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胡可星感觉》吴辰君--我很性感也很幽默


  1月18日21:25分做客《胡可星感觉》的嘉宾是台湾女星吴辰君。

  吴辰君最新的影视作品是前几天热播的《妈妈的酱汤馆》。她在其中饰演满江的空姐女友里里。我们已经很难把这个单纯可爱的角色和当年走性感路线的吴辰君联系在一起。让人无比羡慕的是吴辰君一出道就有着“龙女郎”的称号。也就是在成龙的电影警察故事之《简单任务》中出演角色,那么,当年是怎样的一种机缘巧合让吴辰君从面试的几百个美女当中脱颖而出,争取到这个角色的呢?成龙大哥在片场又是个怎样的人呢?吴辰君说起对成龙的第一印象,更是以一句玩笑话“他的鼻子真的很大”开始讲述她和成龙大哥拍戏的全过程。看过《简单任务》的人都知道,电影里有些和鲨鱼共泳的情节,当时亲自下水的吴辰君现在还有些后怕,说到这些惊险场景,声音都显得有些发抖。

  随后在电影《黑金》中和刘德华搭档情侣,在甄子丹的电影《杀杀人,跳跳舞》中出演女主角。电视剧《小宝与康熙》中,吴辰君饰演的慈双儿也是别有一番韵味。她可以很邪恶,可以很性感,也可以很甜蜜,这些就是吴辰君的百变角色。从好女孩到坏女人,吴辰君统统演过,和她合作的男演员更是一个比一个大牌。那么,这些大牌的男明星们在片场又会是怎样的状态呢?吴辰君说刘德华是一个很会讲笑话的人,对自己的身材要求也是极其严格。她从这些男明星身上也学到了一些表演的技巧,甚至是保持身材的秘诀。

  很多女孩可能都希望自己能有纤细的腿部和丰满的上围,在《胡可星感觉》现场,吴辰君就会亲自示范瘦小腹和腿部的技巧,再看看吴辰君的魔鬼身材,我们不得不抓紧学习一下这瘦身美腿的绝招啊。

  吴辰君和胡可说来也有些缘分,她们都曾在剧中饰演江湖传奇人物韦小宝的老婆。这次在《胡可星感觉》现场,我们就让大家一饱艳福,吴辰君版的双儿和胡可版的建宁公主,在胡可星感觉版的《鹿鼎记》中,哪个老婆更胜一筹。现场演绎过程中,笑料百出,首次播出的幕后花絮更是让人忍俊不禁。

  不得不提的是最近吴辰君为某杂志拍摄的裸照,又引来舆论一片,节目现场,吴辰君会为我们揭密拍摄细节,让我们更真实的了解她天生的性感和率真的一面。

 

来源: 天视网  2007-01-17 10:18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