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八阵图》分集介绍(11-15)

《八阵图》分集介绍(6-10)
《八阵图》分集介绍(1-5)
《八阵图》

  第十一集

  千魁为千寻采办嫁妆回来,告诉玉婵他顺路回老家打听过,根本没有楚楚其人,玉婵更加坚信来的就是女儿蝶衣。

  日照将雪痕离京的事告诉千寻,千寻正为千魁把她关在家里而满腹怨气,于是借题发挥要日照和她一起离家出走去找雪痕,日照左右为难。

  太君不放心八阵图的下落,派曲嬷嬷前去安禄山军中打探究竟。

  千寻偷偷溜出家门,被潜伏在旁的韩杰跟踪。千寻贪玩跌入深洞摔伤脚踝,日照似有感应的从梦中惊醒,出门寻找,听见千寻呼救不假思索的跳进深洞,让千寻哭笑不得。日照细心的帮千寻接好断骨并对她小心照顾,千寻不由心动。韩杰见两人被困洞中悄悄放出毒蛇,千寻被咬伤昏死过去,日照不顾一切的为她吮出毒血,自己却中毒昏死。

  第十二集

  千荀两家发现千寻和日照失踪,顶着风雨四下寻找。千寻醒来发现日照为救自己身中剧毒,伤心悔恨,日照出言宽慰。千寻四处寻找不到出路倍感绝望,眼见着日照身体渐渐失温出现幻觉,千寻咬牙以身体为他取暖。

  玉婵心急如焚的等待千寻的消息,却见韩杰鬼一般的出现在她面前。韩杰告诉玉婵当年千魁为了得到她毒害自己的经过,玉婵震惊。韩杰以千寻为要挟,要求玉婵李代桃僵让蝶衣冒充千寻嫁进荀家,玉婵无奈答应。

  千冲根据玉婵派人送来的纸条找到千寻和日照,太君见日照中毒昏迷不醒,情急之下怒斥千寻,千寻羞愧难当。太君以御赐金丹稳住日照心脉,但三日内如寻不着良医仍性命难保。韩杰告诉太君若能请到神医“见死不救”,日照必能起死回生。

  第十三集

  太君请高力士帮忙寻找神医“见死不救”,力士透露此人与杨国忠颇有交情,太君救孙心切不得已来求国忠,国忠故意与力士一搭一唱,以太君放弃弹劾他为交换条件。

  千寻从千冲口中得知日照危在旦夕,强撑着病躯来探日照,被太君拒之门外。千寻偷偷溜进日照房间,见日照脉息全无,伤心得向老天祈愿发誓,愿以自己一生幸福换日照平安,如果离开日照就不会再带给他灾难,千寻也愿忍痛照办。昏迷中的日照似有反应。

  雪痕一路跟踪罂素与季东明,见二人来到玄武门后山。季东明向罂素许诺要用尽毕生所学拿到八阵图,为安禄山的灭唐大业效命,罂素大喜。

  曲嬷嬷潜入行营打探八阵图下落被安禄山察觉,安禄山不念旧情狠下毒手,雪痕拼死救走她,曲嬷嬷临终前嘱咐雪痕转告太君,要提防安禄山图谋不轨。

  第十四集

  太君见曲嬷嬷遇难悲痛万分,雪痕告诉太君季东明诈死是罂素安排的,如今已投靠安禄山帐下,太君大惊。

  雪痕见蝶衣守在日照病榻前悉心照顾,大感奇怪,蝶衣告诉雪痕自己才是日照心仪的女子,雪痕信以为真。

  千魁发现玉婵对自己十分冷淡,追问之下反遭玉婵斥责。玉婵悄然赴约哀求韩杰让她见见女儿蝶衣,韩杰拒绝,跟踪而至的千魁要杀韩杰被玉婵阻拦,千魁见自己已然失信于深爱着的妻子,决心放手一博。

  高力士来到荀府,告诉太君杨国忠没能请动“见死不救”,太君明知被国忠戏弄却也无可奈何,在场的雪痕听到“见死不救”名号,脸色有些不对。林中木屋内,已醒的千寻见雪痕回来,如见亲人般的扑进他怀中放声痛哭,雪痕柔声安慰,玉婵见两人亲密无间,暗生误会。

  第十五集

  相国府内,“见死不救”神医崔复正为杨国忠献计讨好皇上,突见守城官拿了一只造型奇特的酒葫芦来通报,崔复连忙起身告辞,杨国忠认出酒葫芦乃雪痕之物,心中起疑。

  崔复见到雪痕不禁老泪纵横,跪地参拜口呼“少主”。原来雪痕乃玄宗当年赐死的太平公主之子,留下一批忠心老臣誓死为旧主向玄宗报仇,与杨国忠的交往也是扰乱朝政的计策之一。谁知早已厌倦了皇室内争的雪痕,不许崔复再提往事,只求他搭救日照性命。

  崔复出手果然令日照起死回生,千魁夫妇得知日照康复,忙来荀府探望,千寻怕太君责怪不肯同行,却还是忍不住偷偷来看日照。日照见到千寻开心不已,激动之下吐出体内残余毒血。千寻却以为自己的出现又给日照带来灾难,悲伤地夺门而出。玉婵告别太君,悄悄来找韩杰想见蝶衣,被韩杰骂走,千魁随后而至痛下杀手,韩杰负伤逃脱。太君不愿卷入江湖人的恩怨,韩杰答应尽快搬离靖国府。

来源: 天视网  2007-03-12 11:06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