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我的左手右手》
·《楚汉传奇》
·《捍卫者》
·《我的极品老妈》
·《先结婚后恋爱》
·《我们的快乐人生》
·《平原烽火》分集介绍

<杨光的快乐生活3>媒体见面会 将快乐进行到底

2006天视大盘点——节目推陈出新 好剧精彩连台(专题)

《杨光的快乐生活》第三部

天津电视台卫视动态

《杨光的快乐生活3》
[专题]《杨光的快乐生活》第二部
《杨光的快乐生活》第一部
杨氏父子

  天视网消息(记者陈瑜):由天津电视台投资,并联合天津杨议影视工作室共同摄制,由著名相声演员杨议领衔主演的大型都市系列喜剧《杨光的快乐生活》第三部将于2007年1月1日在天津卫视独家播出。12月24日下午,《杨光的快乐生活》剧组在天津与媒体见面,杨少华、杨议诙谐幽默的谈吐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欢乐。

  《杨光的快乐生活》第一部和第二部在天津和全国各地播出后,引起观众强烈反响,屡屡创下各地收视率第一的奇迹。而即将播出的《杨光的快乐生活》第三部将延续这种幽默轻松、融入了无厘头式表演形式的都市喜剧风格,生动刻画出主人公性格的各个侧面以及老百姓苦中有乐的真实生活。

  杨议首先向大家谦虚诚恳地“表扬”了自己“唯一的优点”,那就是“听话”,也就是说只要各位剧组工作人员向他提出建议,他一定采纳。他相信这次的“杨光”一定比前两部“故事性更强,人气更旺,收视率一定超过以前”。

  接着,条子的扮演者、编剧韩兆“揭露”了该剧的拍摄内情:杀青的前一天,忽然发现拍出的成品少了两分钟,而剧本又已经拍完,只好现场磨出这两分钟的剧本。他说,该剧不同于连续剧。作为电视系列剧,一个故事就只能拍一两集,写少了不行,写多了用不上”。

主创人员合影

  

  之后的观众提问更加精彩。一位观众问道,为何杨议不干相声干了电视。杨议回答道,以前参加话剧《见人说人话》的全国巡演时,他发现用天津话演戏非常受欢迎,全国人民都喜欢天津话“内在的哏”。作为相声演员,他决定利用自己的优势,搞一个天津味儿的喜剧。因此上才有了《杨光的快乐生活》。也正由于对这个剧的投入,一心不能二用,杨议近期就不能再搞相声了。明年如果播得好,杨光还会继续他第四部第五部的快乐生活。

  见面会即将结束时,一直伏案为观众签名的杨少华老先生缓缓地站起了身,向大家一拱手,憨厚地笑着说,这个剧不一定拍得好,但是希望能给大家带去更多快乐,并祝愿大家幸福平安。

  据了解,《杨光的快乐生活3》将于2007年1月1日19:30在天津卫视独家播出,至于这次的“杨光”到底哏不哏儿,还是您看了以后最有发言权。

来源:天视网  2006-12-25 00:29 编辑: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