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八阵图》分集介绍(26-30)

《八阵图》分集介绍(21-25)
《八阵图》分集介绍(16-20)
《八阵图》分集介绍(11-15)

  第二十六集

  苏醒后的千寻发现自己被杨国忠软禁又急又气,假装中毒,国忠来探,千寻以自杀为要挟不慎真割伤了颈脉昏死过去,国忠连忙找来崔复为她止血医治。

  日照和雪痕从崔复口中得知千寻下落,并肩来到相府后院,发现林中布下阵法。日照找到破解方法,将千寻救出。当初在相府布阵的罂素吃惊,以为是雪痕练成奇功破了阵法,提醒禄山要尽快除掉他以绝后患,禄山笑答雪痕自有杨国忠对付。千寻回到爱侣怀中,不由想到父母的惨死和蝶衣的怨恨,忍不住抱着日照放声痛哭,日照全心安慰并将奶奶的信件交给她。千寻读信后脸色大变,日照询问信中内容被千寻支吾以对。

  雪痕告诉千寻太君已死,荀家败亡,千寻担心还蒙在鼓里的日照承受不了这个打击,与雪痕商量如何继续瞒住日照。

  第二十七集

  杨国忠转眼不见了千寻,火冒三丈,找上千冲要人,千冲来找雪痕,见到日照没死大吃一惊,诧异的将荀府遭杨国忠陷害太君惨死的事告诉了他。日照伤心回家,眼看一片废墟,想起昔日奶奶对自己的失望和期许,羞愧自责不已。日照要去找杨国忠报仇,被众人拦住,劝他暂忍一时,目前不要自投罗网。

  蝶衣高烧不退,桃花慌忙来找崔复帮忙。千寻听说姐姐重病担心不已,又苦于蝶衣对自己仇视的态度不敢前去探望,左右为难。雪痕提议千寻尽早与日照完婚,一则让蝶衣死心,二则绝了杨国忠的觊觎之心。千寻担心日照心情低落不能接受,不料日照却一口答应并提出要回靖国府在奶奶灵前完婚。

  罂素听说日照没死,并且即将成婚,心生一计,故意放了假消息给杨国忠。国忠听说千寻要跟雪痕成亲,旧恨新仇齐上心头。他以剿灭荀日照朋党为由向皇上要来两营禁军,想一举毁掉婚礼。安禄山一旁暗中得意。

  第二十八集

  日照终于要跟千寻厮守终生,想起奶奶对他们的期望,心中无比感伤。千寻温柔的安慰日照,鼓励他尽快走出悲伤的阴影。这一切都被蝶衣看见,妒恨交加。众人料定婚礼上将有一场恶战,嘱咐日照与千寻无论如何要坚持完婚。

  杨国忠指使禁军来荀府抓人,雪痕、拾欢与千冲奋力抵抗,日照与千寻在厅外激斗声中拜堂成亲。雪痕为保护拾欢身受重伤,伏在屋顶上的蝶衣出手相助受了伤,被安禄山救走。日照与千寻牵手而出,见禁军蜂涌而至,愤然出手,转瞬间禁军被打得落花流水。拾欢怕事态闹大惹恼了皇上,忙请千寻照顾雪痕,自己匆匆而去。

  太子李亨熬不过从小感情最好的妹妹拾欢一再哀求,答应出面暗助。国忠听说禁军竟未能取雪痕性命,气得进宫再求皇上增兵,不料李亨早一步请高力士禀明皇帝,玄宗怒斥国忠假公济私强抢民女,国忠灰头土脸的被遣回相府闭门思过。

  第二十九集

  雪痕被日照救醒后,听说拾欢不告而别大感失落。千寻听雪痕叙述知道婚礼当夜蝶衣被蒙面的安禄山带走,十分担心,拉了日照到行馆找蝶衣,蝶衣假意原谅了千寻,并做出重伤虚弱之状,千寻让日照去请崔复来诊治,蝶衣一见日照离开,竟狠心的对千寻下毒手,却被心生不安折回来的日照隔墙出手挡回,掌力反震伤了蝶衣,日照拉着伤心的千寻离去,这一切都被季东明看见。

  安禄山得知蝶衣被日照打伤十分心疼,季东明发现自己错认了敌人,日照才是功力大进的八阵图守护者。禄山嘱咐东明去荀家后山再查八阵图下落。

  日照劝千寻不要再相信蝶衣,千寻却放不下姐妹亲情,决定分一半千家庄的家产给蝶衣。千寻和日照回千家庄找千冲商量分家之事,千冲终于忍不住告诉妹妹,玉婵夫人尚在人间,千寻喜极而泣。

  第三十集

  千寻看出日照想家,提议趁夜陪他回靖国府看看。两人发现石楼废墟上有冲天火光,走近一看却见两只麒麟似的小精灵冲出石楼密室,钻进日照体内,日照当场昏迷过去。躲在暗处的季东明与安禄山目睹,对日照更生戒心。千寻把日照背回小屋,连神医崔复都无法救醒气息正常却昏迷不醒的日照。

  禄山对蝶衣示爱,愿意无条件帮她做任何事。蝶衣直言不讳的表白自己向不爱她的日照报复的决心。东明说日照与八阵图关系密切,蝶衣愿与禄山合作各取所需的毁掉日照。

  千寻给蝶衣送来千家庄的房地契,蝶衣假意大受感动。千寻伤心的告诉姐姐日照莫明其妙昏迷不醒,一旁的季东明趁机表示自己懂得治疗之法。千寻信以为真,求东明出手搭救,东明故意在蝶衣的苦苦哀求下方才答应。

  钻进日照体内的麒麟精魄,引领着日照的元神,回到六百年前五丈原蜀魏两军大战的战场上。

来源: 天视网  2007-03-12 11:1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