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家有儿女》分集介绍(91-100)

《家有儿女》
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人物介绍

  91、《与人玫瑰》

  一户三口之家的新邻居搬来,他们的女儿与刘星是同学。这家人特别爱向刘梅家借东西,从大到小都有,而且多数有借无还。这给夏东海夫妇带来了一些烦恼,但又有苦难言。结果,小雪、刘星、夏雨三个孩子一起找邻居,要回了借走的东西,帮父母摆脱了眼前的麻烦。

  92、《我有我美丽》

  夏雨回家发现屋里混乱不堪,以为家里遭劫,原来是夏雪忘记穿校服回家换衣服所致。夏雪对学校非让穿校服大发牢骚。刘星在校服上画上了兔八哥等乱七八糟的东西,被学校要求见家长。刘星与夏雪决定成立“美丽二人组”,两人身着奇装异服,慷慨激扬,愈演愈烈。东海说这个年龄的孩子正处于爱美阶段,而且性格反叛,让刘梅不要生气。刘梅开始为孩子们争取每月一次的“无校服日”。

  93、《无声天使》

  刘星一连几天回家很晚,刘梅从来电显示查出,刘星一直在网吧呆着。刘梅决心弄个水落石出。但无奈刘梅百般逼问,软硬兼施,都不曾获知刘星去了哪里。为此母子俩严重对立起来。胡一统来告诉刘梅,刘星要跟他在一起住一段时间,并告诉刘梅,刘星最近在和一个叫“无声天使”的网友打得火热。刘梅打开刘星的电脑,查他的聊天记录,原来“无声天使”是个聋哑人。刘梅为刘星的爱心和对他的误解而唏嘘,这时夏东海带着“无声天使”来到了夏家。

  94、《快乐星期天》

  刘梅看到东海和儿子们在小区踢毽子,输了便罚狗叫,引来众多街坊围观,刘梅说海没大没小。爷爷看到这个情景很冒火,委托刘梅好好管理孩子和东海。刘梅得了尚方宝剑,为整顿家风,制定家法二十一条。爷爷对其增加一倍,颁布执行。家庭的气氛变得死气沉沉。刘梅主动废除了二十一条,并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刘梅输了要学三声狗叫。刘梅学了狗叫,不想此时,爷爷又回来了。

  95、《如此荣誉》

  夏雪接到一个通知,她的作文被收集到全国优秀作文选中,刘梅很高兴。此时刘星也接到一个通知,他的一副课外美术写生被收集到全国少儿优秀绘画集中。看到刘星还有这方面天才,刘梅惊喜万分。这时夏雨也收到通知,他捏的外星人获入一个少儿雕塑选,刘梅感到万分自豪和喜悦,她到处打电话,告之亲朋这个特大喜讯。夏东海泼冷水,说现在社会上专门有人挖空心思赚孩子和家长的钱,让夏东海夫妇别上当。刘梅不相信夏东海的话,然而最后的真相是,孩子们收到了通知果然是一个骗局。

  96、《狼来了》

  刘星偶然得到一个喷“血”的玩具,他看到茜茜因为英语阶段测验发愁,刘星热情地把自己的“宝贝”借给茜茜用,让“茜茜”装扮流鼻血。但茜茜的父母将这件事告诉了夏东海夫妇。考试那天,刘星一起来就不舒服,还头晕流鼻血,但夏东海夫妇都认为他是想故意逃避考试,坚决把他押送到学校去。结果刘星倒在考场,被学校送到医院。刘星认识到自己是自食其果,主动交出了喷血玩具。

  97、《左右为难》

  夏雨新转入的班级选班长,班里伟伟和小红的票正好持平,都想拉夏雨这一票,两人对夏雨很是热情,还送东西给夏雨,夏雨不知如何是好,很苦恼,甚至用水浇自己盼着生病不用去上学;刘梅也为了科室选主任,在胡医生和张医生之间徘徊不定,很是烦恼。最终刘梅决定退还张医生的礼物,把票投向经验丰富医德高尚的胡医生,夏雨也对来看望自己病情的伟伟和小红说他要投自己一票。

  98、《我和老妈是哥们》

  刘星因为参加一个同学patty玩得兴起,晚上没有回家也没有打电话请假,还在同学面前炫耀妈妈是自己的哥们,不会为难他。第二天早晨,刘梅到刘星教室门口等刘星,还要揍他,刘星在同学面前大失脸面,刘星的同学都当刘梅恶煞一般避着。刘星则在同学面前处处维护希风,刘梅为了给儿子也给自己挽回面子,让刘星请同学来家吃饭。经过一番试探,刘星的同学承认刘梅是刘星的哥们。

  99、《拔苗助长》

  刘梅从同事那里获知了很多关于“培养神童的宝贵经验”,思想上受到极大触动。回到家,准备对夏雨试行突击培养。刘梅的计划开始实验执行,夏雨苦不堪言,大家都站在反对立场,刘梅为了证明自己是正确的,特意邀请同事带其神童儿子来家里做客。神童来了,却表现得像半个白痴。神童走后,刘梅终于放弃了对夏雨的培养计划。

  100、《小雪的家教》

  刘梅请来同事的儿子张朝给夏雪辅导高考。张朝长相俊美,年轻开朗,夏雪不免被吸引。夏雪为了显示自己的聪明过人,大背百科全书,张朝认为夏雪很优秀不需要辅导,不再来了。夏雪开始郁闷,两个男孩帮姐姐出谋划策。接下来,夏雪的成绩忽然一落千丈,急坏了刘梅,又张罗着要帮夏雪请辅导老师、夏东海知道是什么原因让女儿变化无常,他当然有对付女儿这种青春期躁动的办法。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9-13 10:14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