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勇探实录》分集介绍(6-10)

  第6集

  刀色魔落网,雅丽见家荣为救自己受轻伤,细心替他贴上胶布,家荣心感异样。陈秋约雅丽及静儿等一起唱卡拉OK,欲制造机会给家荣约会雅丽,可惜二人话不投机。陈秋在体能测试中,体力不继,宁愿放弃,更约国锋与家荣大吃大喝,家荣叹息不已。家荣对雅丽在刀色魔一案报告用词有所不满,二人起争拗。

  家荣下属赵郁标在酒吧与一律师行师爷Kevin发生争执,慧兰因见Kevin被郁标推出洗手间,提出口供,Kevin执意令郁标入罪。所有口供都对郁标不利,家荣无奈按指示派他暂做文职工作,郁标难受。陈秋为了郁标往银行找秀珠丈夫方力生询问贷款事宜,力生却反过来问秀珠近况,陈秋奇怪。陈秋在茶餐厅看赛马,结识一有“女马神”之称的女子朱婉茵,二人惺惺相惜。

  玉萦求陈秋为自己偷偷往raveparty一事保密,陈秋答允后,见秀珠因公务冷落家庭,还不以为意,皱眉。思咏检控一车主违例泊车,车主心有不甘,大吵大闹,志豪在旁亦不懂处理,幸立明及时出现化解纠纷,志豪大赞他反应快,立明飘飘然。静儿知道思咏本纯了志豪买书,最后却跟立明看戏,取笑她一脚踏两船,思咏欲辩无从。

  国锋再往慧兰酒吧,替郁标找寻新证据,果然有所发现。郁标终洗脱罪名,雀跃万分,感激家荣及国锋的帮助。

  第7集

  家荣约会雅丽,雅丽却刻意保持距离。陈秋取笑家荣约会失败,家荣差点误会雅丽口疏,及后才知错怪好人。一患有精神病的男子程有为在家胁持母亲与警对峙,家荣以谈判专家身分前往调停。雅丽在警署见有为情绪波动甚大,暗替程太担心。陈秋又替家荣制造机会约雅丽,可惜家荣因过份主观而又再开罪雅丽。

  家荣、雅丽与社工探望程太,雅丽送超人给有为,家荣更欣赏雅丽的爱心。雅丽知子谦不听国锋的长途电话,代他发电邮心意咭给子谦,国锋感激。国锋受雅丽激发,再拨长途电话给子谦,可惜子谦态度依旧。立明获荐升级试,踌躇满志,但知志豪表现平平仍有机会见升级试,心里不悦。

  国锋接消息知前妻蕙玲与其丈夫John在美国交通失事逝世,错愕。有为突然出现雅丽回家途中,家荣直觉认为他刻意等雅丽,雅丽却不以为然。子谦回港,因目睹车祸发生,受惊过度以致不能说话,加上恼国锋骗自己到美国,对他不理不睬,国锋难过。国锋上班本欲交子谦给淑燕看管,但见启章不悦,唯有拜托慧兰帮忙。国锋与雅丽调查一宗少女波子堕楼案,见其父母没半点伤心,愤斥二人。慧兰不慎弄伤子谦,急送他入院,国锋知子谦无碍感放心,但医力生却提醒他子谦可能变成自闭。

  第8集

  慧兰见子谦对任何玩具均不感兴趣,决带子谦出外游玩,怎料却令子谦再度受惊。国锋见子谦肯跟随雅丽,唯有劳烦她照顾子谦,家荣欲亲近雅丽,请缨陪子谦玩耍,怎料却中途睡著了,雅丽指家荣没耐性对小朋友,家荣不忿。国锋查出堕楼少女波子男友浩南有可疑,前往调查果然找出证物,浩南唯有和盘托出。

  子谦因未能说话,国锋难为他觅学校,大感苦恼。子谦见雅丽受伤,忍不住轻呼,雅丽兴奋。家荣见有为跟纵雅丽,将他制服,雅丽则感为全无恶意,对家荣忠告不以为然。雅丽煮面给子谦吃,不慎打翻锅子,却令子谦说出话来。国锋与子谦到街市买菜,子谦不慎弄翻橙堆连累国锋被档主责骂,子谦讲出真相,国锋赞赏,两父子冰释前嫌。国锋、子谦约家荣与雅丽一起游玩,子谦已能摆脱撞车阴影,痛快游玩。慧兰认为雅丽人品不错,鼓励国锋追求她,家荣大感不是味儿。

  杨年被“宝药党”骗财,陈秋始知她患上严重心脏病。婉茵向陈秋指自己有照顾心脏病患者经验,往探杨年,杨年以为她是陈秋女友,雀跃。陈秋被婉茵骗去从好友借来给母亲看专科的钱,气煞。雅丽主动约会家荣,家荣大喜。家荣与雅丽约会后手拖手,怎料有为突然扑出,并胁持雅丽。

  第9集

  有为胁持雅丽,家荣凭著冷静部署,终将有为制服,家荣与雅丽经此一役,感情迈进一步。杨年见陈秋不懂照顾自己,担心不已。婉茵再上陈秋家,藉口还钱实质再欲向他借钱,陈秋怒打发她离开,杨年不知就里,对婉茵印象甚佳,陈秋气结。雅丽认为家荣对陈秋坚持要让杨年看私家医生一事,态度主观,家荣不以为然。家荣为表尊重雅丽,放下话事权迁就她。

  慧兰为替子谦找学校一事频频扑扑,险些忘了耀庭生辰。杨年心痛,陈秋赶忙送她进院,恰巧婉茵又来欲向他借钱,陈秋愤然推开她。家荣欲向启章借钱给陈秋,不果。淑燕偷偷提款给家荣,却被启章发现,淑燕感难为。

  雅丽向国锋推荐May做线人,望能捣破卖淫集团,家荣却不赞成,认为May本质问题难以信任,雅丽不悦。雅丽决不理家荣,按May提供资料搜集鸡头操控卖淫活动证据,并进行部署,可惜May受鸡头欺哄令行动失败,雅丽感泄气。May被鸡头毒打及轮奸,雅丽替May出头,鸡头反控雅丽伤人,家荣与雅丽为此起争执。

  淑燕突然失踪,雅丽提议启章报警,家荣却只能提供旧照一帧,启章藉机表达不满,家荣不忿欲驳斥,幸被雅丽劝阻。国锋著雅丽继续负责鸡头卖淫集团一案,雅丽得国锋鼓励,决定监视鸡头。

  第10集

  家荣接报调查一宗鸣枪案,众感证人口供不可信,家荣从现场环境找来有力证据。雅丽探望启章,却因一时不慎踏破找淑燕的线索而被启章赶离士多。家荣跟据鸣枪案证人口供及线索,找到涉案失车及一具焦尸。雅丽再往探望启章,并教他用电话接驳服务,令他不用在士多呆等电话,启章对她改观。家荣尝试迁就启章,但他却似全不领情,家荣沮丧。

  家荣凭著焦尸身分及情报显示,推测大贼王世康将有行动,决定部署捉他。雅丽因工作而忘了家荣托付探望启章,家荣不悦,雅丽大感委屈,国锋见状教她吃古力减压。家荣误会雅丽令启章扭伤,向她大发脾气,雅丽拂袖而去。

  启章与家荣看罢淑燕的留书,方知她离去的目的,二人内心有愧。家荣替启章涂药酒,启章默然接受其好意。家荣欲向雅丽道歉,却被静儿从中作梗。秀珠感志豪对升级试缺乏自信,鼓励他。咏儿不满静儿告诉立明知自己喜好,静儿始知枉作红娘。耀庭出狱,雅丽高兴接他回家。耀庭跟国锋多年不见再聚,国锋欲替他找职事,耀庭婉拒。耀庭送慧兰钻戒,慧兰只感担心。

  雅丽监视鸡头多日,终有所发现,决搜屋。家荣在路上遇世康贼车,欲拖延时间找增援,怎料被世康发现他是警察,即拔枪指向。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17 11:18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