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空中情缘》分集介绍(6-10)

  第6集:

  新海与绪川两人互相表达了对彼此的爱意,并约定在新海飞完北京的航班后的周日正式约会,而香田也和富樫安排了约会。在回程途中因为浓雾成田国际机场与羽田机场都无法降落,只能在北海道的新千岁机场降落,为了能让乘客及早赶回东京,香田机长决定在新千岁机场降落后补充燃油后再飞回成田,香田以他的经验与冷静再一次给新海上了一课,在二人协力之下终于在周一凌晨赶回了成田机场。

  新海赶到绪川家附近约绪川出来,可他却在自说自话的过程中昏睡了过去,醒来时只看到别在汽车雨刷器上的绪川留下的字条。

  第7集:

  飞行员迎来了公司安排的一年一度的体检与飞行监督考核,绪川做为地勤维修人员也要应付实地模拟考试。因为吸烟太多新海的口腔里长了息肉被医生要求做组织切片检查,在结果出来期间新海被停止了一切飞行任务。化验结果为良性,新海勉强通过体检,而在飞行监督考核时新海与全公司资历最老的的山下机长同飞一班,在飞往曼谷的途中山下机长因为疏忽险些酿成事故,尽管山下机长是香田的前辈,香田依然严厉的批评了山下机长,而山下机长也决定在此次航班后歇下机长的职务,新海也从富樫和山下机长的口中了解了香田机长之所以严格要求自己与其他人员的原因。

  第8集:

  原来绪川的父母正是在香田那次飞行事故中丧生。她也终于知道每次父母忌日时寄钱的人是谁,她猜想那人一定是香田。新海因为自己弄哭了绪川去找她道歉,但绪川却不想见他。

  在飞往汉城的飞机上,学生们希望能参观驾驶室,由于安全原因驾驶室无法开放,但新海耐心的通过广播想学生介绍了驾驶室满足了学生的要求。

  新海向纪子询问起12年前事故的事,纪子也说起两人分手的原因,但她至今也还喜欢着香田。

  绪川工作时手受了伤,新海去看望她。绪川告诉新海自己害怕坐飞机的真实原因,是因为父母正是在香田要飞的那次事故中死去的。她不知道以后应该怎样面对香田。纪子找到香田,希望二人能努力走出过去的阴影。绪川要把香田一直以来寄给她的钱归还给他,并劝香田要忘记过去,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

  紧急逃生训练开始了,各部门都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训练中,新海为了保护香田,自己从滑梯上摔下受了伤。

  第9集:

  一个月后新海出院,绪川陪新海来到海边,看着从头顶飞过的飞机,新海回想起当年驾驶教练机,新海决定接受危险度极高的手术,回公司请假的新海得知香田决定以辞职来为新海受伤的事负责,新海向香田吼出自己的心声,要求香田如果想要负责的话就在自己成为机长之前做他的教导员,香田被新海不屈的精神感动,亲手撕毁了辞职书。

  第10集:

  通过不歇的努力,新海奇迹般的恢复了健康,在通过了体检和地上模拟飞行考试后迎来了最后的飞行考核,香田做为机长和新海乘上了前往夏威夷,绪川也按着约定登上了新海的航班,飞行途中客舱突然停电,危机之下,香田机长请求绪川查明事故原因。新海要求去帮助绪川,在经过一段忙碌后终于找到了事故的原因,原来是因为一位乘客在飞机的洗手间里给剃须刀充电而造成了照明电路的短路,在查明了故障之后,航班顺利抵达目的地,新海也通过了香田机长的考核,恢复了飞行员的身份,香田约富樫以普通乘客的身份一起出游,两人又重拾昔日的恋情。在夏威夷的海边,新海和绪川以一个甜蜜的吻结束了全剧。

来源: 网上搜集  2006-08-08 10:47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