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李卫辞官》分集介绍(6-10)

《李卫辞官》

  第六集

  贝子买凶杀人,王爷等看笑话,李卫硬着头皮向皇上交代了自己一路装傻的原委。乾隆这才明白那日殿上的玄机内幕,恨得牙直痒,一面宣旨着诚亲王详查此案,李卫旁盯密奏,一面还故做无事的应准弘晟、弘旭陛见谢恩。

  偷鸡不成反蚀米的诚亲王被皇上弄得晕头转向,只能向李卫求助,李卫打着哈哈的回敬了过去,心里却明镜儿似的,知道两位贝子的日子是到头了。果然不出所料,傅恒到访,带来皇帝的密旨。

  第七集

  府衙大牢,李卫师爷岳小满和小卫抓来的两名真刺客做起了交易……不久,宗人府接到李卫呈报,弘晟、弘旭两位贝子祭奠二人的阿玛途中,因秋汛暴发山洪改道,落水而亡。

  除却了心头一患的乾隆仍心有不甘,命李卫便宜行事拿办诚亲王。李卫看厌了皇室中无休无止的斗争,不愿多添冤孽做帮凶,不痛不痒的以诚亲王受贿二百两银子的鸡毛小事定罪交差。乾隆气得大发雷霆,正中下怀的李卫却乐呵呵的准备起了辞官回乡的行囊。

  第八集

  太后看出李卫看似漫不经意的护主之心,要儿子重赏他团龙褂,谁知李卫团龙褂还没上身就毁了,还因罪打入刑部大牢。原来乾隆发现自己被算计,怒气难消。李卫看穿少主心性,也就任其泄愤,不料却发现有人在狱中竟过着恣意享受的神仙日子。

  那人名叫沙俊普,因押运为太后贺寿的太湖石不力以渎职入狱。只一个小小的押运督司获罪,朝中上下就已有成百个官员联名保奏,乾隆一阵心惊。

  太后庆寿当天想见见李卫,乾隆只好着王普入狱传旨晓以厉害,命其将功折罪。谁知还没出得大牢的李卫竟遭人毒手差点要了老命。

  第九集

  所幸海菊父亲的故僚及时报信,傅恒救下了险些被麻袋压死的李卫。愤愤不平的李卫向傅恒呈报沙俊普在狱中的胡作非为,傅恒亲赴大牢视察,看到却是在草褥上痛哭悔过的沙某。李卫这才意识到沙俊普背后的势力绝非一般。

  沙家补运的太湖石送到宫中,皇太后笑逐颜开,下旨打赏。乾隆故意顺水推舟,不但着沙俊普官复原职,还赏赐单眼花翎,激得李卫直跳脚,向皇上讨了个巡检使的差,誓要将沙俊普的底细查个水落石出。乾隆暗喜,遣将不如激将,终于让李卫心甘情愿去当一回差。

  第十集

  李卫先扮成大内总管太监向沙俊普宣旨赐赏,并透露他要南下为皇上办货,沙某以为攀上了高枝,趁机拉拢同行,并引荐给两位兄长沙俊仁和沙俊昌。李卫假装贪得无厌,令沙氏兄弟戒心大减。另一面岳小满带着李小卫扯着巡检使李卫的旗号一路神出鬼没,让河防兵卒摸不着头脑,李卫又刻意漏出口风,嘱咐三兄弟提防巡检使,沙氏兄弟本就心虚,如今更是疑神疑鬼。四处探查巡检使的踪迹。李卫趁机带岳小满冒充商家上码头查走私货。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0-16 09:53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