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家有儿女》分集介绍(31-40)

《家有儿女》
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人物介绍

  31、《第四个孩子》

  东海、刘梅出远门,家里的三个孩子闹翻了天。爷爷来照顾孩子,姥姥也来了,要从爷爷手里抢回监护权。谁知道夏家收到了一张明信片,说第四个孩子要来到他们家。大家经过一番猜测,各自都有了自己的结论。这时,东海回家了,爷要东海说清楚怎么回事,正闹得不亦乐乎的时候,邮递员把第四个孩子送来了,大家一看原来是东海出版的一本书。

  32、《如何面对》

  夏雪的小学同学林凡偶遇夏雪,发现她正是自己要寻找的白雪公主,开始追求夏雪,并到小区楼下,手举“I LOVE YOU ”示爱,夏雪不予理睬。林凡打算离开时遇见刘星,林凡是刘星崇拜的跆拳道偶像,刘星热情邀林凡回家切磋经验,当得知他是夏雪的弟弟时,欣然前往。在吃饭的时候,夏雪和林凡因为意见不合,大吵起来。林凡认为夏雪不可理喻,与夏雪一刀两断,生气离去。

  33、《英雄气概》(上)

  夏雨遭邻居家的小客人欺负,刘星为夏雨出气,把对方小孩打了。小孩的舅舅把刘星打了。刘梅要去和邻居理论,夏东海要去解决。但是夏东海不但没解决问题,还带着伤回来了。引起孩子们要报仇的情绪,夏雪开始练跆拳道,刘星宣布要退学去少林学艺,刘梅很难过,东海尴尬找个借口溜出家门。

  34、《英雄气概》(下)

  东海出门遇上胡一筒,胡一筒怀疑他和刘梅吵架,便传授他一套对付女人的经验。后来了解真相,又见到刘星脸上的伤,自告奋勇要替这家人出气。这时夏东海回来了,又带着伤。正当大家气愤时,那位邻居“破门而入”,向夏东海致谢道歉,原来,夏东海与偷窃邻居的小偷搏斗了。胡一筒困惑东海为什么要帮助这个坏邻居?孩子们也很明白。夏东海趁机教育孩子什么是真正的男子汉和勇敢。

  35、《礼尚往来》

  父亲节来临,一家人准备送夏东海的礼物。刘梅想给东海惊喜,把准备好的剃须刀,藏在了沙发下;夏雪准备了维纳斯石膏像;夏雨要送自己做的绿色纸帽子;刘星打算送自己做的烤红薯,可他闯了祸,老师要在父亲节那天家访,刘星用他在沙发下发现的剃须刀收买果果,把老师请到果果家。果果把剃须刀送给了小雨。父亲节的那天,刘梅拿出的礼物却是刘星放的红薯,小雨的礼物成了剃须刀。

  36、《智慧刘星》

  刘星得到了一种游戏软件,要和东海的电脑联机才能玩。东海以让刘星帮他说服夏雨协助剧本调查为条件,夏雨又以让他帮忙讨回夏雪欠的5元钱为条件,而夏雪则要他帮忙借刘梅的数码相机,刘梅要刘星做他们医院实习生的模特,但模特必须剃光头才行。刘星只得答应。一切搞定之后,东海说刘星的人际关系沟通能力和变通能力很强,听了这话,刘星由自惭形秽到沾沾自喜。

  37、《艺术镜框》

  爷爷在商场处理清仓物资时买了一个很俗气的装饰镜框,拿到夏家,要挂在客厅大墙上。让全家哭笑不得,但为了尊敬爷爷还是把它挂上了。镜框影响了夏雪的学习,刘星计划家里大扫除时假装不小心把它打碎。大扫除时爷爷时时护着,刘星又在客厅里练足球,看准机会,一脚踢击中镜框。大家口是心非地说了许多可惜的话!爷爷过来安慰,要大家不要难过,明天他再去买一个!众人目瞪口呆!

  38、《迟到的表扬》

  刘星打跑了欺负二胖的孩子,二胖的爸爸来道谢。夏东海认为刘星在做好事,应该受到表扬,可刘梅不但没有表扬刘星,反而让刘星反思,以后不要再打架,这让刘星气愤不已。过了一段时间,二胖的爸爸又找上门来告状,又有孩子欺负二胖,可刘星在旁边看着就是不管。刘梅终于郑重地表扬了儿子那次的救助行为,也为当初错怪了儿子而后悔。刘星非常感动。

  39、《远方来客》(上)

  范姥姥带着一个街头卖唱的青年到了夏家,说是她的远房亲戚小马。范姥姥要小马在夏家住段时间,刘星拉着小马询问歌坛的事,小马说可以带刘星走上歌坛之路。刘星做起了歌星梦。刘梅要赶走小马,姥姥不同意。小马骗刘星出一部分经费。刘星掏出自己所有的880块钱给了小马。刘星要出去创业,东海打着送行的名目设制一顿温馨晚餐,想感化小马。可是小马偷了夏雪的耳机溜走了。

  40、《远方来客》(下)

  一家人责怪姥姥和东海,这时,小马的父亲——老马来了,范姥姥又留老马住在夏家。第二天中午,没找到儿子的老马说要住到找到儿子为止。刘梅要赶走老马。老马为夏家主动烧饭洗衣,过了三个孩子的故意刁难关,得到夏家接受。老马从刘星那儿得知小马行骗的事情,很生气,将880元钱还给了夏东海。小马又回来了,他还想行骗,被老马捉住一顿暴揍。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9-13 10:05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