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紫禁之巅》分集介绍(1-5)

  第一集

  皇朝娱乐的Royal舞团,勇夺巴比伦神殿舞蹈大赛亚洲区参赛代表权。明年的大赛代表了世界舞蹈殿堂的最高荣誉,因此皇朝娱乐请来了世界舞蹈冠军莫妮卡,也是1994年巴比伦神殿舞蹈大赛的得奖者,及其学生天蝎加盟Royal舞团。天蝎性格孤独、冷漠,因为曾有一段伤心的爱情往事,所以他与Royal的成员格格不入。女团员AKI主动追求天蝎,引来团员FIRE的不满。小镇上一群画了脸谱的八家将正在表演游行。八家将以晴天为首,队伍中有一位女扮男装的家将也正起劲地展露身手,她就是小影。小影是八家将师傅邱家豪的女儿,与师兄晴天有着兄妹的感情。晴天一直喜欢小影,却没有表露,他瞒着师傅让小影女扮男装。天蝎被晴天的八家将表演所吸引,并把八家将的舞姿拍入录像机中。镜头无意中捕捉到小影的身影。小影无意中与天蝎多次邂逅,并产生了种种误会。小影无意中拿到了天蝎的舞蹈徽章。小影带着这枚徽章,到皇朝娱乐将徽章送回给天蝎,希望天蝎能帮她进入皇朝打工。

  第二集

  天蝎介绍小影到皇朝娱乐工作,虽然父亲对小影去皇朝娱乐打工十分不悦,但在小影的坚持下只好接受。小影因见到Royal的内哄而觉得对偶像失望,惹来岸西等人对小影的不满,做势吓唬小影,小影在雨中害怕哭泣。晴天决定要天天接送小影不再让小影受欺负。因为Monica的魔鬼训练,让FIRE等人十分不满,并质疑并质疑Monica的能力。Hugo拿出剪报证明Monica是1994的世界舞蹈冠军,同时要FIRE等人好好学习,以得到紫禁之巅的舞册。FIRE等人见到Monica在舞室的一段独舞,终于心服口服。小影向晴天提及她在皇朝娱乐所听到的紫禁之巅舞册,晴天不相信一本舞册能有如此神奇的力量,他们相约要好好努力,他们相信在街头一定也能出头天。小影与晴天在西街与Monica、天蝎相遇,天蝎第一次见到小影口中没有一丝乌云的晴天。FIRE污蔑天蝎和Monica之间有不轨行为,AKI十分生气。小影与天蝎有了一次深刻的交流。

  第三集

  Monica用天蝎取代FIRE,AKI也不愿再与FIRE一起练舞,这让FIRE十分生气。AKI看到天蝎对小影的感情,很是不满。她与天蝎的感情极大地刺激了FIRE。邱家豪因为没有生意,日益消沉。为了生计,邱家豪不得不去外面做苦力。晴天、亦动和军刀看到后,决定扛起将军堂这个家。天蝎在ROYAL中依旧我行我速,只是独自练舞。演出前一天,天蝎不慎从螺丝松动的练舞台上摔了下来,滑倒在小影拖地后一片潮湿的地板上。小影自责向天蝎道歉。对于失去大好的演出机会,天蝎沮丧,Monica更是怒而要开除小影,天蝎为小影开脱。晴天他们打败黑豹舞团,取得ZOUK的表演合约,他们取名Eagle舞团。就在晴天兴奋地告诉小影时,小影说出她似乎喜欢上天蝎,这让晴天很落寞。隔天依旧正常到皇朝上班的小影,因为不小心在打扫时,将自己反锁在仓库里,引发了其幽闭空间恐惧症。

  第四集

  小影被关在屋子里惊慌大叫,天蝎寻声前来救援。小影说出她的学姊如何以手握男友的扣子来克服此一病症。天蝎闻言痛哭,原来小影的学姊就是悦月。小影告诉天蝎,悦月一直都深爱天蝎,月悦对天蝎是只有爱没有恨,她希望天蝎了解并可以走出阴影。小影对天蝎的鼓励,让天蝎很是感动,他决定教小影跳舞。报纸报道Royal的舞步抄袭街舞,经过追查发现是小影学了Royal的舞步,教给晴天,小影因此被赶出皇朝娱乐。小影委屈难过,只有晴天继续给她鼓励。因为思念天蝎,小影在大雨天来到皇朝。她对天蝎告白。晴天追来,心疼小影而与天蝎打了起来。晴天带着小影回家,小影病倒。邱家豪看到小影病重,放弃了坚持晴天、小影等人不能跳舞的决定。看到小影的消沉,晴天跑到皇朝找天蝎摊牌。他告诉天蝎虽然小影喜欢天蝎,但他也要加入舞蹈界,正大光明地挑战天蝎。小影经历了舞步抄袭事件后,决定放弃跳舞。晴天看到后,激发了他打败ROYAL的决心。

  第五集

  ZOUK的经理为他们找到了Y时代娱乐公司,准备重新包装Eagle舞团。FIRE等人到ZOUK挑衅晴天,被天蝎制止。晴天在与小影的谈话中,暗下决心要打败天蝎,取代天蝎在小影心中的地位。AKI接到母亲过逝的电话后伤心难以自抑,并带头到ZOUK闹事。天蝎用酒泼醒了AKI,并陪伴AKI,为AKI解愁。AKI从天蝎身上得到温暖,并希望能与天蝎有更深入的交往,天蝎不置可否。Eagle与Y世代成功签约,并放话要挑战Royal舞团。在Eagle的媒体见面会上,Y时代经理LEO否认晴天等人过去跳八家将的一切,让前来参加的邱家豪十分不满并且闹场。同时观看表演的Monica却一眼看上晴天,认为晴天的潜力不在天蝎之下。Monica要求Hugo将晴天签进皇朝,因为天蝎遇到了舞蹈上的瓶颈,无论如何的练习都无法让他突破。Monica认为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一个对手来刺激他的进步。

来源: 天视网  2007-03-16 10:00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