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胡可星感觉》不一样的成方圆


  印象中的圆子

  20世纪80年代纯真的音乐舞台上,当成方圆怀抱吉他自弹自唱着《童年》走来时,曾经影响了那个时代许多年轻人的懵懂情怀和青春梦想。她把音乐剧从纽约带到中国,她是综艺大观第一代主持人,她用音乐记载着一代人的童年、初次的爱情,还有记忆中野百合般独自清香的春天。有人说,成方圆是中国的百老汇歌手,她用悠扬的吉他声为中国乐坛撩动了世界流行音乐的第一阵清风。

  又见圆子

  我们能在圆子的摄影作品中,看到她风尘仆仆的每一段生活;我们能在成方圆之前的所有访谈中,洞悉她起起落落的每一段情感;但是,在北京的下午见到圆子的时候还是不太一样。白色的衬衣,爽朗的笑声,久违的吉他,亲切得没有距离。在车上,我们聊起圆子制作并出演的《音乐之声》,她说那是最美丽的恶梦了,因为困难重重,却又倾注情感,发自内心的喜爱。最最现实的一件事儿,就是当时那些小演员的演出服,因为小孩子长得快,每次演出,衣服都要不停的修修改改,这就是成长的烦恼吧。

  圆子的娱乐天分

  为了呈现一个不一样的圆子,我们为她设计了一个关于手机的小品。题材就来源于圆子关于手机的摄影作品。“我不太喜欢太花哨的访问”圆子很认真地说。但是,听到这些和自己的摄影意图正相吻合时,圆子来了兴趣。那时,我突然明白,娱乐因素的出现决不能是空穴来风的安排,而是为参与其中的每个人量身定制的最真实演绎。吸引参与者,本身也是在吸引观众。和圆子沟通的过程中总是很有收获。讨论完小品的对白,我们甚至聊起了节目现状。圆子对电视节目的喜好正如她的性格一样,坦率,认真。

  演播室里的圆子

  圆子是一个录制节目之前一定不吃饭的嘉宾,来到演播室,第一件事情就是和舞台音响,灯光先彩排一遍,才安心地开始化妆。圆子当年的情感经历,几乎众人皆知,录制开始后谈论到情感话题时,主持人胡可问道,会不会想念起曾经的爱人。圆子的回答让我们感受到了一个女人的真性情……

  这次在《胡可星感觉》中,不仅是我们这些工作人员与圆子的邂逅,也是所有观众与圆子的再次相逢。还是记忆中那样熟悉的笑容,但却是不同以往的精彩呈现。

  本期节目将于8月10日19:30播出,欢迎收看。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10 08:22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