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小房东》分集介绍(71-80)

《小房东》

  第71、 72集《二进京》上、下

  阮小三拿着彩礼钱二进京,他来到小房东,拿着这些钱冒充大款,想要出一下自己上次来的时候受到的屈辱,他谎称自己有一大笔钱,正在找投资呢。众人为了测验他是否真的有钱,决定要找他投资,刘二喜扮演阮小三公司的经理,美美演小米,刘有余演保镖。而白小则是找阮小三投资的开发办主任。众人为了知道真相,和阮小三一起演了一场戏。

  第73集《麻将迷》

  马姥姥迷上打麻将,她的牌艺精通,将白小、秀秀、水灵的零花钱都赢光了。他们为了翻本,想要串通起来把钱赢回来,谁知道即使这样,还是被马姥姥给赢了。为了帮助马姥姥摆脱牌瘾,刘有余找来了麻神和麻圣,想要他们挫一下马姥姥的锐气。不想二人把衣服都给输光了。马姥姥自感打遍天下无敌手,竟然不再对麻将上瘾。

  第74集《暗恋桃花源》

  刘四爷的发小李海宽从上海回来,他现在是一个著名的鉴定专家。马姥姥很崇拜李海宽这样有文化的人,她竟然想要把自己的名字从马荷花改成马芙蓉,而且开始打扮自己,她找出年轻的时候大华子父亲给的玉镯子,想要李海宽帮忙鉴定一下。不想李海宽因为有事情已经飞回了上海。刘四爷告诉马姥姥她的那个镯子是当年大华子父亲在地摊上一块钱买的。

  第75 、76集《超级新星》上、下

  流浪歌手麻雀来到小房东,他穷困潦倒,但是歌声却很动人。刘二喜收留了麻雀,认为他会是一个有出息的歌手。麻雀追求水灵,在她的窗前唱歌,却得到了秀秀的夸奖。刘二喜介绍麻雀去澡堂唱歌,麻雀的歌声使他迅速的大红大紫。成名后的麻雀已经忘记了众人对他的恩惠。也忘记了秀秀。刘二喜请麻雀来八里店演出,他却耍大牌,刘二喜只有出钱来请麻雀。麻雀的嗓子坏了,他不能唱歌了,又回来乞求大家的原谅。

  第77集《销售一条龙》

  大华子秘密约会小裁缝和碾子,将假发套的套票卖给了他们。两人醒过神来,只有找一个人将套票卖掉,他们找上了白小。经过两人巧舌如簧,白小将套票买走,做起了发财的美梦。秀秀将白小从梦中拉回,白小只有将套票卖给了水灵。水灵知道情况后,又将套票卖给了刘有余。刘有余凭着套票换回了发套。他将这些发套全部卖给了刘二喜。这些发套转了一圈又回到了大华子的手中。

  第78集《迟来的孝心》

  小裁缝在电视上看到父亲代言癌症药品广告,得知父亲得了癌症,十分震惊,赶紧回乡照顾父亲。有感于此,大家惟恐“子欲养而亲不在”,开始反思孝敬父母的问题。刘二喜大华子变着法子对刘四爷好,以尽孝心。他们的举止让刘四爷以为自己得了绝症,开始折腾自己的身体。小裁缝返回八里店,告诉大家,那个广告是假的,他父亲没得癌症,大家松了一口气。劝说刘四爷可以放心了。孰料刘四爷说,他父亲没得病,不得于他没病,依然故往。刘二喜哭笑不得。

  第79、80集《坐享其成》上、下

  秀秀在小卖店遇到了一个自称是百万富翁的人郭百万,他开始追求秀秀。大家都觉得不是很现实,而且这个人也不像是一个百万富翁,美美觉得这个人肯定是侵吞了国家的财产,他们要为民除害。众人设计要秀秀假意和他好。不想这个百万富翁十分的奇怪,他竟然还向秀秀借钱,也从来不给秀秀买什么东西,可是他的存折上却确确实实有一百万。秀秀假装眼睛失明,需要一大笔钱,想要向郭百万借。此时这个郭百万才说出事情的真相……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0-09 11:02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