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观众热议2007天津电视台特别奉献的春节“盛宴”

天视一家亲 盛宴闹新春——2007天视春节收视指南(专题)

《天海春潮》——我们的春晚

2007天视春晚精彩现场

  玉犬辞岁匆匆去,金猪纳福悠悠来。

  在农历丁亥新年来到的时候,天津卫视为家乡父老献上了一台名为《天海春潮》的春节文艺晚会,把喜庆与欢乐送到了燕山脚下,渤海之滨。海河两岸和津沽大地,在除夕守岁的时候让千家万户充满开心的笑声。看罢晚会,人心激荡,观众认可这台春节文艺晚会。

  这是一台普通的晚会。之所以说它普通是因为在整台晚会中欢乐和谐依然是主旋律,它为经过了十个甲子年古老上津城节日之夜凭添了许多欢声笑语,使年味更浓,这些与兄弟台“娱乐至上”的办晚会的宗旨相同;说它普通是因为晚会中每一个演职人员对这台晚会依然是那么执着、敬业,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共享天伦之乐的时机,却用自己的劳动为百姓的节日之夜增添乐趣。

  这又是一台特殊的晚会。说它特殊是因为晚会中的不少节目都在向人们讲述天津城的变化,从“三五八十”的提前实现到“三步走战略的实施”天津的变化使百姓受到实惠。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在构建和谐社会上取得的成绩让世人刮目相看,海河两岸的变化用“日新月异”来评价再准确不过了。特殊的晚会洋溢着一种特殊的情感。

  这更是一台内涵丰富的晚会,它给人一种历史的厚重感,从而使海河儿女对天津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当中央把我们的滨海新区从“地区经济”提升到“区域经济”的高度时,天津成了“环渤海经济圈”经济发展的“龙头”,这是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它向世人宣告:冲出阴霾的渤海明珠正在用自己光辉照亮我国北方经济发展的锦绣前程。在整台晚会中观众可以从许多节目中感受到那种自信与骄傲。

  《天海春潮》是我们天津人的“春晚”,它在讲述天津变化的同时把我们构建和谐社会、创建和谐文化、提高全民素质的各项工作一展无余。这样的晚会也表现出我们“天视人”的情怀,他们用各种手段展示着海河儿女的“精、气、神”。不过,随着普通百姓整体素质、文化修养和艺术欣赏力的不断提高,对《天海春潮》还是有些遗憾的地方,整台晚会轰轰烈烈,缺乏“央视”春晚中《小巷雨情》那样有意境、有艺术感染力的节目,希望在今后的各种晚会上多出现诗情画意般有艺术感染力的节目,满足百姓们的需要。

  总之,《天海春潮》让津城百姓在守岁之时感受到欢乐,人们要对“天视人“说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我也为《天海春潮》献上一幅楹联,以表此时之情:载歌载舞说古城巨变天子渡口千姿百态,

  亦诙亦谐话百姓小康津沽大地今非夕比。

  (评播员: 雪砚——孙少峰)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2-26 08:46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