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传播科教事业最新动态,提供电视教育服务,报道国内外最前沿的科技、教育、文化成果,是渴求知识人们的家园……>详细

陈玲

谭夜

岳博伦

刘汝君

王晖

 

[科学探索]节目预告(06/10/16-06/10/22)


  超乎常人:受困火山洞(10月16日)

  一名女子受困于致命的火山熔洞长达四个小时,但却侥幸生还;一台高速摄像机亲眼见证一名勇士如何一把抓住疾速飞行的利箭;一名男子拥有超凡的记忆力,就连照相机也自叹弗如。

  超乎常人:匪夷所思(10月17日)

  一名男子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毫无防护地从尼亚加拉大瀑布坠落但却侥幸生还的人- 他是如何做到的呢?另外,全球顶尖的保险箱大盗是否拥有天赋异禀呢?

  超乎常人:人、机器与自然(10月18日)

  全球最棒的罚篮手将跟一台机器进行比试,这台机器的罚篮每次都完美无缺。一件绝不会被撕坏的防熊服将接受一头机器熊的测试,它能否应付对方的钢牙铁爪?一名男子虽然被刺穿眼睛但却侥幸生还,而且没有失明。想不想知道用耳朵抽烟的秘密?

  科技新未来:第19集(10月19日)

  如果被活埋,结果会是什么?亚当和杰米将在本集节目中挑战这个全人类的恐惧。棺材里的空气能维持多久?埋在身上的泥土是否足以将人压死?能从头上发电的"特比"是一种私人化电力系统,能为整幢房屋提供能源。格雷厄姆将带领我们前往华盛顿特区,探索最先进的科技如何对付癌症。一种名为Synchrony的新软件能帮助医生为病人度身定制高剂量的放射治疗。

  加利福尼亚有一家公司正在尝试革新电动交通工具,他们不仅将Crossfire汽车改装成一辆电动运动型跑车,还发明了电动摩托车。已有三千年历史的木乃伊Nesperennub将首次在世人面前亮相,在超强电脑的帮助下,考古学家将重塑Nesperennub的真实容颜。安娜正在测试一艘遥控船,使用者无需别人的帮忙就能通过一根拖曳索在水中滑行。

  麦克利的惊险镜头:前进火山口(10月20日)

  为了实现毕生的梦想,杰夫将前往瓦努阿图,尝试进入火山口探险。起初,他计划驾驶一辆推土机,进入塔纳岛上的亚苏尔火山。为此他专门学会了驾驶坦克,并前往塔纳岛寻找一辆推土机进行火山探险。但这座火山寂静无息,且当地官员迟迟未能颁发授权,于是,杰夫决定改变计划,前往瓦努阿图另一座名叫安布里姆的岛屿。那里的马勒姆火山是一座活火山,拥有灼热的熔岩湖。按照计划,杰夫将在火山口上架设绳索,然后绕绳下降,近距离拍摄熔岩。杰夫将与极限生存专家马克惠图和摄影师瑞秋威尔逊一同进行探险。就在他们抵达现场并建起营地时,一场热带风暴不期而至,随后演变成飓风,摧毁了他们的营地。大雨、狂风和有毒的火山云,将他们困在山上足足有五天。幸好当地有一名勇敢的飞行员,把他们从险境中解救出来。他不顾恶劣的天气,飞赴现场,拯救了他们。

  列国图志:意大利(上集)(10月21日)

  六个故事交织而成的“列国图志:意大利”,展现了人们对家乡、世族、时尚和激情的热爱。从骑师参加全世界最快的赛马,到前渔民在西西里沿岸创造自由式潜水记录,再到米索尼家族的时装世界和威尼斯船夫留守家园的不懈努力,我们将尽情呼吸并感受意大利的奇情美景。

  列国图志:意大利(下集)(10月22日)

  六个故事交织而成的“列国图志:意大利”,展现了人们对家乡、世族、时尚和激情的热爱。从骑师参加全世界最快的赛马,到前渔民在西西里沿岸创造自由式潜水记录,再到米索尼家族的时装世界和威尼斯船夫留守家园的不懈努力,我们将尽情呼吸并感受意大利的奇情美景。

  首播:T6每天22:20 周日:23:05

  重播:T6每天14:02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0-16 08:49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