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我们》架起天津卫视又一道美丽的彩虹

《半个世纪的团聚》喜获金鹰奖优秀文艺节目奖   2006-11-02
天津电视台第四届“十佳”播音员主持人   2006-08-23
大型女性谈话类栏目《我们》新闻发布会现场

  天视网消息(记者蔡玉昕):大型女性谈话节目《我们》是2007年天津广电集团、天津电视台重点打造,文化娱乐频道制作的一档旨在介绍中国乃至世界文化、艺术领域卓有成就的女性代表,探讨流光溢彩的都市生活中最受女性关注的热点话题的节目。该节目经过精心策划、制作后,将于春节前夕以崭新的面貌登陆天津卫视。2月11日下午,《我们》节目组的主创人员举行了小型的新闻发布会,就节目创作理念、幕后制作等相关问题向与会记者作了一一介绍。

  《我们》是在天津电视台十佳名牌栏目《津沽乐韵》的基础上进行的全新改版。栏目时长35分钟,由文化娱乐频道副总监、国家一级导演丁蓬执导。导演组由荣获第23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文艺节目奖”的创作团队构成。此次改版是这个有着丰富经验和创新精神的年轻团队呈现给家乡观众的又一力作。

  《我们》的舞台上将邀请最耀眼的明星,最受关注的焦点人物,总之只要是观众期待的精彩,《我们》都会以时尚、轻松、活力的形式将其一网打尽!另外,在看过样片后,该栏目给人的感觉是风格时尚、氛围轻松。《我们》的栏目编导宋惠玲介绍说,城市里的人们在快节奏、强竞争的生活工作环境中,压力越来越大,在一周紧张的工作之后,《我们》将带给观众一份快乐的心情,帮大家一起打造周末的惬意生活。

  同时,《我们》节目涉及的内容更加广泛、立体。作为一档周播栏目,节目内容设计上的更迭别出心裁,摒弃了以往单纯每周播出的单一制作模式,而是以月为单位,每月的四周均采用了不同的视角,信息量更大。在节目内容的设置上,第一周大打名人牌,邀请目前音乐、影视界最有影响力的新锐力量扮演《我们》的主角;第二周邀请文化及各行精英人物陆续亮相荧屏,与您亲情相约;第三周是形形色色的普通人,这些人将是您最熟悉、最关注同时又是您最意想不到的;第四周则是女性最关注的话题,这些话题涉及的内容五花八门,让您感觉即好看又好玩。

  另外,《我们》节目的内涵丰富,环节新颖。每一期节目都由“心相约”和“嘉宾秀”两部分组成。在“心相约”中,焦点人物将和您分享她们独具特色的人生故事。人们说性格决定命运,《我们》的现场心理专家还将对嘉宾进行趣味性的心理测试,让您在谈笑间走入嘉宾的内心世界。而在最有看点的“嘉宾秀”环节,您将看到另外一个角色的“名人”,她们深藏不露的拿手绝活、她们多年珍藏下来的私家宝贝都将在这里亮相,唱歌、跳舞、厨艺……您想到的和您想不到的都可以在《我们》的舞台上看到!

《我们》导演兼主持人丁蓬

  据介绍,《我们》栏目最具看点的还在于其特色鲜明、配合默契的全新主持形式。丁蓬是广大电视观众非常熟悉和喜爱的天津电视台连续荣获“十佳主持人”称号的优秀节目主持人。而著名歌手伊扬的加盟也是《我们》栏目的又一大亮点。这位于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以一首《亲爱的,你会想我吗》红遍大江南北的偶像歌手。虽然有着不少的主持经验,但此次加盟《我们》,也是伊扬和天津观众第一次的亲密接触。虽然是首次搭档,但是这对堪称完美的主持组合在节目录制中的精彩表现,却令现场高潮迭起,相信丁蓬的知性、睿智加上伊扬的帅气、幽默,一定会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我们》主持人阳光帅气的伊扬

  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有理由相信《我们》带给您的一定会是不一样的轻松快乐的视听享受。在色彩斑斓的电视节目大家园中,有《我们》的努力和观众的支持,就如她的英文名称women--(我们的谐音)一样一定会成为都市里那道最美丽的七彩长虹,在这方最有梦想、最有魅力的舞台上带给您更多的精彩。相信《我们》的快乐盛宴一定会给您的生活增加许多明亮的色彩。

 [1] [2] 下一页
 
来源: 天视网  2007-02-11 16:43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