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八阵图》分集介绍(31-35)

《八阵图》分集介绍(26-30)
《八阵图》分集介绍(21-25)
《八阵图》分集介绍(16-20)

  第三十一集

  季东明救醒了日照,却将麒麟精魄困在线球中带回禄山行馆,密而不宣,暗地作法想收服精灵。季东明把线球藏在怀中却被麒麟击伤,崔复看出端倪,要日照去相国府后院,取布阵用的麒麟血树汁送给东明治伤,日照和雪痕溜进相府遭到伏击,幸得拾欢出现解围两人方才脱身。

  雪痕见杨国忠都对拾欢忌惮三分,更怀疑拾欢的真实身份,追问之下拾欢情绪失控,将母亲遭杨国忠兄妹陷害惨死后宫的往事和盘托出,雪痕吃惊,更难向拾欢坦白自己的身世。力士向桃花打听雪痕来历,得知“见死不救”竟是易容后的太平公主旧部崔复,力士顺藤摸瓜,禀明玄宗,“雪痕”原来就是太平公主之子“薛恒”。

  日照对自己身上发生的各种怪事一时无法厘清头绪,想起曾在太君处见过一对与那两只麒麟精魄相似的白玉麒麟,再回旧宅寻找线索,发现杨国忠的人早将靖国府搜了个干净,却是一无所获。

  第三十二集

  雪痕不解日照为何一再冒险回靖国府,日照将自己是诸葛武候后人的身世,生来为守护八阵图的重责大任告诉了雪痕,雪痕想起太君以前的嘱托,恍然明白过来。蝶衣将偷听来的日照身世告诉安禄山,禄山情不自禁的表现出对蝶衣的爱意,触怒罂素动了杀机。

  罂素不愿任何人干扰安禄山的复国大计,追至林中对蝶衣痛下杀手,禄山及时赶来拦住,警告罂素不许碰他的女人。千寻趁机将受伤的蝶衣救走,告诉日照凶手正是当日比武招亲的擂台上追杀他的妖妇,日照怀疑罂素毁掉玄武门是暗中有人指使。季东明饮下麒麟血树汁疗伤,不料线球中的麒麟精魄闻到气味反而惊慌逃窜,禄山和罂素听到东明屋内连夜传出怪声,疑心他投靠禄山另有所图。

  崔复告诉雪痕,麒麟精魄乃寻找八阵图的关键,收服它就能拿到八阵图一统天下,雪痕忿然打断,警告崔复不许再打八阵图的主意。

  第三十三集

  蝶衣用苦肉计向日照表白心迹被千寻看见,千寻心中不是滋味,雪痕出言安慰,拾欢却指责千寻坚持留下蝶衣又要怀疑日照,是对二人的感情不够真诚,雪痕维护千寻骂了拾欢,拾欢伤心失望却仍不舍得离开雪痕。

  力士拿着荀太君送的白玉麒麟到街上给行家鉴定,被日照和雪痕看见,两人联手抢回麒麟。

  杨国忠听说皇上为七公主出走大为伤神,为了表功,与高力士设计从贪财的桃花处骗到了拾欢的住处。千寻发现国忠的人将拾欢迷晕抬走,雪痕拉了日照闯进相府要人,高力士告诉雪痕拾欢的真实身份,雪痕以为拾欢碍于二人辈份有别而不敢倾心相爱。拾欢被送回宫中,雪痕十分失落。玄宗警告拾欢不许再与雪痕来往,拾欢不从被玄宗软禁。

  日照捧着一对白玉麒麟怎么召唤也没反应,崔复告诉日照,这白玉麒麟只是那对灵兽暂寄的驱壳,它们的精魄早已被季东明收走。

  第三十四集

  禄山怀疑东明瞒住自己在房内不知作些什么妖法,大为不满。日照和雪痕夜探行馆寻找麒麟下落,正与四处窜逃的麒麟精魄撞个正着,顺利收回了它们,东明无力阻拦,懊恼不已。

  东明与日照的斗法造成星辰异动,玄宗听钦天监报告,怀疑雪痕要造反,立即派出禁军围剿太平公主旧部,雪痕和日照及时赶到,救下大部分弟兄,但也诚恳表明自己无意于争天下,要大家尽快离京免遭杀身之祸。

  蝶衣偷走白玉麒麟交给安禄山,禄山故意将麒麟给了东明,自己却在暗中监视。日照不见了白玉麒麟,怀疑是蝶衣所为,千寻却一心为姐姐辩护不许日照冤枉她,日照无奈,想不到东明将麒麟暗中又送回木屋想引出它们的精魂,蝶衣不明安禄山是何用意,日照看出季东明的企图,却仍不知如何启动白玉麒麟。

  第三十五集

  拾欢以不吃不喝来对抗父皇,玄宗大伤脑筋,命李亨前去说服妹妹。拾欢剖白自己对雪痕的真心,李亨大受感动,决心帮妹妹乔装逃出宫去,却被高力士识穿拦阻,玄宗大发雷霆。

  日照回玄武门寻找麒麟线索,雪痕放下情伤一同前往。两人来到玄武门后山撞见独居小屋的韩杰,才知他原来就是门主马云风临终前交代日照、凭玉璜寻找的大师伯。

  韩杰听说日照竟未娶他的女儿蝶衣怒不可遏,一掌击向日照,谁知日照怀中的麒麟精魄跳出线球,瞬间与随身玉璜化做一副白玉盔甲护住了日照。三人大惊,顿悟麒麟护主,当日照发生危难时麒麟才会发生作用。

  这时谷底窜出一条云龙将日照带上云端,守护八阵图的八将现身,告诉日照必须找回他们八人的后代方能重新封印八阵图。日照依指示将窜离八阵图的八将光魂收回,八阵图终于回到日照手中。韩杰见日照竟是诸葛后人,决定助他完成大业。

  日照将麒麟甲胄收回玉璜之中,带着八阵图回到小屋,季东明却将千寻和蝶衣掳走要挟日照交出八阵图。

来源: 天视网  2007-03-12 11:12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