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06“十佳”播音员主持人获奖感言--王喆

  >天视主持人王喆资料

  这个叫王喆的光头天生爱琢磨事,要不咋头发不多呢?

  喧嚣热闹的工作过后,这个叫王喆的光头总爱千百次地反问自己,是喜欢电视还是喜欢舞台?是喜欢观众还是喜欢灯光?是喜欢演播室的安静还是喜欢台下的簇拥?每天最多面对的是霓虹闪烁还是书海遨游?是为了名利双收的“十佳”还是出于对工作本身的热爱?假设没有名利没有鲜花,谁会坚持到最后?他不敢说他是最后一个但我确信这个叫王喆的光头是最后一个!天津电视台哺育了他,千百次的赛事转播给了他成长的平台,这平台是用金子银子堆起来的。他能为她——这金色的“塔吊”(TJTV)再增加点微不足道的亮色吗?这个光头能让观众的视线多停留一秒吗?这个光头每天都出来或愁眉紧锁、或喜气洋洋地说点什么,明天他说的还有人听吗?这个光头那天从电台道东口的音像店里一口气买了20多部纪录片。这个天天在演播室露脸的光头能走到球迷中去吗?那天我在路边烧烤摊旁的电视机前,看到他和球迷们一起边吃烤串边侃球......

  还好,这个叫王喆的光头还踏实地站在地上。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23 15:26 编辑: 陈瑜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4 条,查看全部
[175688] 北京市 网友:tumu 于2007-03-03 19:43 发表评论:

  这个叫光头的王吉吉总是那麽稳健、那麽平和、那麽扎实,而主持的又那麽愿意让人耐看、回味,我们一家都喜欢你,支持你,你的确在脚踏实地地站在那里。

[169557] 北京市 网友:laoniu 于2007-01-03 20:14 发表评论:

  王哲你被评为“十佳”当之无愧,你渊博的知识、诙谐的语言、幽默稳健的风格,构成了你独特的主持风格,不炫耀不卖弄,那麽质朴,像兰花一样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耐人回味、沉思,我们喜欢你,喜欢你的节目,好样的。

[169555] 北京市 网友:老牛 于2007-01-03 19:37 发表评论:

  评上“十佳”主持人,王哲你当之无愧,你渊博的知识,诙谐的风格,平和的心态,犀利的语言,深邃的目光(虽然眼不大)等等,那麽质朴、那麽诚恳,构成了你王哲独特的主持风格,是一种心和心的交流,使人打心眼里感觉很好,我们爱看,你的这张照片不错很好哦。

[161004] 天津市 网友:yugoslavia 于2006-09-15 22:39 发表评论:

  王哲 -- 够爷们!! 对比北洋水师根国少 说为嘛让丁汝昌一个太平军的陆军降将当提督而不让英国留学归来的那些人当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