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保持先进性 再创新局面
我台召开纪念建党85周年表彰先进暨中期工作推动会

天视信息2006年第5期

  6月29日上午,我台大演播室内党旗鲜艳、鲜花锦簇、洋溢着热烈喜庆的气氛,天津电视台纪念建党85周年表彰先进暨中期工作推动会在这里隆重召开。机关党委书记、台长万克代表台务会作上半年工作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领导班子成员翟振江、张军、高桂琴、张颖、高克明同志出席大会。

  总编辑翟振江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天津电视台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决定指出,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台务会决定对近年来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1个先进党支部、7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台领导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万克在讲话中代表台机关党委、台务会,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台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向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岗,勇于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天津电视台的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在各项工作中创造新的业绩。

  万克指出,上半年,我台在市委、市委宣传部和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按照市委八届七次全会提出的“站在新起点,再创新优势,实现新跨越”的工作总要求,紧紧围绕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提出的工作重点,服从服务于“加快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大局,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坚持“三贴近”,思路上与时俱进,工作上持之以恒,继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大舆论引导力度,加大技术更新力度,加大经营创收力度,加大行政管理力度,全面协调推进全台各项工作,许多方面取得了突破性成果。确保了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

  万克强调,下半年要稳步实施、扎实推进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并从“导向正确金不换”、“安全播出重如山”、“全力完成经营创收任务”、“进一步加大内部管理力度”、“积极推进数字电视大厦建设工作”五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部署。他说,下半年是我们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的关键时期,我们面临的任务更加繁重,全台上下要团结一致,以科学的发展观为统领,落实“站在新起点,再创新优势,实现新跨越”的工作总要求,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中央、市委、市委宣传部、集团党委工作部署,为维护稳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当好党和政府的喉舌。

  翟振江在讲话中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万克台长的讲话,广泛开展向先进模范集体和个人的学习活动,推动全台各项工作上水平。

  全台科组长、制片人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办公室)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15 14:31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