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热播影视剧
·《一千滴眼泪》
·《迅雷急先锋》
·《爱情句号》
·《夺子战争》
·《夜来香》
·《我是一颗小草》
·《柳叶刀》
·《真情无限之养母.生母》
专题推荐

好剧收录
·《真情错爱》
·《马文的战争》
·《父爱如山》
·《闯荡》
·《我是业主》
·《敢死队》
·《杜拉拉升职记》

《紫禁之巅》分集介绍(16-20)

《紫禁之巅》分集介绍(11-15)
《紫禁之巅》分集介绍(6-10)
《紫禁之巅》分集介绍(1-5)

  第十六集

  升哥正和LEO庆祝拿到舞册时,LEO却发现这是一本假舞册。升哥怀疑是FIRE做的手脚,但拿不出来证据。天蝎与小影在医院相遇,相约从心开始。FIRE发现黑子被升哥利用,用来监视FIRE。FIRE用兄弟之情感化了黑子,并向众人说明他要找出升哥的犯罪证据。Monica出院,想在将军堂另组一个舞团来挑战ROYAL,邱家豪答应Monica。新舞团组成,小影看着两个自己最亲爱的男生走到一起,心里十分高兴。将军堂正式向ROYAL发出挑战,FIRE出头应战,令升哥不满。天蝎听到小影与AKI之间的谈话,心中委屈,竟要弃将军堂而去。晴天和小影来追天蝎。小影在二人中做出了选择晴天的决定,但她心中仍放不下天蝎。FIRE在将军堂与ROYAL比赛前找到AKI,将真的紫禁之巅舞册交给AKI,希望真舞册能对他们有所帮助。这时,黑子等人告诉AKI,FIRE为了她才在升哥手下委曲求全。

  第十七集

  AKI对FIRE的行为十分感动,与FIRE在街头相拥。升哥的手下尾随至此,并从AKI的手中抢走了紫禁之巅舞册,却发现真舞册是本空舞册。比赛当天,升哥利用紫禁之巅大做文章,并诬陷Monica是骗子。众媒体闻风追问Monica,令Monica很受伤。天蝎知道舞册真相后不甘,并将他想送给小影的生日礼物扔进草丛。小影找到天蝎的舞蹈徽章,发现上面刻着他俩的名字,知道天蝎并不曾真的放弃自己。晴天目睹小影找寻徽章,知道小影对天蝎的感情。晴天与小影回到家中,家豪要小影回房并交待晴天,无论如何都要照顾小影,晴天黯然。晴天来找天蝎,天蝎不在。晴天发现天蝎的Notebook,才明白了天蝎对小影的爱。天蝎准备搭机回美国,AKI与FIRE赶来邀请他加入Royal,告诉他只有加入ROYAL才能揭发升哥,才能让他不再继续害人。天蝎答应携手揭发升哥。升哥对FIRE和天蝎仍心存怀疑,逼FIRE和天蝎签下了不平等合约。小影对天蝎的离开不理解,到天蝎的住所去找天蝎。

  第十八集

  晴天拿天蝎的Notebook给小影看,这让小影更确定了天蝎对自己的感情。小影从电视得知天蝎加入皇朝,无法相信,难过不能自抑。晴天与小影回到家,看见邱家豪身体不适。邱家豪道出他对每个人的关心,晴天和小影深深自责。晴天将天蝎的Notebook还给天蝎,并向天蝎又发出了挑战。升哥对FIRE与天蝎说,虽然明天审察团就要抵达,但他一点都不担心,因为除了FIRE与天蝎之外,他还有一个秘密武器,FIRE十分担忧。FIRE告诉晴天有一次见到POLO鬼鬼祟祟,也许POLO才是能指控升哥的人。秘密武器出现在审查团到来的同一天,原来是把子,升哥将他送到美国去受训回来。Hugo出现在将军堂,他告诉大家他给升哥的参赛证书是假的,他们决定要背水一战。把子约天蝎到房里叙旧,并将自己过去的街头战友介绍给自己的亲哥哥POLO,但POLO与天蝎两人却彼此心怀芥蒂。HUGO带领着将军堂众人在记者会中公布手中真正的参赛证书。升哥愤怒,当着审察团的面决定要与将军堂再比一次,胜者进军巴比伦大赛。与此同时,邱家豪在将军堂昏倒在地,被蔡理事发现送入医院。

  第十九集

  医生诊断邱家豪患了肝癌,所有人都无法相信,小影更是接近崩溃,晴天、军刀和亦动也痛苦不已。邱家豪醒来后,自己知道自己的病况,也知道自己命不久忆。邱家豪向Monica表示他放心不下小影,希望她能帮助晴天和小影等人。天蝎和FIRE想到医院看望邱家豪,却被小影及晴天拒绝。小影的不解,让天蝎更下定决心要揭发升哥。天蝎要把子说服POLO出面指证升哥,把子犹豫没有答应。天蝎自己跟踪POLO,发现他到了一个酒店,POLO进去很久之后竟然被两个流氓追杀出来。天蝎现身支持POLO,不小心被流氓刺了一刀,POLO对天蝎改观,不再彼此敌视。晴天在练舞时,表现出了懈怠,Monica及时纠正了他们的想法。将军堂认真练舞,邱家豪勉励大家一定要赢,决战就在明天。小影赎回邱家豪的袍服,让袍服可以陪伴父亲。

  第二十集

  决战之日到来,将军堂气势如虹。第一场比赛两队打成平手,需加赛一场。就第二场比赛前,邱家豪过世的消息传来,将军堂众人悲痛难忍,但想起师父的交待依旧忍痛上场。天蝎知道邱家豪不幸过世的消息,劝把子放弃比赛,把子拒绝了天蝎。就在战况激烈之时,小影终于崩溃跳不下去,司仪宣布由ROYAL获胜。此时把子拿过麦克风,宣布台上的人都应该有参赛权,众人哗然。此时升哥的父亲六爷出现,六爷斥责升哥收购皇朝的手段是如此不干净,这一切都由POLO告诉了六爷。六爷同时当场决定由晴天、天蝎一同代表参加巴比伦神殿舞蹈大赛。AKI在邱家豪的坟前告诉晴天等人真相。此时,大家才对FIRE和天蝎冰释前嫌。晴天要小影去向天蝎道歉并且回到天蝎的身边,FIRE也与AKI走到了一起。晴天除了对天蝎与小影寄予祝福,更与天蝎约好他们之间舞蹈的决战。

来源: 天视网  2007-03-16 10:05 编辑: 陈瑜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