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天津台播音员主持人佳音频传
全国大奖提升天视整体形象

  近来,天津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在全国评奖中佳音频传,连获大奖,获得了全国同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天津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队伍形象进一步优化提升。

  三年来,在集团、台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台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我台加强了对播音员主持人队伍的管理,不仅对播音员主持人进行严格的业务考核,实行末位淘汰制,并按照考核成绩的档次确定不同的工资待遇。同时强化对播音员主持人业务及综合能力的培养,让播音员主持人走出去开阔眼界、增长知识,让业内专家走进来授业解惑、一对一地辅导讲解;组织播音员主持人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体活动,增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岗位责任心和社会公益意识等等。

  三年的新管理思路,让播音员主持人队伍焕发出崭新的精神面貌,如今,钻研业务、爱岗敬业已蔚然成风,大家把全部热情投注到播音主持工作上,我台播音员主持人荧屏形象明显提升,带动了节目质量不断提高。几年来,我台播音主持作品和论文评奖,不仅参评数量连年增长,参评节目和论文质量也稳步提高,在国家级评奖中更是一年一个台阶,佳绩连连。继04年李强、丁廑分别获得中国广播电视学会优秀播音主持作品和论文一等奖外,05年,我台尹畅、杨威荣获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十佳”主持新星荣誉称号;2006年,播音员主持人戒骄戒躁,稳扎稳打,刻苦努力,全台上下全力支持,播音员主持人再创辉煌。6月,我台尹畅李强丁蓬管军李宗瑶李佳等人荣获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首届“金鹰之星”荣誉称号。金秋十月,我台迎来今年播音主持的收获黄金季。我台由丁蓬任制片人和主持人的《津沽乐韵》特别节目“半个世纪的团聚”在包括央视在内的全国电视台争夺仅有的6个金鹰奖名额的第23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的激烈角逐中一举夺金,获得第二十三届金鹰奖优秀文艺节目奖,实现了本台电视文艺类节目获奖的新突破;主持人尹畅荣获第23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主持人提名奖。在最近刚刚进行的全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评选中,我台李强李茜双双捧得“金话筒”,创造了我台播音主持专业的最佳成绩,也为2006年秋天的天津电视台写下了浓墨重彩的篇章。

  大奖连连,佳绩频传,在天津电视台的金字品牌下,在集团、台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播音员主持人正在不断成熟成长,并和全体天视人一起不懈努力,为天津电视台这片金色舞台再增光添色,共创未来。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6-11-06 10:53 编辑: 陈瑜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312819] 江苏省 网友:pysdhy 于2007-12-20 15:07 发表评论:

  你们是井底之蛙!!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