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家有儿女》分集介绍(61-70)

《家有儿女》
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人物介绍

  第61集

  夏雪想搞一个网站,来挣钱。于是游说东海、刘梅借给她三千块。夫妻二人决定让夏雪去尝试一下,所以刘梅答应了她的请求。网站也顺利地办了起来。但开办起来的购物网站并非一帆风顺,广告没有打出去,而且根本没人到夏雪的网站购物,最气人的是夏雪的网站还被人给黑了,夏东海不得不出面请宁子来修理。宁子给夏雪讲了他自己的办网站的故事,夏雪听后,十分沮丧。

  第62集

  不服输的夏雪再出奇招,要在报纸和电视上打广告,但需要追加投资。这次,东海挺身而出,给了夏雪二千块钱。但在报纸和电视的广告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夏雪一件东西都没卖出去,被打击的夏雪一点信心也没有了。作为父母的东海、刘梅想尽方法帮助夏雪重拾信心,但都无济无事。东海瞒着夏雪要买下夏雪的网站,让夏雪重新树立起信心。夏雪知道后,决定今后会信心十足做每件事。

  第63集

  假期里,夏东海的一位漫画家朋友魏征因故寄存了两大袋漫画在家里。因为漫画颇受孩子们的喜爱,夏雨、刘星合谋,成立了图书馆向小朋友们出租漫画书。魏征提前返回,三个孩子发现其中一本书被小朋友二胖撕坏了。为了遮掩这个事实,孩子们一番掩饰。后来在夏东海教育下,孩子们向魏叔叔道了歉。

  第64集

  刘星要去青岛为北京足球队加油助威,为了筹款将自己的房间租借给了同学哑铃。外表文质彬彬的哑铃爱搞些发明创造,把夏家当作他的实验基地,东海一家老小起初十分喜爱哑铃,但他的发明创造却使得夏家乱成一团。忍无可忍的夏家老少们不得不给哑铃下了逐客令。

  第65集

  夏东海的表弟周正曾是足球名星,现在开办公司,自任CEO。他来夏家做客,讲述自己的创业史,三个孩子听得热血沸腾,立志要做CEO。夏雪很快行动,为一家出版社当了图书推销员。刘星和夏雨拿着周正的头发搞拍卖会,赢得利益。夏雪推销的书后来得到畅销,但买周正头发的小区的孩子们发觉自己上了当,因为周正踢球时是光头,头发一钱不值,他们追着刘星和夏雨退钱。

  第66集

  鼠标过生日,键盘拿了一百块钱做礼物,刘星表示要送鼠标二百块钱的生日蛋糕。刘星为二百块钱发愁,想了好多办法都不能凑到钱,万般无奈想偷家里的钱,偷了之后因害怕又送了回去。最后只好卖自己的运动鞋和两根心爱的台球杆,凑够二百块。刘星骗父母东西的去处,但事情最终败露。在夏东海和高刘梅的教育下,刘星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第67集

  三个孩子偏食,爷爷挖些野菜,要给孩子们吃忆苦饭。姥姥用鸡油、火腿丝精心料理野菜,结果孩子们把野菜抢了精光,吵着还要吃。姥姥打的去郊外挖野菜,可惜只挖到二根,她要烧个五星级酒店的名菜给孩子们吃,夏东海让三个孩子计算名菜的成本,相当于他们两个月零花钱的总和。他要求孩子们答应交出钱才可以享受菜,还规定今后挑菜者,都要付钱。三个孩子从此以后不敢挑食。

  第68集

  夏东海一家所在的社区要举行象棋大赛,夏东海被聘为总裁判长,夏雨和爷爷都报名参加比赛。爷爷许诺若是自己得到冠军奖品就送给夏雨,但爷爷的对手吴大爷的儿子来到夏家,拿出一百块钱,说吴大爷一输就犯病,让爷爷买一个奖品(毛绒金鸡),把冠军让给吴大爷,爷爷答应了。吴大爷拿到了代表冠军的小金鸡。夏雨却在小伙伴朵朵面前很没面子。夏雨受到小朋友的嘲笑,一气之下说漏了嘴。吴大爷气得犯病躺倒,他提前从医院跑出来了,坚决要求和爷爷复赛。

  第69集

  大明是一个公司老板,整天忙于工作无暇照顾孩子,上次与刘梅联系上之后,这次出差,要把儿子欢欢寄住在刘梅家。刘梅、东海很疼爱欢欢,但欢欢却因看见夏家其乐融融的气氛心生妒嫉,于是制造了层出不穷的恶作剧捉弄夏家老少。把夏家的筷子当成蜡烛点了,又把夏雪的书包也烧了,忍无可忍的夏家的孩子们准备反击。

  第70集

  刘星、夏雨和夏雪三人吓唬欢欢要把他送到孤儿院去。欢欢听后,坐在厕所里哭了起来。东海、刘梅批评了三个孩子,东海把欢欢从厕所里哄了出来,与大明通了电话,大明答应明天来接欢欢。可是时间到了,来的却是大明送给欢欢的礼物,她本人没来。伤心的欢欢要去深圳找妈妈,被夏雪拉住。夏家人撒谎将大明骗回来。大明在他们的启发下,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决心以后给欢欢快乐。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09-13 10:17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