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传播科教事业最新动态,提供电视教育服务,报道国内外最前沿的科技、教育、文化成果,是渴求知识人们的家园……>详细

陈玲

谭夜

岳博伦

刘汝君

王晖

 

[探索健康]节目预告(07/01/15-07/01/21)


  新造型新衣橱:第1集(1月15日)

  现年二十五岁的吉吉已经厌倦了过去五年来的酒吧女招待和舞女生涯。她想从事营销工作,但衣橱里那些曾为她在酒吧里赢得无数小费的靴子、热裤和短上衣却跟办公室格格不入。虽然她已经清楚了问题所在- 所有的衣服都太暴露了,但却不知道如何改变自己的穿衣习惯。造型师彼得将把她的一些性感服饰改为职业女装,让她了解应如何搭配得当,而设计师格伦将尽量协调吉吉衣橱中分属舞女和职业妇女的两类服装。

  完美求婚计划:保罗与潘妮(1月15日)

  夏日阳光会带来许多东西。对保罗和潘妮而言,它带来了爱情。他们在海滨相识,旅行、欢笑和彼此作伴,令他俩的懵懂情怀渐入佳境。现在,保罗已准备好向潘妮求婚。但为了不让潘妮起疑,我们要她作为朋友的女伴去赴一个假约会。保罗已计划好了一切,约会地点就选在她最喜欢的地方之一,宾州长木公园。随着假约会对象的到来和东拉西扯的闲聊,保罗希望潘妮不会觉察出异样;他要潘妮闻不到任何东西,除了玫瑰,看不到任何东西,除了钻石。

  新造型新衣橱:第2集(1月16日)

  罗克珊已经五十出头了,但她的心却一直停留在自己在新浪潮乐队主唱的八十年代。如今,乐队早已解散,昔日的风光亦已不再,然而,她却仍然保留着爆炸头时代的两大痕迹:她的丈夫和她的穿着品味。罗克珊知道自己的穿着和年龄不太相符,但却不想流于平凡。造型师彼得必须对她的舞台服装进行一些改造,使它们既时髦又合乎罗克珊的身份,而设计师格伦则必须为她的衣橱彻底地改头换面。

  完美求婚计划:罗恩与罗冰(1月16日)

  这似乎是幸运,两个既聪明又有志气并且充满爱心的大学生,会找到彼此并坠入爱河。但他们靠的不是运气,罗恩和罗冰分开的日子比在一起的时间更多。经过数年的相处、无数的悲伤告别和多次探讨未来之后,罗恩终于制订出“完美求婚计划”。在过去的八个月中,罗恩一直在忙着设计建造罗冰的梦幻屋- 而她毫不知情。现在,为了给罗冰一个大惊喜,罗恩假装让她去“买房”,一位房地产经纪人将会带她踏上古怪的看房之旅- 最终领她到他们的新居。这个计划将会再度证明,家真的是心灵的港湾。

  新造型新衣橱:第3集(1月17日)

  克丽斯塔终于踏上了梦寐以求的专业摄影之路,她搬到了自己的梦幻城市,还遇到一个白马王子。在一片惊喜和忙乱中,她根本顾不上精心打扮。虽然她有许多衣服,但经常只穿其中的一小部分。她的衣橱只是一个摇摇晃晃的行李架,随便放在工作室兼储藏室里。彼得和格伦将针对克丽斯塔的情况为她量身打造一个靓丽的新衣橱。

  完美求婚计划完美求婚计划:亚历克斯与希拉(1月17日)希拉是一位诗人,亚历克斯曾用提议“写作会”的方式,骗到与她的第一次约会。计划很成功,希拉从此容忍了他的“诡计多端”。亚历克斯知道,希拉会为她的家人做任何事情,因此,当他告诉希拉他有个好地方可以给她父亲免费办一个惊喜生日派对时,他就知道希拉一定会上当来帮助筹办整个宴会。希拉并不知道亚历克斯的如意算盘,她帮助策划的派对其实准备了两份惊喜。给你个惊喜,希拉!亚历克斯再次叫道- 这一次将会带来他的“完美求婚计划”。

  新造型新衣橱:第4集(1月18日)

  四十多岁的牙医苏泽特自称是一个购物狂。对她而言,错过大减价或者在商店里缩手缩脚不敢大肆购物简直就是罪过,因此,她的衣橱里堆满了不合身以及从未穿过的新衣服。彼得的任务就是为她灌输“简单即是美”的理念,同时,格伦必须决定如何充分利用其衣橱里的每一寸空间。

  完美求婚计划:安德鲁与康妮(1月18日)

  康妮曾经对她的消防员男友安德鲁说过,“有朝一日他会意识到,她是他所遇到的最好的”。安德鲁已明白这点,但现在,他准备与全世界一同分享它。安德鲁正在等待合适的时机制造一场小麻烦,以实施“完美求婚计划”。在康妮的弟弟(一名优秀厨师)的帮助下,我们将举办一场不同寻常的烹饪秀,每个人都得掌勺献艺。当火警的警报声突然响起时,康妮陷入了尴尬,一名非常不满的消防员将把全部责任都归咎于她。就在事情闹得不可开交之时,安德鲁赶来救场。康妮会欣然接受他的求婚吗?或许这是我们所见过的最火的求婚计划?

  新造型新衣橱:第5集(1月19日)

  吉娜有一份成熟的工作、一个成熟的家庭和一段成熟的关系,现在,该是把她最后一块不成熟的地方- 衣橱扫地出门的时候了。吉娜的衣橱一片混乱,毫无章法可言,多数时间橱内的衣服都是扔在地上,而不是穿在身上。造型师彼得必须对她的衣橱进行彻底的改造,而设计师格伦则必须清理掉沾满灰尘的箱子、坏了的衣架和到处都是污渍的地毯,还吉娜一个整洁摩登的衣橱。

  完美求婚计划:乔与安妮(1月19日)

  对于自己和安妮的恋爱过程,乔称之为经典范例,“男孩遇到了女孩,男孩爱上了女孩,男孩赢得了女孩的芳心。”他似乎还差一步:男孩请求女孩嫁给他。乔已决定要用最经典的方式完成这一步。他打算变身为安妮所憧憬的金甲骑士。当安妮和好友们的公园野餐会被一群骑马男子打断时,她会做什么呢?当她认出跪在面前并呈上佩剑和一枚戒指的男子时,她会说什么呢?很有可能,这是个皆大欢喜的结局。

  打造完美主妇:第1集(1月20日)

  安西娅本周的学生是安玛丽和凯特。这两位全职主妇都曾拥有成功的职业生涯,但却无法把办公室里的组织管理能力应用到家庭中。在本集节目中,安西娅所要传授的居家小诀窍包括如何正确地折叠毛巾,如何检查枕头是否合适,以及如何举办一个完美的鸡尾酒会。

  遗爱人间:第1集(1月21日)

  在生命的头五年中,里贾娜普林斯的生活同其他孩子没什么两样。然而,在她六岁时,一种可怕的病毒- 令她的心脏受损且无法修复- 将她击倒在病床上。在本集节目中,观众将认识里贾娜,她正在费城儿童医院等待命运的转机。她的未来,取决于能否在她自己的心脏停止跳动之前,找到一颗合适的捐献心脏。就在分担普林斯一家的痛苦之时,观众还将得知另一个不幸家庭的遭遇。布勒一家刚刚失去他们的父亲、丈夫兼朋友,普雷斯顿。在帮邻居做电工时,他从屋顶上掉了下来,脑部重伤,不治身亡。他的妻子马蒂将告诉我们,她是如何从希望全力抢救普雷斯顿转为想要他人从他的去世中受益的。

  首播:每天18:35   重播:每天7:05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1-15 09:07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