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今日生活坊 | 今日开庭 | 今日经济报道 | 聚焦房地产 | 今日观察 | 时代智商 | 通信时空 | 汽车时空 | 时 尚 | 四季风
  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作为一档沟通民生民情的专业频道,是宏观经济与百姓生活的沟通、是恢弘磅礴“大”经济与津津有味生活的和谐营造。2007年,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观众的收视需求,持续提升频道的品牌价值,天视一套即经济生活频道将全面改版。广大观众熟悉的三档日播栏目《今日经济报道》、《今日开庭》、《今日生活坊》将继续充实节目内容,创新表现形式,同时还将依托“今日”系列品牌的人气优势,全新推出一档蕴含创新意识、顺应百姓需求的周播深度报道栏目《今日观察》。改版后的经济生活频道在节目编排上更加注重频道的基本定位和整体布局,重新调整了原有部分栏目的播出时间,广大观众一定会更有兴趣、更有机会收看到经济生活频道为您奉献的精彩节目。2007年,经济生活频道将用财经资讯、生活服务、深度报道三大内容板块为您打造一套唾手可得的生活指南。 ……详细介绍
  在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重拳打造的三档自制日播节目中,您最喜欢哪一档栏目?
今日生活坊
今日开庭
今日经济报道

 Email:t1@enorth.com.cn
 电话:022-23601099
 
 


第二批直销牌照发放 干直销良机到来?

  备受关注的第二批直销牌照终于浮出水面。日前,大连珍奥、如新等4家企业获牌。有业内人士预计,今年10月前,国内正规的直销公司将发展到十多家,中国直销业将迎来“禁锢”之后新一轮从业高潮,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又会出现直销从业者暴富神话呢?

  这次获得第二批直销牌照的共有4家企业,内外资各2家,分别为珍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蚁力神天玺集团有限公司、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宝健(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其中珍奥集团成为我国首家获得直销牌照的内资企业。

  8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了珍奥集团天津办事处,在谈到珍奥获直销牌照后将在运营模式、人员培训方面做出,些调整时,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在等待总部的具体通知。

  (采访)珍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地区总经理王杰:珍奥是7年前进入天津市场,现在在天津已经建立了比较完善的销售网络,那我们也正在等待总部的具体通知,并根据天津地方的相关法规对经营管理销售做具体调整。

  据了解,天津是直销企业云集的城市,包括安利、雅芳、如新、玫凯琳等在内的全球五大直销企业已齐聚津门。根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天津从事直销业的人数已在万人以上,随着直销牌照的接连发放,曾获国内首张直销牌照的雅芳在天津一枝独秀的格局也会被打破,新拿牌的企业势必会快速发展旗下的销售队伍,这将使得我市从事直销业的人员规模进一步扩大。新一轮直销高峰的到来引发不少人产生一个想法,那就是直销从业人员能否还能够继续演绎高收入神话呢?对此,首个获得直销牌照的雅芳相关负责人透露,根据《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两部政策法规的规定,今后从事直销业起码要过三道考核关。直销员的计酬方式也将由过去的“团队计酬”方式转变为“按照直销人员最终的销售业绩进行提成”方式。

  1、未满18周岁的人员、教师、军人等七类人员严格排除在直销从业行列之外,应征合格者身份证将扫描存档。
  2、通过首轮审核后,企业要与应聘者签订合同,并对过关者进行培训和考核。
  3、经抽查式核查后,合格者将统一颁发国家规定的直销员证。

  有业内人士分析,根据直销企业合理的计酬方式,今后一名优秀的从业人员月薪在3000元到6000元是完全可以想象的,但以往,种动辄月薪数万元,年薪百万元的说法将很难出现。

  编后:在这里我们也想提醒现在正跃跃欲试、打算从事直销工作的人,选择直销企业时千万要留神,看清,些是获得直销牌照的企业,千万别被不法企业打出的高收入幌子蒙蔽,陷入传销陷阱。

  《今日经济报道》2006年8月7日要闻

  
-“欣弗”事件:天津市全力封杀700瓶问题药品
-用药安全提示:使用抗生素一定要遵医嘱
-“秋老虎”余威不减 津城市民忙“咬秋”
-第二批直销牌照发放 干直销良机到来?
-市计量监督检测科学研究院挂牌成立
-网上明目张胆搞加盟 小心被水货手机忽悠了
-建设部国土资源部:通力合作“一条龙”调控土地房市
-8月7日《今日经济报道》国内简讯
-美国各州争相推出“免税节”
-8月7日《今日经济报道》国际简讯
 
来源: 天津电视台--今日经济报道  2006-08-08 18:01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