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直击—— 春日星感动2007 新春歌会

天视一家亲 盛宴闹新春——2007天视春节收视指南(专题)

天津卫视“金牌剧场”独家献映《爱情魔发师》  2007-02-09
2007年天津电视台春节晚会启动  2007-02-09
现场气氛热烈

  2007的春节电视荧屏,天津电视台特意为喜欢流行音乐的观众朋友们,增添制作了一台超炫音乐盛宴,这台名为春日星感动的2007 新春歌会,将在天津卫视频道初一晚上19:30播出和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T2)大年初四晚上21:50播出。

  “春日星感动”在创意前期,就在着重挖掘人们耳熟能详的音乐作品上下功夫,将最时尚、最全面、最丰富的音乐前沿歌手和音乐内容展现给大家,我们用音乐方式诠释最美好的情感。这次盛会演出阵容豪华、音乐元素丰富、旋律动听、港台内地明星荟萃,表现真唱功力,歌迷掌声如潮、现场火爆。同时我们将乐坛发生的各种音乐现象也在其乐融融中做个回顾和盘点。流行乐的各种演唱方式也都有体现。其中穿插网络红人串烧、超女现象、现场乐队等。不同音乐风格代表给歌迷不同的享受。音乐会立足音乐本身,力图选择具有代表性和感染力的音乐作品。

信乐团主唱阿信

  这一次台湾的著名音乐人信、人气新天后王心凌以及柔情女歌星小美基本上都是首次登上天津的音乐大舞台,他们用诚挚的歌声表达了对天津歌迷的喜爱和热情。信的《one night in beijing》更是一时兴起唱成《one night in tianjin》引的歌迷喝彩连连。而小美则干脆应邀“抛弃”了对唱师兄光良,改为和我们天津的著名音乐人山河对唱一曲《对你有感觉》。我们的老朋友范范——范玮琪主动要求为歌迷唱三首歌曲,她演绎的经典老歌《那些花儿》引来歌迷静静聆听。

  这次音乐会特邀的曾在电视剧《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一连串人气偶像剧中有出色表演的人气偶像组合183club明道、祝钒刚。去年曾经在我台《绝对音乐live music》首次登台的183club应该是第二次来津,但这回一到天津就受到隆重“款待”,因为由他们主演的《爱情魔发师》是天津电视台全国独家买断的一部新剧,年后即将播出。所以各地记者应邀纷至沓来、期待新剧开播。183club也在这次歌会上演唱了片中主题曲《甜蜜约定》和一首《发现真爱》回馈围堵他们的天津影视歌迷们。

  音乐会首次将人们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网络红人推上台前,让歌迷们结识“庐山真面目”。当主持人说到:春天,我们播下种子,期待着它萌发的时刻;夏天的朝阳红得像火,年轻的心似朝阳般火热奔腾;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痛苦的磨砺,奋进的历程;冬天是贮备的季节,蓄势待发,期盼新的黎明;我们因爱而生,因情而动,歌声也变得如此动听;让世界再美丽些吧,我们需要歌声;让心灵再美一些吧,我们需要歌声;让伤感的故事再少一些吧,春夏秋冬的故事,让我们唱给你们听。代表春夏秋冬的网络红人S翼乐团的《qq爱》胡杨林的《香水有毒》、王强 的《秋天不会来》和尚 华的《雪人》没有让歌迷失望,展现了他们奇特的音乐新实力。

  本次音乐会还特意为美好的家乡谱写了一首新曲《天津你好》。由新人气组合爱乐团王超鼎力作曲、天津新人方迪亲情演绎,我们用这首流行音乐原创作品来表达对家乡的炽热之情、拳拳之心。而节目开场和中场,更是有幽默乐队花儿《麦霸》了三首歌,韩晓幽默了一首《葵花点穴手》让歌迷暗暗叫绝。音乐会的亮点频出,当笔笔特意从香港飞进音乐会场,笔迷们可以说掌声雷动。她的新曲《未来就是现在》和《毒蘑菇》使音乐会达到了又一个高潮。

韩国明星刘承俊

  此次流行乐盛会更有戴佩妮《你要的爱》,阿里郎《大不了》,巫启贤《等你等到我心痛》、《我爱你》,韩国明星刘承俊《说一声感谢》,sara《子弹穿过玫瑰花》及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TARA(美)的合奏《查尔达什舞曲》,这么丰富的音乐盛会,你忍心不看么?那就大年初一、初四,不见不散吧!

 
来源:天津电视台 2007-02-12 10:21 编辑:蔡玉昕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