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简介 主打节目 大型活动 艺术中心 节目时间表         
  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大型活动策划部主要承担的是少儿频道大型活动的策划组织工作。
  从频道开播至今,活动策划部已经成功策划举办活动“市青少年儿童形象大使选拔赛”“光彩成功路 少儿拼图大赛”和“少儿歌手大赛”等。
  今年年初,活动策划部隆重推出“快乐出发——进百园 走百校”大型公益宣传活动,我们的足迹将遍布全市十八个区县,特别是郊区、县的百所小学、幼儿园,和孩子们进行零距离接触,倾听孩子们的声音和对少儿电视节目的需求,给孩子们送去欢乐,用积极生动、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孩子们健康幸福地快乐成长。
  今后,活动策划组将结合学校假期、特殊节日等举行一系列主题性的活动,打造频道品牌,提升频道形象,整合频道资源,充分发挥频道潜能,以创意独具、形式多样的大型活动为依托,有计划、上规模地宣传推介频道,树立专业化、特色化的频道形象,并搭建好观众与少儿频道之间的沟通与互动的桥梁。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