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家有儿女》分集介绍(21-30)

《家有儿女》
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人物介绍

  21、《阴差阳错》(上)

  夏东海出差回来,被老尚差去拿资料,与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子困在电梯里,手机没有信号,无法与家人联系。刘梅在家里准备了一桌好菜等东海回来,怎么也等不到,她分别给东海的同学发短信询问,结果,东海的三个同学都说东海在他那里喝多了。引起刘梅的怀疑。东海和年轻女子大声呼救,没想到声控电梯自动打开,年轻女子朝东海脸上亲了一下以示开心,留下了口红印,刘梅看到了口红印,生气地把东海关在了门外。

  22、《阴差阳错》(下)

  东海向刘梅再三解释都得不到刘梅的谅解,说刘梅在“无理取闹”,刘梅很委屈,非让东海找到电梯里误吻他的女子才罢休。经过孩子们的帮助,一系列的找寻之后,终于和那名女子取得联系,约定见面的那天,那名女子的男朋友手拿砖块,威胁东海说不许侮辱他女朋友,否则让东海好看。事情过去,刘梅制定一个《关于夫妻吵架的有关规定》,让东海无条件遵守。

  23、《第一名的诱惑》

  刘梅答应刘星只要他拿个第一名,就奖励他一个MP3,刘星拿了夏雪的一篇作文参加比赛,得了第一名。刘梅高兴地给他买了MP3,还很激动地想把他培养成一名作家。而夏雪因为在她的年级里没拿第一而耿耿于怀,总在家人面前说第一名是抄袭来的,且大骂抄袭的第一名如何卑鄙无耻。刘星忍无可忍,最终告诉大家他的第一名是假的。因为他勇于承认错误,父母仍然把MP3奖给他。

  24、《爸爸是高手》

  夏雨十分确认自己的父亲是一位武术高手,并且亲眼所见爸爸打断了一根棒球棒。于是他在两小伙伴前夸自己爸爸是如何历害,二胖不服说自己的爸爸也是一位高手。这样,一场两位“高手”之间的“战争”就在所难免了。在单挑的过程中,夏东海发现二胖的父亲也是一个伪高手,心虚的两个人在孩子面前默契地展开了一场马拉松式的“推手”比赛,结果两小家伙看着看着却睡着了。

  25、《小汇报》

  夏雨在无意识中把刘星、夏雪的秘密透露给了父母,因此得到了奖励。夏雨为得到父母的更多奖励,从此成了给父母通风报信的小间谍。姐姐夏雪和哥哥刘星见封锁消息无用,便采取贿赂手段,夏雨开始向父母汇报假消息。父母识破后,幡然醒悟,向孩子们承认了错误。

  26、《谁能相信我》

  刘星因为最近迷上《三国》游戏,在历史阶段考试中得了班里的第一名。而家人却认为刘星作弊。刘梅还去到学校主动为刘星承认错误,至使刘星无颜去学校上学,于是他去找胡一统,胡一统劝他去学校。刘星觉得没有人相信他,很是伤心。夏东海发现了刘星对三国时代的历史很是了解,知道刘梅错怪了孩子。最后刘星得到奖励——吃大蟹虾,刘梅被罚喝蟹辣汤。

  27、《无处可逃》(上)

  刘星和同学鼠标在阶段考试中都没及格,试卷让家长签字,因为怕挨揍,他们两个互相模仿对方家长的笔迹签了字。被老师看出请来家长。林的父母禁止鼠标再和刘星接触。鼠标说如果再被家长迫害,他就离家出走!于是刘星积极为鼠标设想种种出走的路线和方案。又考试了,在巨大的压力面前,他们作弊了,又被请了家长。刘星挨了揍,而鼠标却真的离家出走了。

  28、《无处可逃》(下)

  好多人问刘星鼠标的去向,刘星推说不知道。刘星还威胁大人要再揍他他也要出走。夏雨在楼外角落里发现脏兮兮的鼠标,把他带回家藏了起来。林父和林母又来打听消息和哭诉自己对儿子的思念,还检讨了自己的错误。鼠标扑向父母怀抱。林父和林母抱住儿子又哭又笑,不过很快恢复理智,要把鼠标拎回去臭揍。鼠标出卖了刘星,林父和林母怒冲冲前来问罪。

  29、《好爸爸坏爸爸》

  胡一统因为忘记刘星的生日而被刘星说不是好爸爸,他为了证明自己是好爸爸,请摄像、乐队到夏家专门为刘星补过生日,刘星欢呼胡一统是好爸爸,引起夏东海的醋意,要与胡一比高低。夏东海在刘梅的指导下笨手笨脚做了孩子们最爱吃的菜,胡一统则请来厨师做菜,以至孩子吃的太多闹肚子。胡一统因摆阔欠债累累,很凄惨地被人追到夏家,答应带刘星坐过山车也无法兑现,后来夏东海带孩子们开心地去放风筝。

  30、《洗床单》

  夏东海最近因为工作不如意心情十分烦燥。早上,夏雨和刘星抢着上卫生间,发生争吵,夏雨气极又憋不住,尿到了刘星的床上。两人又争吵,夏东海闻声赶来大发雷霆,罚夏雨手洗床单。夏雨用鞋刷刷床单结果把床单洗成黑色,又拿剪刀去剪,竟然越来越糟,夏雨很委屈,刘梅回来给东海指出错误,东海到孩子房中认错,保证每天都要在回家前把情绪清洗平净,就像这雪白的床单一样!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9-13 10:04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