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2006年元旦天津电视台将对卫视频道进行开播以来最大规模的改造。强档栏目领衔,王牌主持加盟,重金剧场亮相,全新的卫视频道将给您带来震撼的感受。>详细
  

尹畅

胡可

丁篷

李强

那威

李斌

史超

黄小蕾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Email:tjweishipindao@sina.com
电话:022-23602353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143号 邮编:300070

183club明道正月初五与您相约《津夜嘉年华》

天视一家亲 盛宴闹新春——2007天视春节收视指南(专题)


  2007年新春,台湾当红男子偶像团体183club共聚天津卫视,做客《津夜嘉年华》春节特别节目。用主持人李彬的话来说,这期节目是《津夜嘉年华》开播以来最热闹的一次了。

  借助热门偶像剧《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及《爱情魔法师》火速蹿红。这个由明道、王绍伟、颜行书、黄玉荣、祝钒刚组成的男孩团体,平均身高达到1.83米,这是他们名称的由来。183club走的是成熟路线,成军至今可说是风光无限。他们不仅成为收视保证,且同时发行的3张电视原声带也创下台湾唱片史上最不可思议的纪录。

  此次以明道为首的183club,在07年伊始就首选做客《津夜嘉年华》节目。用明道的话来讲:“你们的节目做的真的很棒,也很有特色”。

  183club中的明道,原名林朝章,出身在一个普通的卖鱼之家。在2004年,因主持三立都会台《冒险王》获得2004台湾电视金钟奖节目最佳主持人奖。2004年主演偶像剧《天国的嫁衣》开始窜红,而2005年主演偶像剧《王子变青蛙》更是把明道的演艺事业推向颠峰。 (其主要作品有:《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星苹果乐园》、《天使情人》。

  这回183club好不容易能齐聚在《津夜嘉年华》,主持人李彬说:“因为183club常有一个诡计,比如说:当问到谁是最花心的?他们通常就会指着那个没来的,可是常常因为拍戏而没来的却是明道,所以通常是由明道来当坏人了!但是这次绝对没有机会让他们蒙混过关。”按明道的话说,这是主持人李彬早已酝酿很久的事了!

  183club成员互曝对方吃饭怪癖

  在《津夜嘉年华》现场183club成员互曝对方吃饭怪癖。祝钒刚说“他喜欢吃人家碗里面的东西。真的。他总觉得,比如我们都是点了五道不同的菜,我们各自都已经上来了,他吃着吃着就看着,“好像你的比较好吃”,然后就夹一个,“真的,你的比较好吃呀”。明道就是这样。”而明道也道出了祝钒刚的恶习“我讲一个很经典的。我有一次跟他去一个咖啡厅点了一个素食,我已经点完了,他还看着天花板,然后说我决定了,我想太好了,他终于想好了,他说我要点A+B,自己创造。”

  明道谈自己的个性

  在节目的录制现场,明道还演唱了一首天津卫视即将独播的一部大剧《爱情魔法师》的主题曲《甜蜜约定》,更是打动了现场所有是道米。现场的道米禁不住问:我很喜欢你在戏中的演出,哪个人物跟明道最接近?明道也坦然:比如说《爱情魔发师》里可能有自己某一部分的个性,但是另外一部分不像我,戏剧又是一部分,冒险王最贴近我平常的生活。

  明道谈女友条件

  明道在团队里人气一直很高,尤其是倍受女生喜欢。当现场的美女主持邵静问起明道会找什么样的女孩子做女朋友时,明道说自己比较喜欢会跳舞的女孩子,美女邵静立刻表示其实自己很会跳舞,更即兴表演了一段热辣的舞蹈。明道看完美女邵静的表演后,表示舞蹈跳得还可以,只是……

  想要了解183CLUB更多的幕后故事,请锁定2月22日(正月初五)晚21:20,天津卫视播出的《津夜嘉年华》春节特别节目。

 

来源: 天视网  2007-02-12 15:36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