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赛事直播 白话体育 激情绿茵 民间奥运 高 尔 夫 赛事回眸 参与 体坛新视野
  2003年3月1日,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
  相伴运动,享受健康,全新体育频道将为您展示竞技体育魅力、提供休闲资讯、倡导健康快乐生活……详细内容

总监
副总监
节目编排科科长
节目编排科副科长
新闻组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新闻组副科长
转播组科长
转播组副科长
技术组科长
摄像科科长
播音组组长
外编组科长
大型活动组制片人
《梦想2008》制片人
《激情绿茵》制片人
《参与》制片人
《高尔夫》制片人
《白话体育》制片人
《精彩赛事回眸》制片人
王喆 杨威
张淼 李懿州
代唯唯 段雷

 

 


津辽大战III:决赛中的“没想到”

 

  天津和辽宁女排的第一场总决赛已经过去几天了,不过这场荡气回肠的比赛恐怕仍然会让球迷津津乐道,回想双方的激情碰撞,用现场球迷的话来说这场比赛看得太痛快了!天津女排3比1战胜辽宁队,从过程到结果,都超出了不少专业人士的预料,06-07全国女排联赛的第一场总决赛甚至可以用几个“想不到”来形容。

  这第一个“没想到”应该是圈内人士没想到天津女排能够赢下比赛,看过了本赛季津辽女排大战前两场比赛之后,不少专家都一致认定拥有豪华阵容和强大实力的辽宁队更胜一筹。不过昨晚的比赛笑到最后却是天津女排的姑娘们。其实只要看看赛后的技术统计就不难发现,天津队发球得了8分,辽宁队只有2分;天津队拦网拿下15分,辽宁队只有3分。天津队变化多端的飘球,杨洁霍晶李珊魏秋月老少配的精彩拦网都让对手无可奈何。比赛之后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也都连口称赞天津女排的出色发挥。

  其实天津女排能够获胜一直是在天津球迷预料之中的事情,不过昨晚这场比赛打下来也有他们没想到的事情。的确,直到第二局比赛天津队追平对手之后,不少现场球迷都还认为比赛将打满5局,不过此后天津队砍瓜切菜般的得分,可是让坐在人民体育馆的父老乡亲们连叫好都快来不及了。全场比赛天津女排进攻得分58分,比一向以擅长强攻的辽宁队还多出了3分。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认为在天津女排在第一场比赛中在心态和气势方面都做到了最好。

  这第三个没想到恐怕应该属于所有人,这个赛季天津女排进行了新老更替,魏秋月、霍晶这些不到20岁的小将在联赛中总会起伏不定,不过昨晚恐怕所有人都没想到她们能打得这么好。

  一个赛季的磨练让天津女排的新阵容成熟起来了,两场与辽宁女排的5局大战帮她们找到了信心。昨晚决赛中天津女排一传稳定,拦网判断准确,众将与二传配合默契,打出了球迷们期待已久的气魄。一场近乎完美的胜利让大家看到了希望,下个周末天津女排的姑娘们还能给大家继续带来“想不到”的事情吗?(黄博)


来源: 天视网  2007-03-12 08:54 编辑: 陈瑜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