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非亲兄弟》分集介绍(6-10)

《非亲兄弟》
《非亲兄弟》人物分析
《非亲兄弟》分集介绍(1-5)

  第六集

  这天,淑英塞给天雨俩鸡蛋。天雨背后给天雷、马薇薇吃正被淑英看见。引来淑英说闲话,桂兰狠狠的教训了天雷。玉凤听爹娘议论天雷天雨不是亲哥俩,随即告诉了天雷。天雷认定自己不是亲生的,离家出走。天雨最终找回天雷。无论陈忠实如何解释,天雷认定自己不是爹娘的亲生儿。从此,天雷不再叫桂兰娘。

  天雨看到娘伤心的样子,极力缓和着他们之间的矛盾。在天雨努力下,桂兰和天雷的关系渐渐缓和。大闯开始教天雨算术。一九七六年,天雨、天雷、马薇薇小学毕业。天雨得了双百。桂兰终于给大闯介绍成了对象。

  第七集

  大闯新婚之夜,震惊世界的唐山大地震发生。大闯夫妇罹难,淑英重伤。她临终前,终于向桂兰道歉,承认桂兰是好娘,并将玉龙、玉凤托付给桂兰。桂兰回想十几年,为了消除淑英的偏见遭受的痛苦,放声嚎啕。

  一九七八年,天雨、天雷、马薇薇初中毕业,他们长大成人。矿上分给陈家一个招工指标,三兄妹你推我让。就在陈忠实决定马薇薇去工作时,平反的刘云双来到陈家……

  第八集

  马薇薇与母亲团聚。陈忠实和桂兰申明大义,决定让马薇薇回到刘云双身边。分别前,马薇薇给陈忠实桂兰下跪,改口喊爹娘。天雨、天雷在刘云双的劝说下,都想和马薇薇一起读高中考大学。陈忠实最后决定天雷去工作。天雷对爹娘的做法不满,他更加坚信自己不是爹娘的亲骨肉。他私下将招工指标作废,与陈忠实发生冲突。天雷终于和天雨、马薇薇一起走进唐山高中学校。

  第九集

  转眼,三人高中毕业。高考前夕,陈忠实工作的矿井发生透水,为救十二个兄弟,陈忠实不幸罹难。为了天雨天雷专心参加高考,桂兰要领导和乡亲们封锁丈夫去世的消息。天雷看出破绽,桂兰只好把噩耗告诉天雷。积怨已久的天雷认为桂兰故意告诉他爹的死讯,是想故意叫他落榜,让天雨顺理成章上大学。天雷向桂兰逼问亲生父母。痛不欲生的桂兰让他去问徐三。徐三得知天雷误解桂兰,把天雨的身世告诉了天雷。天雷如梦方醒……

  第十集

  桂兰陪伴着天雨天雷参加高考。大家以惊人的默契对天雨封锁着噩耗。考完试,天雨得知父亲罹难悲痛欲绝。桂兰告诉天雨天雷,她供两个儿子上大学。

  填报高考志愿时,马薇薇送给天雷一个笔记本。天雨偷偷找了一份厨师的工作,决定供天雷上大学。分数下来,天雨考取全市状元,天雷考了不到百分。桂兰猜到天雷故意落榜。在桂兰逼问下,天雷跪倒桂兰面前,他悔恨多年对娘的误解,决定替爹娘抚养天雨。亲生骨肉终于回到桂兰的怀抱……

  天雨被南开大学新闻系录取。马薇薇被天津医学院录取,天雷、玉龙落榜。

来源: 天视网  2006-10-24 09:56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