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今日生活坊 | 今日开庭 | 今日经济报道 | 聚焦房地产 | 今日观察 | 时代智商 | 通信时空 | 汽车时空 | 时 尚 | 四季风
  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作为一档沟通民生民情的专业频道,是宏观经济与百姓生活的沟通、是恢弘磅礴“大”经济与津津有味生活的和谐营造。2007年,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观众的收视需求,持续提升频道的品牌价值,天视一套即经济生活频道将全面改版。广大观众熟悉的三档日播栏目《今日经济报道》、《今日开庭》、《今日生活坊》将继续充实节目内容,创新表现形式,同时还将依托“今日”系列品牌的人气优势,全新推出一档蕴含创新意识、顺应百姓需求的周播深度报道栏目《今日观察》。改版后的经济生活频道在节目编排上更加注重频道的基本定位和整体布局,重新调整了原有部分栏目的播出时间,广大观众一定会更有兴趣、更有机会收看到经济生活频道为您奉献的精彩节目。2007年,经济生活频道将用财经资讯、生活服务、深度报道三大内容板块为您打造一套唾手可得的生活指南。 ……详细介绍
  在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重拳打造的三档自制日播节目中,您最喜欢哪一档栏目?
今日生活坊
今日开庭
今日经济报道

 Email:t1@enorth.com.cn
 电话:022-23601099
 
 


美丽新女人:五十岁女性肌肤保养要点

美丽新女人:四十岁女性肌肤保养要点   2007-03-05
美丽新女人:三十岁女性肌肤保养要点   2007-03-05
美丽新女人:二十岁女性肌肤保养要点   2007-03-05

  主持人:美丽新女人,女人最美丽!今天又到了我们节目的时间,各位观众朋友对美容护肤有任何问题,欢迎你可以现在来电或传短信咨询。吴老师,我们开始进行今天所说的主题,五十岁女性肌肤保养重点。

  吴老师:好的,昨天我们说过,年龄超过五十岁的女性,肌肤会越来越薄,这是因为肌肤细胞已经失去再生能力。所以今天我们要谈一下,有关让肌肤细胞再生的最新科技。

  主持人:肌肤的细胞可以再生,是什么成分呢?

  吴老师:有两位科学家蒙塔西尼和柯恩,他们两人发现我们的肌肤细胞再生,是受到生长因子所控制,但是进入老年阶段后,生长因子的分泌就会减少,甚至停止,所以产生老化现象,因此我们只要补充肌肤所需的生长因子,就会让肌肤年龄重新展开。这两位科学家因此研究,得到了诺贝尔的生理医学奖。

  主持人:这是个诺贝尔奖的新成分,吴老师,请为我们再详细的说明一下这个成分的功能。

  吴老师:好的,生长因子是一种蛋白质,它与我们肌肤细胞的接收器结合之后,会提供细胞分裂、增生的信号,我们的肌肤细胞就会再生。这种成分其实我们人体可以自行制造,只是因为年纪大,生理机能不像婴儿时期与春时期那么旺盛,所以只能靠外在补充了。

  主持人:补充生长因子会有什么样的效果呢?

  吴老师:我说的生长因子是表皮生长因子EGF,它的作用点是促进表皮细胞增生,五十岁的女性使用后,最明显的效果有两个,一是脸部肌肤更饱满,另一个优点是角质层如婴儿般细嫩,肌肤看起来能够年轻十岁。

  主持人:效果这么好,五十岁的人看起来像四十岁?

  吴老师:是这样的没错,国外有相当多的临床实验证实了这个效果,这个珍贵的抗老化元素,一公斤售价约为一百三十万人民币,就是因为能有效回复人体年轻时的机能,科技面相当高,制造也很困难,效果当然不在话下。

  主持人:吴老师有为我们带来样品吗?

  吴老师:有的(展示产品),这瓶是生长因子的精华液,这瓶是生长因子修护霜,我们先涂抹精华液(于主持人手部演示),再擦上各种护肤成分,譬如玻尿酸,多胜肽,左旋维生素C等等,最后擦上生长因子修护霜,小唐,你试试看触感,是不是与一般护肤品的效果不太一样呢?

  主持人:确实有点不同,怎么说呢,应该是更细致,更柔滑,就好像婴儿的肌肤触感一样。

  吴老师:没错,婴儿时期的肌肤最柔嫩,就是因为这时生长因子量最多,肌肤质感最好。

  主持人:所以我们长期使用生长因子,也可以拥有像婴儿一样的肌肤啰。

  吴老师:生长因子改善问题肌肤的效果的确是最快的,但是这也不是一促可及的。

  主持人:是的,吴老师说过,各种保养品都要长期使用才会有效果。

  吴老师:没错。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吴老师除了提供一些新信息之外,你也可以针对你个人的肌肤保养品问题,拨打我们的咨询专线,或用短信传给我们,欢迎您来电咨询。

  主持人:我们除了提供专业信息之外,还有礼品让观众朋友抽奖,拨打我们的电话或传短信都可机会中奖喔。

  主持人:今天的节目就进行到这,明天我们有更精采的内容,明天见!

  吴老师:明天见。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3-05 16:40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