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颁奖晚会莅津

专题:‘2008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评选活动

“金话筒”里故事多 颁奖晚会上精彩多   2006-11-26
打造有影响力文化品牌 “金话筒”落户津城   2006-11-23
  2006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获奖名单

  北方网消息(记者吴宏):11月25日晚,“2006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颁奖晚会在天津举行,这也是天津首次承办这项国家级颁奖盛会。国家广电总局、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的负责人及本市的领导同志出席了颁奖仪式,并向获奖者颁奖。参加颁奖的还有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领导,以及老一辈播音主持名家。

天津电视台李茜(左三)主持的《天津新闻》荣获电视播音主持作品奖

  “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是经国家广电总局上报中宣部批准的、中国播音主持界最高等级的大奖,也是此类评奖中唯一的全国性奖项,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在面向全国广泛征集参评者和作品之后,“2006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历经初评、复评、终评等严格程序,于今年9月21日在天津结束评选工作。此次评选是全国评奖改革后,“金话筒奖”第一次成为全国性奖项,也是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原播音委员会和原主持委员会合并后的第一次评奖。

  “2006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共评出40个获奖作品和个人,其中,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上海文广集团《中国财经简讯》、天津电视台《天津新闻》等10件作品荣获电视播音主持作品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全国新闻联播》、上海文广集团《东广早新闻》等作品荣获广播播音主持作品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于芳、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梁言等10人荣获广播播音员主持人奖;中央电视台邢质斌、山东电视台刘文蓉等10人荣获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奖。为了进一步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评奖结果已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并通过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官方网站面向社会完成公示。

“金话筒” 颁奖 原创
“2006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颁奖晚会圆满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次颁奖盛会的东道主,天津的播音主持人及新闻作品也获得了喜人的成绩:天津电视台的主持人李强获得了电视播音主持人奖;天津电视台李茜主持的《天津新闻》获得了电视播音主持作品奖;天津人民广播电台的张南获得广播播音主持人奖。他们在本职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全国人民的认可,也为天津增添了荣誉和光芒。

  天视主持人:李茜李强

  天津电台主持人:张南

  此次颁奖晚会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中广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天津电视台承办。据了解,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决定把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的颁奖活动连续3年落户天津。

 
来源: 北方网  2006-11-26 21:40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