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化蝶》拯救你的肉包脸


  你拥有美丽身材的第一要点吗?你知道与人见面的第一要点是什么吗?其实,这个重要的关键就是脸蛋!脸蛋是与人见面时的第一印象。8月19日播出的《化蝶》请来嘉宾是有东方朱丽亚*罗泊茨美誉的演员孔镱珊和可爱的水果姑娘歌手陈倩倩。两位美女一来到化蝶演播室,就让人感觉如沐春风——身材消瘦,脸蛋标准,漂亮的容颜给她们平添几分自信,其实拥有一张精致的“巴掌脸”是很多女生的心愿。

  很多爱美的女孩儿们跟随《化蝶》一起经过不懈努力的锻炼,腰是小了,腿也瘦了很多。如果还有一张肥嘟嘟的大脸,那就“大煞风景”了。本期《化蝶》大改造环节的委托人就是这样想拯救肉包脸的女生,如果你也想掌握大脸变小脸的秘密武器,就跟随《化蝶》一起来吧。如果,你和委托人一样受大饼脸困扰,“化蝶打改造”这期给大家介绍一种极速瘦脸大法——俏佳人轻松解决脸部赘肉。如果你有窈窕的身材,那就应该有一张纤瘦的面庞,赶紧向大饼脸说拜拜吧!

  呵护好了宝贝脸蛋,及时给颈部滋润也是必要的。颈部是容易透露女人年龄的身体部位之一。上班一族也常常会感到对着电脑、文案久了颈部就会酸胀,长此以往,势必对健康不利。《化蝶美丽大魔方》请来美容专家教女士们如何护理颈部,你会发现生活中除了专用的颈部面膜,还有很多常见食品也都是能护理好颈部的好帮手能帮你实现清洁、抗皱、美白的三部曲。当然了,还会教你几套对抗颈部疲劳按摩操,嘉宾和主持人一边学一边咨询专家问题,看来明星们对于颈部的护理是丝毫不松懈的喔!关爱从颈部开始。

  《美女毕业班》的初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报名的选手遍布全国各地,她们的各种才艺表演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每个人带着梦想的种子在《化蝶》的舞台上扬帆起航,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不断想到达更远的地方。《化蝶》给你展示自我的平台,每个女孩都是上帝派来的天使,只要你自信、够努力就能逐步迈向成功。天津卫视《化蝶》8月19日晚7点30分,敬请收看!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18 08:44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