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今日生活坊 | 今日开庭 | 今日经济报道 | 聚焦房地产 | 今日观察 | 时代智商 | 通信时空 | 汽车时空 | 时 尚 | 四季风
  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作为一档沟通民生民情的专业频道,是宏观经济与百姓生活的沟通、是恢弘磅礴“大”经济与津津有味生活的和谐营造。2007年,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观众的收视需求,持续提升频道的品牌价值,天视一套即经济生活频道将全面改版。广大观众熟悉的三档日播栏目《今日经济报道》、《今日开庭》、《今日生活坊》将继续充实节目内容,创新表现形式,同时还将依托“今日”系列品牌的人气优势,全新推出一档蕴含创新意识、顺应百姓需求的周播深度报道栏目《今日观察》。改版后的经济生活频道在节目编排上更加注重频道的基本定位和整体布局,重新调整了原有部分栏目的播出时间,广大观众一定会更有兴趣、更有机会收看到经济生活频道为您奉献的精彩节目。2007年,经济生活频道将用财经资讯、生活服务、深度报道三大内容板块为您打造一套唾手可得的生活指南。 ……详细介绍
  在天津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T1)重拳打造的三档自制日播节目中,您最喜欢哪一档栏目?
今日生活坊
今日开庭
今日经济报道

 Email:t1@enorth.com.cn
 电话:022-23601099
 
 


《八阵图》五大主演逐个数

《八阵图》亮相“830点播剧场”   2007-03-07
天视经济生活频道(T1)剧场近期热播剧介绍   2007-02-27
“830点播剧场”即将解读《深情密码》   2007-02-08

  作为一部魔幻现实主义电视连续剧,《八阵图》不仅在历史背景以及动画特效的应用上下足功夫,剧中人物描写更是生动细致,刻画的几位主要人物性格鲜明、各具亮点。

  荀日照(于波饰)——身肩重任 大器晚成

  从《水月洞天》到《灵镜传奇》,于波饰演的角色往往都善良宽容,并总能在关键时刻身肩重担、力挽狂澜。作为《八阵图》全剧的核心人物,此次他所诠释的荀日照,在坚毅、勇敢中又略带几分忧伤。师门突遇不幸以及之后的种种变故,让他意识到了自己的责任与重担,逐渐成长为心思缜密、武功高超的英雄少年。对于这样一位重要人物,他的最大困扰或许不是那些生死攸关的危急时刻,而往往是对待感情的犹豫不决让他始终左右为难。然而在历经艰苦磨难之后,荀日照最终理清了自己对蝶衣、对千寻的感情差别,并牢牢的握住了身边的幸福。

  千寻(蔡少芬饰)——心地善良 慧黠美丽

  作为千家庄的大小姐,戏中的千寻常以百变造型亮相,而且热情单纯、充满正义感。她的顽皮和任性时常将风度翩翩的日照“修理”得鼻青脸肿,在吵吵闹闹中更欣赏他重情重义的一面。遭逢巨变后的千寻不再是过去刁蛮的小姐,开始学会了体谅和关怀。当得知自己还有一个同母异父的姐姐时,她没有因失宠而埋怨;当她得知自己的亲姐姐和自己爱上了同一个男人时,她心甘情愿选择了退出。正如千寻所说“什么都愿意让给姐姐”,让所有人看到了她的至善至美。

  雪痕(杨俊毅饰)——饱经沧桑 放荡不羁

  杨俊毅扮演荀日照的结拜大哥雪痕,外形俊朗、威风凛凛。雪痕实际是太平公主之后,有着与平常人迥然不同的身家背景和高贵血统,却又偏偏丧失至亲、流落江湖。饱经沧桑的他原本独善其身,一心远离皇家争权夺利的漩涡中心,但眼看小人当道,黎民受苦,毅然挺身而出殊死一战。雪痕一直被千寻开朗率真、洒脱真诚的性格所吸引,最终却为成全他人而主动退出。而私逃出宫的七公主拾欢对他的情有独钟,让他在经过一次次生死考验后,终于有所领悟。

  拾欢(陈法蓉饰)——个性刚强 敢爱敢恨

  对雪痕痴心一片的拾欢,虽为玄宗宠爱的七公主,却活泼开朗,言语直率,完全没有皇宫大院中公主应有的娇纵和任性。同时她对雪痕的执着坚守给了她莫大的勇气,使她不惜一再涉险,甚至与父皇决裂。她的无悔和执著让她最终如愿。陈法蓉在《水月洞天》中饰演的尹天雪,同样凭借其柔弱外表下的坚强演绎了一段令人感动的生死爱恋。

  韩蝶衣(周海媚饰)——外表柔弱 内心阴暗

  和千寻相比,看似柔弱的蝶衣,温婉娴静、楚楚动人。然而悲惨的童年以及父亲的复仇心态造成了她内心阴暗。她对日照的一往情深终因不被接受而最终由爱生恨,更对同母异父的妹妹千寻交加。进而与安禄山互相利用,对千寻和日照展开了一连串无情且猛烈的报复。周海媚此次饰演的韩蝶衣在人物特色带有几分“周芷若”的影子,同样是在希望破灭之后,痛苦挣扎中开始了一步步的复仇之路。

  敬请关注天视经济生活频道“830点播剧场”每晚20:30分播出的《八阵图》。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07-03-16 14:07 编辑: 蔡玉昕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