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传播科教事业最新动态,提供电视教育服务,报道国内外最前沿的科技、教育、文化成果,是渴求知识人们的家园……>详细

陈玲

谭夜

岳博伦

刘汝君

王晖

 

《男人世界》重量级男人——刘金山

《男人世界》刘伟--笑口常开
《男人世界》国庆特别节目--精彩男人

  嘉宾介绍:刘金山,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曾演的话剧《厕所》轰动一时,后来走上影视之路,和著名导演英达合作了多部情景剧。在热播剧《闲人马大姐》饰演的潘大庆深得观众的喜爱,而他在电视剧《小兵张嘎》中扮演的胖翻译,《前门楼子九丈九》中扮演的麻管家,《沙家浜》中扮演的胡传魁等一系列反面角色,使他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本期《男人世界》将向您讲述这位身材肥硕的重量级男人背后的不为人知的故事。

  曾经是“黑豹乐队”的创始人——唱歌是刘金山最大的爱好,他曾和李琦、臧天朔等全国知名的胖子组成了“千金组合”合唱团在春晚亮相。但很多人不知道,年轻时的刘金山是一个留着披肩发,戴着耳环,背着吉他的摇滚青年。他曾经跟当时几个比较好的哥们组建了自己的乐队,而且还担任主唱,他还是风靡全国的摇滚乐队“黑豹乐队”的创始人之一。节目现场,刘金山“重温旧梦”,给大家带来了一首极具震撼力的摇滚歌曲,真正体现了重量级男人的魅力。

  装卸工的“自残”经历——年轻时候的刘金山整天游手好闲,无所事事,后来经过老师介绍做了装卸工。有一次在搬东西的时候,刘金山一不小心踩到了立着一个钉子的木板上,当时脚差不多都快穿了,但他仍然忍着疼痛继续搬。刘金山现在回忆起这事,说自己当时可能有“自残”的倾向。那究竟刘金山当时为什么要这样“自残”呢?那段经历对刘金山今后的路有什么影响呢?

  “为朋友两肋插刀”——戏中的刘金山是反面角色,但现实生活中的他是一个性情中人,特别讲义气。在剧组,刘金山经常自己掏钱请大家吃饭,他对待别人都是一视同仁,连对在剧组打工的人员都很客气。刘金山爱喝酒,曾经因为喝酒胃出血三次住进医院,他看不惯别人强迫不会喝酒的人喝酒,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他一定会上前挡酒,不管喝多少,他都奉陪到底。但又是什么原因让刘金山后来下定决心戒酒呢?

  与漂亮妻子的“浪漫爱情”——刘金山有一位漂亮的妻子,很多人说胖子都是很浪漫的,而刘金山却从来没有送过妻子一束花。但是,两人却做过不少浪漫的事,夫妻俩经常一起去滑冰、游泳。刘金山还经常骑着他的大二八飞鸽牌自行车带着妻子满北京城转悠,穿胡同、逛商场、逛大街,他说这也是一个极大的乐趣。节目即将结束的时候,主持人那威代表节目组送给刘金山一束玫瑰花。刘金山说自己也要做一个浪漫的事,把鲜花送给妻子。他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家庭故事呢?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重量级男人——刘金山》。

  天津卫视 10月24日周二 20:35

 

来源:天津电视台 2006-10-24 08:44 编辑: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