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主持人:黄小蕾

  黄小蕾个人资料

  生日:5月18日

  籍贯:重庆

  身高:168cm

  体重:53KG

  爱好:舞蹈、骑马、游泳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主要作品

  电视剧:

  《爱情宝典》(导演:张多福)饰 香儿

  《射雕英雄转》(导演:鞠觉亮)饰 傻姑

  《健身房》(导演:黄俊文)饰 黄巧弟

  《非常保险档案》(导演:梦继)饰 林小风

  《风筝奇缘》(导演:张多福)饰 吉祥

  《三言两拍》(导演:黄祖权)饰 柳燕燕

  《四号女监》(导演:阎建刚)饰 张薇薇

  《女子监狱》(导演:张新建、杨小熊)饰 肖可可

  评价

  《纪晓岚3》花枝招展、似疯似愚的和绅妹妹常四,《射雕英雄传》惟妙惟肖、以假乱真的“傻姑”,《女子监狱》顽皮可爱、野性难驯的肖可可,《风筝奇缘》一往情深的“野蛮女友”吉祥,《拉拉与茹比》热情似火、童心为泯的健康教练苹果……黄小蕾以自己独有的智慧和美貌诠释着“疯”“傻”人物形象。在荧幕下,黄小蕾是一个即使在最短时间内也能让你感到她的开朗、自信和乐观的女孩。

 
来源: 天视网  2007-01-15 16:56 编辑: 陈瑜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31 条,查看全部
[835689] 天津市 网友:ztb890 于2009-12-12 09:33 发表评论:

  黄小蕾你好

[835686] 天津市 网友:ztb890 于2009-12-12 09:30 发表评论:

  黄小蕾你好夫妻天下里你交主持人跳的什么舞叫什么名字

[774748] 山东省 网友:赤裸 于2009-08-27 19:19 发表评论:

  超喜欢你的声音!!支持支持!!

[572527] 天津市 网友:已谜 于2009-03-07 10:56 发表评论:

  我正在为一个大饭店做筹备,希望能够得到你的一些支持。我手机号码13920303462

[526829] 陕西省 网友:小毛孩 于2008-12-13 19:09 发表评论:

  你的声音太特别了,太喜欢了!!!!!!!!!!!!!!!!!!

[524715] 河北省 网友:●.寶娃孓 于2008-12-10 11:08 发表评论:

  黄小蕾你是最好的,四川人`豆是`不得了``好久没的看到你劳一!最近太忙劳连电视都看不成好郁闷,不管有没的时间看你的节目我都会永远支持你滴!加油喔..还是李伯清说的话,重庆和成都虽然分开老,但分不开巴山蜀水,分不开成渝高速````重庆和成都永远是一家人`` ` 重庆和成都就是对德很哦``嘿嘿! 加我的qq蛮:459758578 要加哦,一定哦``我可是你的粉丝哦``

[523949] 福建省 网友:学会爱你 于2008-12-09 05:06 发表评论:

  黄小蕾你好``好喜欢听你说话的声音``不知道可以加我QQ吗?我很希望你能做我朋友``谢谢QQ66440618

[492549]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网友:丹丹 于2008-10-27 16:55 发表评论:

  闯关东里是不是有她?看她好眼熟/

[491679] 天津市 网友:唉 于2008-10-25 02:18 发表评论:

  太喜欢你了黄小蕾,你的节目风格活泼,是天津卫视台的一个跳跃的音符,太棒了,天津卫视缺少的就是你这样的年轻漂亮有朝气活泼开朗的主持人。

[459616] 天津市 网友:逍遥 于2008-08-12 09:00 发表评论:

  蕾蕾: 最近在忙什么呀/我一直很希望能够联系到你,因为再着最艰难的两年里你一直都是我的精神支柱,同样都是身在他乡的四川老乡.记住我会永远都支持你的.回复我:QQ497658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