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紫禁之巅》分集介绍(6-10)

《紫禁之巅》分集介绍(1-5)

  第六集

  Hugo找LEO谈判,买断Eagle的合约,但条件是只要晴天一人。当晴天知道Hugo只要他一人,而不愿放弃其他的兄弟,与Hugo起了冲突。军刀、亦动却以为晴天背叛了兄弟。在小影的劝说下,军刀、亦动了解了真相,又再次接受了晴天,并劝晴天不应放弃这么好的机会。天蝎来找小影,希望小影能说服晴天加入皇朝。天蝎不由自主地说出跟小影在一起的感觉好比跟悦月在一起时那般轻松。小影心中窃喜但又失落,因为天蝎早就说了没人能取代悦月在他心中的地位。在天蝎与小影的鼓励之下,晴天终于决定要加入皇朝,他的决定得到军刀及亦动的支持。AKI在她不快时,晴天帮她解忧,令AKI对他顿生好感。而FIRE却因此对晴天有所不快。AKI为了天蝎喜欢小影而心中不悦,她来到ZOUK准备找小影的麻烦,并百般挑剔小影。这次AKI在ZOUK与娱乐圈大哥级人物升哥及助理等人起了冲突。危急中小影拔刀相助。

  第七集

  小影和AKI不打不相识,并结成好友。AKI坦言小影,她会跟小影一起公平地争取天蝎。AKI与小影分手后立刻被升哥的手下带走,FIRE接到消息赶来救AKI。FIRE为了救AKI,划下道来,自残受伤,并带出AKI,但AKI却不领情。因为升哥事件让小影丢了ZOUK的工作,小影摆起路边摊。天蝎来看小影顺便也帮小影叫卖了起来,两个人心底升起甜甜的感觉。为了找回小影不慎掉落的画册,天蝎答应与小炳及大熊等人一起尬舞,并抢回画册。小影误会天蝎,为天蝎担心且生气,天蝎却不由自主的更加怜爱小影。天蝎将修补好的画册还给小影,小影感动落泪。晴天与AKI练完舞出来,四处寻找小影,却遍寻不着。终于在庙口的摊位上他们惊讶地发现天蝎竟然与小影在一起摆摊卖东西,两人神态亲密,晴天与AKI心中都有着一股说不出的滋味。AKI见到天蝎与小影一起的欢乐模样,深知天蝎已喜欢上小影,只是不愿意承认。而晴天看着小影日日念着天蝎,暗自发誓一定要赢过天蝎。

  第八集

  小影决定要向天蝎告白,于是约天蝎到海边。天蝎拒绝小影,并告诉小影晴天喜欢她。这时天蝎电话响起,天蝎认养的男孩咪子受伤住院。他们奔到医院并由小影捐血救了咪子。军刀、亦动在渔市场受到大熊与小柄的挑衅,升哥等人出面解围并答应要替他们要回庙口的工作。这让晴天十分开心,并对升哥有了好感。其实升哥是看到了巴比伦神殿舞蹈大赛的利益,想入主皇朝,而借机利用晴天。晴天赶到医院接小影,却撞见天蝎、咪子与小影有如一家人般的甜蜜。晴天与小影一同离开医院,在回家路上因提及天蝎而有了冲突。小影要晴天不要再为了她做一切的事,因为她不希望晴天喜欢她。AKI因参加Fans为她准备的Party,邀请晴天一同前往。晴天婉拒了她。不料AKI在回家的路上遇到歹徒受到惊吓。AKI回家后认为是晴天丢下她所造成这种结果。晴天去看AKI,但AKI只是抱怨晴天心里只有小影。小影要晴天多多关心AKI,晴天答应。同时,小影要晴天做他永远的大哥,晴天心酸地答应了。

  第九集

  晴天带着AKI来到幸福之家,原来晴天以AKI的名字认养了一个孤儿。AKI看着小AKI感动落泪,她明白了爱与关怀是一种付出。Monica得知当年在庙口捡到她遗弃小孩的人是邱家豪,于是来到将军堂跪求邱师父告诉她,她的孩子谁?邱家豪忍不住对她一阵数落。Monica泣不成声,并要邱家豪千万不要告诉晴天这个秘密,因为晴天就要舞蹈比赛了。天蝎为了突破舞蹈的瓶颈,加入街头舞团黑豹,因为他想获得新生命。黑豹舞团的把子欣然同意。天蝎于是留下短信给Monica,决定暂时离开皇朝。AKI与晴天再度相约到幸福之家。FIRE发现行迹可疑的人物尾随AKI,于是也跟踪前来。原来可疑之人就是之前骚扰AKI的Fans。就在歹徙准备再次侵犯AKI时,FIRE和晴天携手打跑歹徙,晴天却在与歹徙搏斗中被歹徒持美工刀划伤。Monica对受伤的晴天加备关心。AKI来到将军堂探望晴天,并对小影吐露对晴天的爱慕。两人一厢情愿地约好天蝎属于小影,晴天属于AKI。AKI告诉小影,天蝎离开皇朝了。

  第十集

  小影为找不到天蝎而闷闷不乐。在八家将又重新表演的那天,天蝎来看八家将的演出,与小影相遇,小影决定追随天蝎,并将自己的摊位租给了他人。Monica和晴天在街上找到了天蝎,并劝说其回皇朝,但被天蝎拒绝。升哥找到晴天,告诉晴天他在收购皇朝,并希望晴天能成为他收购皇朝后舞团新的Leader。晴天拒绝了他,但同意为升哥保守秘密。Monica因为在餐厅对晴天太过关心,引来AKI对Monica的误解。黑豹舞团被Y时代签下,天蝎决定离开黑豹舞团,两人惺惺相惜。小影过生日那天,晴天、亦动等安排好节目准备替小影庆祝。晴天最后送小影一个平安符,小影感动着,并在内心感谢晴天对她的好。FIRE在抓住袭击AKI的歹徙时,发现升哥与AKI被袭事件有关,并警告晴天等人注意升哥的为人。有人向天蝎发出挑战,地点在自由天堂。天蝎为了寻找自己重生的力量,他来到自由天堂。

来源: 天视网  2007-03-16 10:02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