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家有儿女》分集介绍(41-50)

《家有儿女》
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人物介绍

  41、《一诺千金》

  小雨和朵朵发现一只受伤的小鸭子,小雨答应朵朵等小鸭子伤好了把它送给朵朵。小雨出去玩时,因为刘梅疏忽小鸭子从家里跑丢了。小雨闹着要小鸭子。刘梅买只大鸭子回来应付小雨,小雨不要,刘梅又费尽千辛万苦买回一只与原来相似的小鸭子,骗小雨说丢的小鸭子找回来了。小雨认出不是原来的小鸭子,正当小雨不再相信妈妈的时候,妈妈把原来的的小鸭子换回来了。

  42、《外星人》

  老尚要拍摄一部有关“外星人”故事的儿童电影,夏雨根据屁股上的一块飞碟形的红色胎记,幻想自己是真正的“外星人”。刘梅在与邻居聊天的时候开玩笑说小雨是外星人。谁料,嘴太快的邻居竟把这事报告给了一家儿童科幻杂志,小雨出名了。玩具商邀请“名人”小雨做形象代言,老尚也主动邀请夏雨担任主演。不料,这给小雨带来麻烦,他的屁股成了别人研究的焦点,他成了“怪物”,夏雨开始痛恨自己是“外星人”,终于,小雨离家出走,刘梅说出真相。

  43、《随手关灯》

  刘梅发现卫生间的灯一夜未关,认为是刘星没关,姥姥承认是自己忘了关灯。刘梅知道姥姥夜间不上厕所,对母亲处处无原则的护着孩子很有意见,东海说昨晚是他忘了关灯,刘梅以为东海也骗她,请来了爷爷助阵!爷爷强调要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东海决定在卫生间装个声控灯。晚上刘星上厕所,不管制造多大的怪声,声控灯就是不亮,全家以为出事,纷纷赶来,原来是声控灯失灵!

  44、《见义智为》

  夏雨发现小区里住进了一个神秘怪客,立刻通知了一心想做见义勇为小英雄的刘星,刘星认定怪客就是在逃的犯罪分子。夏雪帮助刘星把怪客请进了家,“软禁”在家中。其实,这名怪客是中了300万大奖的农民到这里躲远房亲戚的。这时,两名想要勒索的远房亲戚也赶到了夏家,两人在索要钱财时发生口角,扭打了起来。危急时刻,夏雪报了警,制服了怪客的这两名远房亲戚。

  45、《飞来的鲜花》

  胡一统在夏家小区遇到以前曾经追求过的女子方倩倩,方倩倩误认为胡一统在小区有房子,于是对胡发起追求,并让人送花到夏家。正好被前来诉苦的宋阳看到,危言耸听,使刘梅认为有其他女子送花给东海,对东海怀疑起了疑心。后来方倩倩来夏家找胡一统,把刘梅错当为保姆,引起笑话。当方倩倩知道胡一统仍然一无所有,愤然离去。

  46、《给妈妈洗脚》

  为完成德育老师的作业,夏雪在刘星和夏雨的帮助下,编造了一篇给父母洗脚的作文。结果,作文未被通过,打回重写。这样,夏雪不得不真正的给妈妈洗一回脚,但这次洗脚对刘梅来说比受刑还难受。在父亲东海的教育下,夏雪、刘星、夏雨一起给母亲刘梅洗了一次舒服脚,还帮她揉起了肩。

  47、《花瓶事件》

  夏雪不小心打碎了花瓶,在记事板上给刘梅留言并道歉,刘梅不但没批评她,还夸她诚实勇于认错,奖励她一个手机。刘星受到启发,有意把花瓶打碎,留言认错。姥姥看到留言,怕刘梅打刘星,买了一个花瓶,擦掉了留言。不过当姥姥得知真相后,给刘星买了个手机,要求他以后不许故意犯错。刘梅把手机暂时保管,要求刘星考两个80分才能得到手机。

  48、《给家里打工》

  刘梅每月都给孩子们发零用钱,但三个孩子都对妈妈的分配方式有些怨言。夏东海知道后,主动请缨要在家里实施一套全新零用钱分配方法——家务卡,即做家务积分,月初换零用钱。此举一出,效果果然不错。但日子长了,孩子们为得到更多的卡,做家务也做走了样,他们只求数量,不求质量的做法,让大人们头痛不已。

  49、《诱惑》(上)

  夏东海的剧本使某外资文化公司决定投资,该外籍老总要来夏家做客。刘梅和孩子们积极做好迎接准备。外籍老板提前送礼物给夏家每一个人,全家很兴奋。没想到,那老总竟是夏东海的前妻玛丽,玛丽从容地问候和品评众人,并要求带走一个孩子,还列出关于每一个人的物质诱惑。后来一家人一致决定不要玛丽的礼物,不许她破坏夏家的幸福。大家的拒绝让玛丽很是失望和震惊。

  50、《诱惑》(下)

  遭到拒绝,玛丽要在国内发展事业,并常来夏家看望孩子,她又开始送礼物,糖衣炮弹首先打倒夏雨和刘星,最后夏雪也被“腐蚀”。周末,三个孩子跟玛丽出门旅游,吃喝玩乐的很开心,但他们表示不会离开深爱的夏东海夫妇,他们说既然玛丽有钱,他们也不拒绝享受。东海夫妇欣喜之余又觉困惑,夏雪说因为看了有关生育和分娩的录象,觉得母亲很伟大,因此她原谅了玛丽。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9-13 10:07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