,因而不肯住院。吴小山主动找到家善,向其进一步了解妈妈的病情,表示一定劝其住院。

  小山已知道阿琼的病情,他默默忍受着,为赚钱给妈妈治病,夜里偷偷在烤羊肉串的大排档打工,还被陆俊平故意找茬。小山没有参加物理竞赛,学校领导研究后给予他处分。红英将小山放弃竞赛的事告诉阿琼,面对阿琼的批评,小山毫不狡辩,自愿受罚拿大顶半小时。

  第十五集

  红英意外看到家善与李雨青两人一起关系亲密,于是照实告诉张秋萍,劝张秋萍采取行动,而她却表示该是自己的绝对跑不掉,不是自己的想抓也抓不住。她的豁达和无所谓让红英一头雾水。

  校内篮球场上,球技出色的小山被陆俊平故意伸腿绊倒,两人相约放学后小树林里单聊。陆俊平承认因小山接近小玉而为难他,两人展开了一场决斗,小玉赶来阻止了他们。小玉向小山抱怨自己的妈妈太神经质,被跟踪小玉的红英听见后火冒三丈,见小玉已飞快溜掉,继而冤枉小山带坏小玉。最后更让尾随小山的阿琼急火攻心,昏倒而被送往医院,小山借机极力劝服阿琼坚持住院。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08 09:41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