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勇探实录》分集介绍(16-20)

  第16集

  家荣以为国锋跟雅丽拍拖,其后才知一场误会,顿松一口气。家荣被选上往英国进修,众人即嚷著要他买手信。婉茵离开陈家后,忘了带钱包,在餐厅被误会吃霸王餐,幸见秀珠经过,即向她求救。婉茵得悉秀珠欲聘女佣,自荐上任,秀珠勉为其难答允。

  国锋巧合地与雅丽同赴一喜宴,二人均对对方有好感,还相约下次一起做伴。秀珠为婉茵向陈秋探口风,知他仍甚抗拒婉茵,无奈。杨年找回失钱,责陈秋错怪好人,著他找回婉茵,陈秋犹豫。陈秋病倒,朦胧之际见婉茵回来照顾他,遂讲出心底话,醒后却不见了她,还以为是南柯一梦。

  家荣受训完毕回港,只记得替雅丽买古董手表作手信,明白自己对她仍念念不忘。撞死胡须祥的David仔转做污点证人,供出受细兴指使杀胡须祥。国锋知道家荣欲重新向雅丽展开追求,大感矛盾。雅丽感国锋回避自己,诧异。耀庭接手细兴手下黄海管理的场,黄海表面欢迎耀庭,实内心不满。

  雅丽随国锋前往拘捕细兴时,被车撞倒受伤送院。雅丽醒来只关心能否拘捕细兴,及后知自己脊骨受损,但为免父母担心,只好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家荣与国锋探雅丽时,见她偷偷饮泣,明白她内心痛苦,国锋知家荣欲重新追求她,便提议录歌为雅丽解闷。

  第17集

  家荣整夜不眠录歌给雅丽,淑燕得知雅丽受伤,亦教他煲汤给雅丽养伤。国锋到娱乐场所巡查,竟遇上耀庭,国锋对他重走旧路感痛心,二人关系对立。雅丽知家荣为了自己整夜不眠辑录歌曲及煲汤,恐他未能放下感情,冷淡对待。家荣见雅丽在国锋面前才能释放自己内心感受,著国锋代替自己鼓励她,助她重拾信心,国锋为难。

  慧兰酒吧旧伙记厌弃车房工作辛劳,欲跟耀庭行走江湖,慧兰不悦。国锋发现雅丽愈来愈倚赖自己,恐她误会自己对她有意,又怕她失去支持,大感矛盾。陈秋见家荣通宵工作后仍不忘买猪骨煲汤给雅丽,欲让雅丽知他的心意,却被家荣阻止。

  杨年使计令陈秋发现婉茵在秀珠家中,秀珠受婉茵所托,告诉陈秋婉茵要出嫁巴西的消息。陈秋揭穿婉茵远嫁真相,二人半推半就下发展感情。雅丽出院,国锋与家荣送她回家,家荣勉强国锋留下陪雅丽。黄海欲夺回交给耀庭打理的娱乐场所,二人在酒吧大打出手,慧兰向国锋求助,耀庭不悦。

  耀庭到酒楼跟黄海讲数,双方正欲出手之际,国锋赶至制止,耀庭不满慧兰事事找国锋。陈秋与婉茵替国锋送物理治疗用品给雅丽,婉茵从雅丽失望神情,察觉到她对国锋有意,告知陈秋。国锋为免损兄弟情,推掉雅丽邀约,雅丽难受。

  第18集

  家荣要国锋代为转交腰封给雅丽,国锋不敢告诉他自己已买腰封给雅丽,苦恼。立明轻易化解静儿遇到的电脑问题,静儿不禁开始倾慕他。黄海与耀庭争夺地盘白热化,家荣对耀庭早存偏见,对此毫不感意外。立明见志豪升职试合格,自己则反而落败,心情恶劣,及后见志豪跟思咏拍拖,更以为二人存心作弄自己,志豪与思咏欲辩无从。秀珠不满立明工作态度,立明对其训诲却没放在心上。

  耀庭买下慧兰的梦想之家给慧兰后,慧兰即看到黄海被车撞死报道,即质问他,耀庭虽坚决否认,慧兰仍欲离开他。国锋发现雅丽推掉同事们为她搞的生日会,欲跟自己单独庆祝,一怔。众人贺志豪升职,立明视志豪鼓励的说话为讽刺,拂袖离去,静儿立即上前开解他,并表达心意,立明接受静儿爱意。

  慧兰不满耀庭借自己做藉口,不断扩张势力,决心离开他。耀庭住国锋家要接慧兰回家,不果,竟在国锋宿舍门外守候慧兰,国锋惟有护送慧兰离开。雅丽盛装准备与国锋约会,国锋竟致电托词不能陪她渡生日,雅丽大感失望。家荣送上古董表祝贺雅丽生日,雅丽推却他邀约外出吃饭,并欲退回古董表,家荣难受。家荣离开雅丽家后,竟见雅丽她乘车往找国锋,愕然。

  第19集

  雅丽质问国锋对自己感情,国锋不懂回答,雅丽难堪,留下古董表著他交回家荣后离去。家荣目睹国锋送雅丽上车时,二人态度有异,不敢往找国锋质问他跟雅丽关系,当看见送给雅丽的古董表及腰封竟在国锋家时,不禁质疑他。总督察林刚要家荣及国锋两队人跟重案组合作,二人虽有芥蒂,亦无奈听命。

  雅丽落力做物理治疗,反被责欲速不达。国锋在执勤时被古惑仔作弄,家荣赶至增援,但二人关系因雅丽仍存芥蒂。雅丽复职,众人察觉她与国锋、家荣关系有异,陈秋见兄弟为了雅丽反目,感惆怅。国锋认为雅丽大病初愈,决让她留守警署,雅丽不满。

  国锋被耀庭打动,代他约慧兰见面。立明被静儿骂醒,终主动邀约思咏与志豪,二人高兴不已。慧兰见耀庭在酒吧勤奋工作,以为他洗心革面,终回他身边。国锋被投诉做假案,需停职直至调查完毕,众担心。雅丽探望国锋,子谦要求她听自己改编的“青蛙王子”故事结局,国锋与雅丽听后不敢联想二人关系,尴尬。

  慧兰知雅丽怀疑耀庭陷害国锋,但对耀庭完全信任。雅丽无意中见耀庭与指证国锋的线人叉烧在一起,上前跟踪竟触伤旧患,家荣见状知她对国锋感情非轻,难受。子谦又再改编“青蛙王子”的结局,并著国锋转告雅丽,国锋若有所悟。

  第20集

  家荣终于下对雅丽感情,并将古董表转赠淑燕。家荣得悉国锋没有到医院探望雅丽,不悦,认为他辜负雅丽,陈秋则指雅丽可能一厢情愿。家荣往找慧兰,著她观察耀庭举动,慧兰不以为然。慧兰开始留意耀庭,怎料竟有所发现。慧兰对耀庭瞒骗自己一事,对他死心,决找家荣。慧兰自感出卖了耀庭,难过,不禁向国锋哭诉。叉烧为求自保,供出被耀庭收买陷害国锋。

  国锋接慧兰电话后赶往酒吧,没料耀庭突然扑出并用枪指吓自己。家荣劝雅丽对国锋采取主动,欲代致电给他时突感有异,即想到与雅丽赶往慧兰酒吧。耀庭陷入竭斯底里状态,不单不肯听慧兰与国锋好言相劝,还迁怒国锋改变慧兰,令她不再顺从自己。慧兰欲夺耀庭手枪,不果,还被他打晕。

  家荣赶到慧兰酒吧,怎料却被耀庭制服。耀庭逼慧兰跟自己离去,二人在街上争持之际,遇上巡逻警察,耀庭即奔上雅丽停在一旁的车上,并胁持雅丽离去。国锋与家荣得悉雅丽被耀庭胁持,担心不已,家荣见国锋紧张模样,安慰他并著他保持冷静。耀庭胁持雅丽至码头,欲乘船逃走,却被水警追截,唯有折返。国锋与家荣赶往码头营救雅丽,耀庭胁持雅丽与警对峙,突然,国锋电话响起,国锋灵机一触……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17 11:19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