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天地豪情之再诉真情》分集介绍(6-10)

《天地豪情之再诉真情》分集介绍(1-5)
《天地豪情之家族风云》
《天地豪情之孽海深情》

  第6集

  量宏突在酒楼出现,但并没得树培的欢迎。量宏向世锋透露,他有一连串的大计。虽然家雄在旁推荐,但树培仍不打算聘请量宏。

  嘉慧几经转折,由树生介绍下,得秘书的工作,树生更与她在名店购下衣服。嘉鸣无意中见到树生的信用咭账单,向嘉慧表示怀疑他有外遇,嘉慧听后更觉内疚。量宏见树生接载嘉慧与言仔,怀疑两人有特别的关系,但树生并未被他所威胁。当嘉慧与树生决定将一切真相告知嘉鸣时,嘉鸣已在嘉慧楼下碰见二人,嘉鸣愤怒非常,更掌掴树生。

  第7集

  嘉鸣觉被出卖,伤心不已。量宏在当中挑拨离间,玉媚责备嘉慧。嘉鸣决定离港一段时间,更寄上律师信及结婚介指,要求离婚,树生更是惭愧。嘉慧发疯地找寻嘉鸣,欲向她解释,但始终找不著。

  嘉鸣向量宏及家雄道别,家雄送上一录音机及录唱带,嘉鸣上机后,听到录音带传来嘉慧解释的声音。嘉鸣原谅他俩,遂致电二人见面,二人开心不已,谁料驾车途中汽车意外地撞向山边。当送抵医院时,言仔已逝世,嘉慧亦在家人的陪伴下离开这个世界。

  第8集

  面对嘉慧与言仔的逝世,众人极度难过。嘉鸣跑往医院寻找嘉慧遗下的旅行袋,发现有一盒录音带。树生去到肇事的公路,回想起这次意外,声泪俱下。树生欲到嘉慧母子的丧礼,终得玉媚应允。其后他到嘉慧家怀缅昔日一切。

  尚文突知丧礼提早举行,立即告知树生。最终树生亦没机会见两母子最后一面,伤心不已。树生约嘉鸣见面,望再续前缘,却被嘉鸣拒绝并登上缆车离去,在车上嘉鸣突感呼吸困难,终不支晕倒。

  第9集

  嘉鸣向尚文表示,暂不愿与树生见面。树生摺纸鹤,以表达其心意。义海集团的飞机师对削减津贴表示不满,但树生不愿妥协。树生托尚文把纸鹤交给嘉鸣,但嘉鸣没有收下,尚文唯有暂时收藏起。

  世锋约其中一机师见面,并以他与另一男子亲昵的照片作威胁,要他们停止罢工。量宏乘机向家雄送上计划书,但仍未获义海集团的聘用,量宏已获家族完全信任。树生无意中见尚文与嘉鸣拖手,以为二人是爱侣,尚文向他解释清楚。

  第10集

  尚文被推下海,幸及时获救,并指与树生只是一场误会。树生被控告意图谋杀,树培等担心不已。尚文在凤欣的游说下,本欲改口供,但量宏从中作梗,令一夫不许尚文前往。树生被判入狱,深深不忿。凤欣开始怀疑尚文对嘉鸣是否余情未了。

  家雄递上辞职信,却未获批准。世锋有心布局,令凤英跌入陷阱,直接令义海集团名誉受损,凤英决辞退航空公司总裁一职。在家族的推荐下,量宏重回义海集团。树培患上柏金逊病及树生的坐牢,令量宏似乎胜券在握。

来源: 网上搜集  2007-02-06 09:25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