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火力少年王》

http://www.tjtv.com.cn  2006-08-12 15:02
 

 

  播出时间:天视少儿频道 每天18:05播出

  悠悠球技巧讲求灵活和创意,一直深受青少年喜爱。《火力少年王》通过一群热爱悠悠球的青少年的训练和竞技过程展现他们在成长路上的种种欢乐和烦恼,突出他们奋发向上的坚毅积极的优良个性,对青少年观众有很强的感染力。

暑期火力十足!谁当上少年王?

  《火力少年王》是首次以一项时尚悠闲的技能运动——悠悠球为故事主线的青春运动片。故事讲述了江海一中体育教师高大树,被学校指派组建“江海队”,准备在寒假前举行“秋季悠悠球大赛”上为学校争光。从美国转学回来的李非突然加入,在队中引起了轩然大波。集训队投入了紧张的训练,李非在大家的拥护下,接替麦军成为队长,和教练高大树一起,带领大家准备应接“秋季悠悠球大赛”。在训练中,李非与麦军的分歧和竞争越来越多,彼此成见也逐渐加深。经历一连串的特训与挑战后,队友们从中学会了团结合作。大赛来临,李非凭借个人魅力以及精湛球技带领队员与其他参赛队展开激烈竞技。此时,李非的宿敌——美国悠悠球冠军迈克,也从美国回来,加入另一队伍。二人的决战一触即发……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3 条,查看全部
[462803] 广东省 网友:李非 于2008-08-19 07:27 发表评论:

  李非vs米饭,米莉对李非,李非我的名字和你的名字.........你的家在上海吗.

[462802] 广东省 网友:李非 于2008-08-19 07:26 发表评论:

  李非vs米饭,米莉对李非,李非我的名字和你的名字,你的家在上海吗.

[462800] 广东省 网友:拉拉 于2008-08-19 07:16 发表评论:

  李非对米莉,米饭对李非

[343459] 福建省 网友:贺电外 于2008-02-11 21:47 发表评论:

  李非和米莉在节目中是我最喜欢的人物

[341332] 福建省 网友:窟窿后 于2008-02-04 18:47 发表评论:

  记住!!!!许超捷是个盗号贼!!!!!!!!!!!

[338470] 四川省 网友:维猪仔 于2008-01-27 16:31 发表评论:

  我喜欢火力少年王教我几招

[338468] 四川省 网友:维 于2008-01-27 16:29 发表评论:

  我喜欢

[332641] 广东省 网友:小豆丁 于2008-01-14 10:01 发表评论:

  李非哪个美国王子是谁

[328809] 黑龙江省 网友: 于2008-01-09 14:42 发表评论:

  我很想见一下麦军和李非.因为他们都很帅

[321316] 福建省 网友: 于2007-12-31 18:03 发表评论:

  他們拍攝的時候我在現場```

  美眉有幾個```

  都很漂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少儿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