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我说幸福”主题活动精彩落幕

2006天视大盘点——节目推陈出新 好剧精彩连台(专题)


王秘、林铁现场主持

  由天津电视台新闻专题部主办的“我说幸福”短评大赛和“我的幸福生活”DV征集活动于近日圆满结束。经过评委认真评选,刘宏鹏、王震、姜丰等10人获得短评大赛、DV征集优秀作品奖,庄永兴、秦立明、余月炜等30人的作品获得纪念奖。

晚会现场
把幸福带给别人的赵永华夫妇

  8月25日,“我说幸福”主题活动在南开大学东方艺术系举行,将关于“幸福”的讨论再次推向高潮。两个多小时的晚会分为幸福故事、幸福理解、幸福讨论三个部分,分别采用现场访谈、游戏、短片等各种方式让在场的200多位热心观众再次回顾了“我说幸福”短评大赛和“我的幸福生活”DV征集活动评选出来的优秀作品中的精彩片段。部分优秀短评作品作者和DV作品的拍摄者以及主人公都来到了晚会现场,在现场畅谈自己对于幸福的理解,以及创作背后的感人故事。来自中共天津市委党校漆玲教授、南开大学社会学系的管健博士还在现场对优秀作品进行了精彩点评。

现场互动
获奖作者合影

  “我说幸福”短评大赛和“我的幸福生活”DV征集活动从一开始就受到社会各方广泛关注,有近千人参与、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正式参赛作品二百八十三封短评稿件以及四十七部DV作品,参赛者既有小学生也有年过花甲的老人,有来自天津的热心市民,也有各领域专家学者,来自广西、湖北、浙江、河北的热心观众也积极参与这次活动。虽然说参赛作者的年龄、身份各有不同,但都从各自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对幸福的理解和身边的幸福生活。同时,天津卫视《新闻日记》栏目开辟了专栏对优秀短评、DV作品进行展播。短评作品展播中,从多种视角出发,展示天津的发展、变化以及成就。DV作品展播则集中挑选了一些反映天津廉租房建设、滨海新区、城市发展、八荣八耻、和谐社区为主题的DV作品,突出反映天津发展成就带给天津人民的幸福生活,受到观众的强烈好评。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8-30 13:19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