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喜从天降》我是冠军我怕谁


  《喜从天降》又一轮周冠军争夺战即将开始了。本周五位选手可不一般,几位一上场便给彬哥来了一个下马威竟喊出了“我是冠军我怕谁”的大话。彬哥当然也不示弱,摆出五道关卡,准备一决高下。

  智斗三大名厨

  第一位上场的是面点大师令狐军朋,且看他把一大团生面团放在左手小臂和手掌上,右手操起大片刀,“刷、刷、刷”地削起来。只见刀片上下如飞,面皮削得又薄又长。如同飞雪迎春般一条条又长又薄的面皮便落入锅中,看的人是眼花缭乱。五位选手聚精会神,丝毫不敢懈怠。再看第二位,仵凯师傅。他的刀工可是津门一绝,一根普通的黄瓜经仵大师之手,只听得“嗵、嗵、嗵”几声,长度竟成原来的三倍。此乃仵师傅的独门绝技---蛇皮黄瓜,只见瓜片呈螺旋状,薄如蝉翼,丝丝相连。再看五位选手有人擦汗有人摇头,这时彬哥又得意的请出了第三位----来自印度的超级厨师巴拉尼。只见他手握一团湿面,揿成薄饼,一瞬间的功夫饼竟然飞起来了,而且是越飞越大。一次次地在巴拉尼的头顶旋转,犹如阿拉伯神话里的飞毯在空中盘旋。此时五位选手此时已是目瞪口呆了。究竟这三大名厨要怎样为难我们的选手?而谁将是第一轮被淘汰出局的人呢?

  慧眼识高手

  四位选手继续为汽车大奖而战,彬哥本轮又请来韩国的剑道高手,两位参与复活的选手选择自己眼中剑术高明之人,并将自己成败的命运交与他们手上。只见两位武士手握竹刀,大喝一声向对方劈去。剑法凌厉辛辣,冷弹脆快。动作优美,简洁有力。一番激战之后,获胜者所代表的一方队员继续参加比拼。而正当我们的工作人员撤下舞台上的垫子之后却发现舞台玻璃已被武士们踩得粉碎。

  脚丫也疯狂

  两轮比拼之后,三位选手依旧一副誓在必得的架势。彬哥此时已经没有了帮手,只见他又拿出了两双五指袜,套在两位复活选手的脚上。两位选手分别在同色队中选择一名观众作为自己的搭档进行比拼,一人用脚从一点将衣架传给同伴,另一人同样用脚接过衣架放到另一点,规定时间内传送衣架较多的一方获胜。虽然脚丫也是五个指头可用起来却不是那么简单,既要灵巧还得会使力气,否则腿就会不听使唤的开始哆嗦了。不信你就看看吧。

  独孤求胜

  “孤注一掷”可是经典的比拼项目了,虽没有剑道激烈,没有脚丫疯狂,却在安静和紧张之中分出胜负。两位选手只有胜者可以进入最后的“终极交易”。

  我是冠军

  十三位超级美女手持保险箱一出场立即让所有观众眼前一亮。华丽的衣裳,曼妙的身姿,勾魂的眼神,亲切的笑容,再加上手中那一只只闪闪发亮的箱子,赚足男士们的口水。就算是冠军也得拜倒了。而箱子中究竟有什么东西呢?少到5元,50元多至3万,5万不等,当然还有《喜从天降》的汽车大奖。选中哪一只作为自己的箱子就看你的运气了。不过,能闯过彬哥的重重关卡,击败所有的对手并非容易之事。最终站在汽车旁边高喊“我是冠军我怕谁”的究竟是何许人也?

  敬请关注8月13日(周日)19:35分的小洋人《喜从天降》。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11 08:5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