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紫禁之巅》分集介绍(11-15)

《紫禁之巅》分集介绍(6-10)
《紫禁之巅》分集介绍(1-5)

  第十一集

  在龙蛇混杂的自由天堂,天蝎屡屡受到挑战并陷入险境,为此小影十分担心。晴天知道小影到自由天堂后,劝小影不要去自由天堂。邱家豪发现此事十分震怒,打了小影。小影负气离家。晴天认为天蝎不该带小影到那种危险的地方。天蝎再度来到自由天堂,不料遭到陷害,误喝了被下了药的饮料。此时警察临检,天蝎被抓带回警局。正巧晴天前来寻找小影,并掩护小影躲开了警察。小影误会是晴天报的警,对晴天不能谅解。晴天认为是升哥布的局,找升哥去理论。天蝎验出有用药的反应,但可先保释回家。天蝎染上药瘾,发作时痛苦异常。天蝎不明白为何有人要害他,怀疑是升哥布得局。Hugo为了天蝎的事头痛不已。天蝎想要退出舞蹈大赛,让生活过得简单平凡,但小影却不同意,因为巴比伦神殿是他的梦想。天蝎决定要找升哥一探究竟。升哥表明他就是要帮助晴天,并告诉他们晴天是Monica的亲生儿子,天蝎与小影震惊不已。躲在门外的FIRE听到后也很震惊,立刻告诉了AKI这个秘密。

  第十二集

  晴天无法相信自己是Monica的亲生儿子,跑到Monica面前求证。Monica涕泗纵横地请求晴天原谅,但是晴天无法接受。小影仍然误会晴天为了要与天蝎竞争而利用升哥打击天蝎。晴天百口莫辩,去找升哥理论。升哥嘲笑他不过是手中的一颗棋子。晴天发誓他再也不要跳舞,他要永远留在将军堂跟随师父。Monica前来将军堂寻找晴天,劝说晴天不可放弃舞蹈,但晴天却认为有些事情比跳舞还要重要,那就是亲情,他不能谅解Monica。升哥计划绑架晴天以换取紫禁之巅舞册,但却阴错阳差的盯上天蝎与小影。就在坏人动手时,晴天出现力抗坏人。一部卡车疾驰而来冲向小影,为了救小影晴天当场被撞成重伤。医生说晴天的伤势严重,众人难过,小影更是后悔对晴天的诸多误会。家豪后悔让Monica与晴天知道真相。Monica与小影守在病房外,祈祷着晴天醒来。FIRE欲往医院看望晴天,但却在半路遭到栏截,被升哥的手下带到升哥面前。升哥告诉FIRE他将要取代HUGO成为皇朝的主人,他要Royal进军巴比伦神殿大赛,他要FIRE帮他,FIRE断然拒绝。

  第十三集

  升哥以AKI的安全为要挟,FIRE不得不屈服于升哥。晴天依旧昏迷不醒,AKI为了想让晴天尽快醒来,宁愿放弃自己的感情。皇朝遇到财政危机,HUGO这才发现是升哥在幕后主使此事。Monica拿了一笔钱给小影要当晴天的医药费,但邱家豪拒绝代晴天接受。只要晴天没有醒来他就绝对不会收。Monica为了晴天的病,去非洲找一位著名的医生。邱家豪决定自己想办法赚一笔医药费,他不但到面摊打工,还将他视为性命的家将团古董袍服去典当换钱。天蝎知道小影害怕晴天离开,所以有意避开小影,小影终于找到天蝎,向天蝎表达失望之意也将内心的无助告诉他,并要天蝎答应永远不要离开她,天蝎被深深感动。HUGO把皇朝卖给升哥,AKI无法接受,并对FIRE留在皇朝非常不满,甚至误会FIRE被升哥收买。AKI不愿留在皇朝,决定在庙口教跳电子花车。小影在医院陪晴天,这时候晴天的病情又急速恶化。

  第十四集

  小影看到晴天这样觉得痛苦万分,竟又萌生与天蝎分开的念头。AKI和天蝎相约,如果晴天好了,他们都放弃自己的感情。升哥决定召开记者会宣布晴天、天蝎与AKI被皇朝开除,不能参赛巴比伦神殿大赛,皇朝新的Leader会是FIRE。FIRE向AKI表明她永远是他心中唯一的partner。AKI无法原谅FIRE,两人发生了冲突。记者会当天,AKI与天蝎先后出现与皇朝尬舞。与此同时,晴天进入手术室,准备进行手术。FIRE因AKI的误解心烦,在记者会上败下阵来。LEO找来保安要把天蝎等人带回警局,天蝎等人逃走。天蝎告诉AKI,小影已主动提分手,认为自己无法给小影承诺。小影独自在房里回忆和晴天的相处,她透过AKI知道天蝎对分手的难过。之后小影与天蝎两人各自回忆以往,思念着彼此。天蝎和小影在医院相逢,两人表现出来的疏离刺痛了彼此,但也无可奈何。晴天终于醒了,脱离危险期。

  第十五集

  AKI和天蝎不想放弃巴比伦大赛,与Monica商讨如何对付升哥。Monica此时拿出了紫禁之巅舞册,并交给了天蝎。升哥用AKI的安全威胁FIRE,要求FIRE拿到Monica手中的舞册——紫禁之巅。小影在晴天醒来之后终于知道自己离不开晴天,并告诉晴天自己已和天蝎分手。晴天也向小影告白,小影接受了晴天,两人激动相拥。晴天和天蝎言归于好,并且相互表示不放弃巴比伦神殿大赛。升哥绑走Monica,并且威胁天蝎要以紫禁之巅舞本来换取Monica。晴天和天蝎拿着紫禁之巅欲前往升哥指定地点救人,不料FIRE抢走了舞册。就在升哥指定的地点,晴天与天蝎等人来救Monica,与升哥的人大打出手。Monica不幸在混乱中摔伤。晴天在Monica伤重之际,体会到亲情的感人,认识到自己以前的错误。AKI对FIRE依旧不能理解,FIRE感到很痛苦。Monica醒来后,发现自己的双腿没有感觉,心痛不已。这时,晴天认Monica为母,令Monica和邱家豪都很感动。FIRE欲看望Monica,被AKI堵在病房外。

来源: 天视网  2007-03-16 10:04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