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今日生活坊 | 今日开庭 | 今日经济报道 | 聚焦房地产 | 今日观察 | 时代智商 | 通信时空 | 汽车时空 | 时 尚 | 四季风
  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作为一档沟通民生民情的专业频道,是宏观经济与百姓生活的沟通、是恢弘磅礴“大”经济与津津有味生活的和谐营造。2007年,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观众的收视需求,持续提升频道的品牌价值,天视一套即经济生活频道将全面改版。广大观众熟悉的三档日播栏目《今日经济报道》、《今日开庭》、《今日生活坊》将继续充实节目内容,创新表现形式,同时还将依托“今日”系列品牌的人气优势,全新推出一档蕴含创新意识、顺应百姓需求的周播深度报道栏目《今日观察》。改版后的经济生活频道在节目编排上更加注重频道的基本定位和整体布局,重新调整了原有部分栏目的播出时间,广大观众一定会更有兴趣、更有机会收看到经济生活频道为您奉献的精彩节目。2007年,经济生活频道将用财经资讯、生活服务、深度报道三大内容板块为您打造一套唾手可得的生活指南。 ……详细介绍
  在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重拳打造的三档自制日播节目中,您最喜欢哪一档栏目?
今日生活坊
今日开庭
今日经济报道

 Email:t1@enorth.com.cn
 电话:022-23601099
 
 


临时客站运营首日观察

  虽然目前道路交通还比较顺畅,但最近您要是打算去北京的话,还是早出来点儿好。尤其是在临时客站乘坐城际列车,由于那里刚刚启用,周边的交通设施还有很多欠缺,包括停车场、公交线路、指示牌等附属设施还有很多不足。

  虽然工作人员已经竭尽所能,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不过,临时客运站运营当日(1月15日)记者发现,对旅客而言,临时客站还是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比如,原来天津站前后广场里有很多公交站指示牌、出租车停靠站等服务设施,但是现在临时客站旁的月牙河公交站却看不见这些指引设施。

  (采访)市民2:不方便;停车不方便。

  由于条件所限,车站停车场临时建在了东兴立交桥桥下,不过,这个停车站似乎没派上用场。记者发现,停车场距离临时客站至少有1.5公里,旅客如果把车子停在这里,再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走到车站还真得费一番功夫,还不如坐出租车。所以就出现了停车场里没有车,火车站门口出租车开不动的场面。

  另外,记者还发现,由于临时客站所处的东兴立交桥,原本是按照快速路标准设计的,因此出口较少,所以不熟悉这一带交通的旅客一旦错过通往火车站方向的出口,再想绕回来可不容易了。所以,提醒旅客要充分考虑路途上耽搁的时间,尽量提早出门。

  公交方面,新建的公交临时终点站位于快速路津滨大道与东兴立交桥辅道交接处,距离天津站临时客站大约900米。今天早上,已经延长运行线路的5路、7路、8路、24路和97路都发出了第一班车。另外,公交集团还将增开月牙河公交环线,专门运送进出火车站的旅客。

  (采访)公交五路车队负责人:分派人马提供导乘服务,制作了导乘服务卡片。

  除了周边服务设施外,1月15日记者在临时客站里还发现,4800平方米的候车大厅已经坐满了候车旅客,但大厅最多只能容纳4000人同时候车,一旦客流高峰到来估计会更加拥挤。

  从当天临时客站首日运营情况来看,站内和周边设施还有很多亟待完善的地方。那么,据铁路部门预计,今年春运客流高峰将超过历年春运。看来,春运到来之前,临时客站要完善的地方还有很多,我们也再次提醒回家探亲、出游的市民尽量避开春运高峰期。

  《今日经济报道》2007年1月15日要闻

  
-天津站搬家了
-城际列车车次“拆分” 京津交通道路顺畅
-临时客站运营首日观察
-链接:天津站的历史
-记者调查:火车站商圈兴衰录
-未来天津站:津城交通第一枢纽

  《今日经济报道》2007年1月16日要闻

  
-家政服务节前走俏 市场价格开始走高
-低价E邮宝天津开通 中国邮政变相降价
-论文收费渐成风 格式质量不强求
-服务缩水 24小时店难讨人喜欢
-旅游报价玩起“文字”游戏
 
来源: 天津电视台--今日经济报道  2007-01-17 11:45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