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勇者》
·《暗刃》
·《有你才有家》
·《精英律师》
·《战狼.战狼》
·《双面勇士》
·《最美的青春》

《女人不哭》五大看点 赚足南北观众眼泪

《女人不哭》掀苦情戏热潮 田海蓉自比眼泪公主
《女人不哭》
《女人不哭》剧照1

  争议性人物章子君(田海蓉饰演)

  剧中的章子君是一个非常具有争议性的人物,被人卖过,入过监狱,18岁嫁给了60岁的申老头,开过饭店,怀过别人的孩子,几次被人陷害,被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男人爱着.....

  田海蓉说,拍这部戏很辛苦,平均下来每天都有20多场,拍摄完这部戏她都快成眼泪公主了,有时一天里有八场戏都是在哭,有时要哭一晚上。在明星版话剧《雷雨》中,田海蓉扮演老演员雷恪生的“女儿”四凤。有意思的是,在《女人不哭》中,田海蓉却和雷恪生演起了夫妻。

  芭蕉叶赵剑(邓超饰演)

  邓超在剧中扮演赵剑,从15岁演到41岁,出身书香世家,是子君年少时的初恋,成年后两情相悦,但由于命运的捉弄,子君间接导致了赵剑父亲的死亡,两人也因此永远不可能结合,只有将深爱埋藏在心底。他是子君心底最深的伤痕,而子君也是他心中永远的遗憾。

  因为曾出演《少年天子》、《少年康熙》等剧的邓超有皇帝“专业户”的称号,而邓超戏称自己是这剧里的芭蕉叶,因为这是一部女人戏,但也正是因为这是女人戏,才更显得男人的重要。剧中邓超将赵剑这个人物的及矛盾痛苦、又目标坚定的复杂内心刻画的惟妙惟肖!

  为爱牺牲的阿梅(姚芊羽饰演)

  看《女人不哭》的故事,最让人心痛最让人惋惜的人物恐怕就是“阿梅”了……阿梅(姚芊羽饰)是赵剑(邓超饰)青梅竹马的同学、是赵剑一生都在愧疚的“爱人”,她也是子君(田海蓉饰)生活中最知心的朋友、事业上最得力的帮手!

  阿梅一直深深地、毫无苛求地爱着赵剑,她不知道赵剑和子君之间有割舍不掉的情谊,却凭女人的直觉始终觉得不安,当子君和剑都已将过去的情爱升华为深挚友谊,出于善良和保护对她隐瞒了过去时,她在对赵剑的爱和对子君的友情之间摇摆痛苦,但在赵剑危难的时刻,她选择对子君无比的信任和对赵剑的坚决支持,她最终赢得了赵剑的爱,然而却是在她生命最后的时刻!

  问题女孩“安女郎”尚丽(汤唯饰演)

  在《女人不哭》中有出色表现的“坏女人”汤唯,在结束《女人不哭》拍摄短短的两个月后幸运的被李安选中,成为《色,戒》的女主角。汤唯这次饰演张爱玲笔下的“王佳芝”则是与《女人不哭》中“尚丽”这个人物有天壤之别,一个是清纯出俗而又时髦迷人,一个是妖媚百生而又个性十足。剧中尚丽是个极现实的女孩,逃课,打架,多堕胎,为了金钱及物质享受放弃了自己,放弃了和子华的爱情。最终被人抛弃!

  误入歧途的子华(贾乃亮饰演)

  剧中子华毫无保留的爱着尚丽,他为了尚丽可以不上大学,可以去打架,可以无微不至的照顾为了别人堕胎的尚丽,然而尚丽是个现实主义女孩,在被学校开除后,尚丽为了追求优越的物质生活放弃与子华的爱情,子华眼睁睁看着自己深爱的女人被刘建生带走,并且受到刘建生一翻羞辱。为了报复子华最终成为尚丽要得有钱人,也报复了尚丽和刘建生,然而却因为这扭曲的爱最终误入歧途。最终被姐姐章子君亲手送入监狱。

来源:新浪娱乐 2007-03-05 11:24 编辑: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